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集合系統分離是什麼意思,腎臟集合系統分離是什麼意思

2021-04-20 05:47:59 字數 754 閱讀 7669

1樓:

左腎集合系統分離是腎積水的表現,腎結石容易引起腎積水,這個情況可以考慮積極排石,可以喝點排石湯或者鐳射碎石,定期複查,如果嚴重的話,可以考慮手術**的,祝你早日**

腎臟集合系統分離是什麼意思

2樓:青島豐東熱處理****

腎集合系統分離的b超聲像是因為積水引起的,一般因腎盂有炎症或併發結石造成。腎集合系統分離是腎積水的表現,腎結石容易引起腎積水。

雙腎集合系統分離是什麼意思

3樓:大局大曆

集合系bai統就是腎臟裡通過du尿液的大的「通道」,類似zhi於主幹道,最dao終匯入輸尿管

內。現在b超提示集合容系統分離,說明腎臟裡的尿液輕度的積水。

原因有:

1.生理性,例如檢查前大量喝水了,膀胱裡的尿液憋的過分多……等等。

2.病理性,通常是下端梗阻造成,打個通俗的比喻如水斗裡積水了,通常是由於下面下水道堵住了,腎積水同理!原因有,輸尿管結石、腫瘤、腹部腫瘤壓迫等!

什麼是腎集合系統?腎集合系統分離是什麼意思?

4樓:小毒

做b超沒有看到光團,因為有右腎集合系統分離約7mm,不能排除腎結石的可能,還要看是否回有小便次數答增多,每次的量少,和有時無緣無故的哭吵,翻來覆去睡不著,因為結石在輸尿管有時是b超不到的。本人是臨床研究腎結石**的,願意對小孩腎結石提供**。

左腎集合系統分離9mm什麼意思嚴重嗎

你懷孕七個多月胎兒左腎集合系統有輕微的分離,我認為問題不太大,可以暫時觀察,一個月以後繼續複查b超。左腎集合系統分離8mm是什麼意思 你好,集合系統分離就是積水。你確定是胎兒嗎?積水的話你需要儘快 時間久了會影響腎功能。但是才8mm有可能是小便迴流引起的,聯絡複診查查 左腎集合糸分離約為0.84cm...

右腎集合系統分離約07cm是什麼意思

腎盂簡單的說就是腎和輸尿管連線的地方。腎盂擴張分離是由於腎結石 輸尿管畸形,導致尿液無法正常排出,於是腎盂被充盈變大形成的。當胎兒憋尿時,也可以發生腎盂分離。一般來說如果腎盂分離不超過10mm,是屬於正常範圍的.如果胎兒出生時不大於16mm,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繼續增大就要定期複查或考慮 左腎集合...

B超檢查 左腎集合系統分離約12mm,未見強光團。右腎大

13x8?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這個一般 先去碎石 看下碎的下來嗎 碎不下來再說詢問醫生 左腎集合系統分離約12mm,左腎中盞可見一大約4x3mm強回聲,後伴弱聲影。右腎集合系統未見明顯分離 你好,估 抄計結石是比較大的,所以我覺得還是通過打ct或靜脈腎盂造影更好判斷其大小,也能看看有沒有其他結石,碎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