學烹飪好不好嗎,學烹飪好不好,就業前景好不好

2022-01-14 08:19:45 字數 5183 閱讀 1119

1樓:佴金生邴釵

你說的是遊戲上的還是現實中的?

遊戲上:烹飪很賺錢,而且是一個很好的輔助技能,學了是很必要的,下副本的時候烹飪很費錢,如果是自己做了自己吃當然是很划算的,而且烹飪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學的,不會佔用技能位。

現實中:要看你是否熱愛烹飪,如果愛,那麼烹飪的過程也是一個享受的過程,創作一道菜餚也是自己藝術的完成過程,我本人十分熱愛烹飪,累肯定是有的,但是心靈的滿足感更大,而且同時可以給家人和朋友帶來味覺的幸福享受。很值得的。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 烹飪是很好的

愈老愈吃香,這行不會淘汰,前景一片大好的,學習烹飪也是很有前途的哦,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學校來進行學習的哦~

3樓: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挺好的,因為烹飪是一個不會過時的行業,你學的好的話,是很吃香的。

4樓:

學烹飪挺好的。只要你自己喜歡。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烹飪挺好的,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學烹飪好就業,而且還可以自己創業。

學烹飪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三十二年辦學歷程,辦學經驗豐富,學校實力強,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裝置先進,教學質量有保障。學校開設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可以來現場參觀。

學烹飪好不好,就業前景好不好

6樓:晶晶春飛

365行行行出狀元,就看你怎麼在這一行上努力了,烹飪也是我的愛好,我是把它當作我的愛好來看待的,我有廚師2級 證書,但我的工作不是廚師,呵呵

7樓:卡爾晶

好 民以食為天 如果女生的話 不建議去學 畢竟是體力活 可以當愛好

8樓:豬肉長啥樣

那要看你的想法,如果要就業呢!那還是學廚師好!學廚師是管飯的,還怕餓肚子麼?

不過既然可以上二批,你還是可以去大學學廚師專業.這樣既可以拿到大學本科文憑又可以學到廚師知識.假如你要學到廚師真正技術,建議你去當學徒,不過這招會沒文憑,但有實力!

你也可以去一些廚師培訓學校培訓,它們技術比大學好比當學徒差些,不過可以拿到文憑,一些培訓學校還保證就業或推薦就業(這樣你可以不用非常擔心就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烹飪還可以,可以上學還是上學吧,有時間可以假期學習.這樣的話學習愛好兩不誤.要是學習烹飪推薦一下.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學烹飪怎麼樣?

1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小,現在專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屬景好。

14樓:zlay是美德

你好,怎麼說呢。首先回答你,本人覺得學烹飪很有前途的。

有一個實在的技能傍身,那工作就相當於有了著落。有人說學烹飪就業前景不好,那真是在開玩笑。如果說哪個職位一輩子都不會失業,本人覺得一定是廚師。

不管怎麼樣,人總是要吃飯的。你隨便去一個城市,也許你不會輕易看到電工、焊工這樣的技術工,但是你一定能夠找到廚師。仔細想想也很正常,民以食為天,廚師再多都不夠。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的前景非常廣闊,只要你對學烹飪感興趣,認真學習,都能學有所成。而且,烹飪行業高薪資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烹飪,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1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可以的,烹飪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前景好,潛力大,比較的實用,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值得學習哦!

17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的哦,不過不建議做學徒,學徒的話不一定能夠學到東西,建議選擇一個專業的、正規的學校學習會比較的好,學校會教的比較全面、系統、詳細的,大師都是手把手教學的,不用擔心學不到東西,也不用擔心就業這塊,建議你可以去學校實地參觀體驗下。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錯哦,廚師永不失業,既可以就業也可以興趣愛好,都挺好。

19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20樓:

挺不錯的,只要自己喜歡。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的,選擇一個好的專業,就是選擇一個好的就業,想要學好這門技術,就要找專業的技術學校來去學習,才會有就業的保障,我校秉承著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的教學理念,教學內容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不斷升級,讓學生真正成為社會所需的烹飪人才!同時學校與全國多家大型餐飲企業單位合作,畢業推薦學生就業,讓你不用為找工作擔心!

22樓: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學烹飪還是不錯的,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一門牢靠的技術在手,生活會更有著落。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烹飪的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現在餐飲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想要從事相關職業的話,過硬的技術還是需要具備的。所以學廚師的話,建議到xdf這樣的大學校去學習!

烹飪專業好不好?學出來好就業嗎?

24樓:裘芙伊溪

應該不錯吧,不過我個人覺得汽修方面的技術現在挺吃香的,作為女孩我覺得應該學點有前途的技術,發展比較大的,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意見喲。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前景跟不錯,原因有:

1、餐飲屬於認為作品,很多機器代替不料,想要品嚐到味道很不錯的美食,還是需要開人為。

2、現在回人們的家庭生活水平也都越來越好,對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3、現在很多人們經常吃快餐,身體都被吃壞了,需要一些營養、養生的答餐飲,也是需要有專業的學習。

4、現在越是有經驗的廚師,越是吃香。並且現在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比以前高了。

女孩子學烹飪不好嗎?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烹飪,相對來說做烹飪的男生多些,女孩子學做西餐,西點的多些。

想學習烹飪,可以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好的烹飪學校,有好的教學環境,完善的教學設施,師資力量雄厚,可以學到真正的烹飪技術,還可以安排就業,到星級酒店,高檔餐廳工作

27樓:經恕都嫻

這個職業對性別並沒有什麼要求,一般來說主要是廚師的職業對女性的**及其他一些方面會有一點點影響,比如說翻大勺讓手臂變粗,或是在學到廚師前要苦練刀功,也會給**帶來一定傷害,比如說傷疤,或是油燙的傷疤,長期的油煙也會導致女性得一些疾病,所以一般都是男廚師,但是中國也有很多優秀的女廚師,所以這個根據你自己的愛好了,呵呵!

28樓:隋秀芳禾淑

學烹飪沒有什麼不好啊,只是你要是把這當成一個職業就不好啦,你可以去學烹飪方面的雕刻啊,還可以去學西餐折花啊,要是當廚師就不到好了,女孩子在家做做飯就可以

學金融好不好

拋開學校不談,要是你能從牛校金融畢業,前景還是可以的。學金融,單從從學習來說,你數學要好,不然學經濟學很痛苦。從就業來說,最好你家有錢,有關係,人長得不錯,因為金融是一個以錢生錢,最為現實的行業,就算你去了銀行,家裡沒錢沒關係,你的業務怎麼完成哈。為啥要長得好看,因為銀行hr不招長得難看的。ps 金...

學汽修好不好啊,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啊?

對於想學習一門技術的同學來說,學習修車是不錯的一門技術。汽修行業一直是個長盛不衰的行業。汽修好找工作,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 搶手 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但是一般的4s店都還是要大專學歷的。可以先學習修車,然後再從修車往汽車的其他方面發展,比如汽車銷售,服務...

現在學廚師好嗎,學廚師好不好?

挺好的。學廚師,輕鬆就業,高新熱門,自己開店比較的方便 相對於其他要學習4年5年的專業來說,廚師技術易學 易懂,上手快。由專業的廚師精英老師手把手教學,強調對學生實際動手操作的培養,理論課程輔助實踐教學,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確保學生學會學精。一年制和兩年制的學生在畢業考試合格後均頒發國家勞動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