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系統 20,系統是什麼意思?

2023-03-06 20:15:07 字數 782 閱讀 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是相互聯絡相互作用的諸元素的綜合體」。這個定義強調元素間的相互作用以及系統對元素的整合作用。可以表述為:

定義1.如果物件集s滿足下列兩個條件 (1)s中至少包含兩個不同元素 (2)s中的元素按一定方式相互聯絡 則稱s為一個系統,s的元素為系統的組分。

2樓:回憶淺沫

你是指電腦作業系統吧,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是控制其他程式執行,管理系統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操作介面的系統軟體的集合。作業系統身負諸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

作業系統的型態非常多樣,不同機器安裝的os可從簡單到複雜,可從手機的嵌入式系統到超級電腦的大型作業系統。

目前微機上常見的作業系統有dos、os/2、unix、xenix、linux、windows、netware等。

系統是什麼意思?

3樓:娛樂大師

回答親親您好,系統音就是系統自帶的聲音,它為系統中的事件設定的聲音,當事件被啟用時系統會根據使用者的設定自動發出聲音提示使用者。

親親您好,您是否之前對聲音設定過了呀?

系統音,就是製作方設定的系統自帶的聲音哦。

比如說您剛開啟qq,他就會發出提示音。

或者說就是您開啟電腦或手機,發出的聲音,一開始是不需要您設定系統就預設的聲音。

親親~這樣解釋您能理解到嗎?

SP系統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系統,系統的sp是什麼意思

windows xp 微 軟 件 的 系 統 windows xp sp1 xp的 升 級 版 本 windows xp sp2 xp1的 升 級 版 本 xp的 再 升 級 版 本 windows xp sp3 目 前 最 新 的 升 級 版 本 sp是service pack windows x...

這些系統是什麼意思

fedora linux系統的一些版本 帶64的為64位版本。不帶的32位,live 一般是移動版,所謂的體驗版。是發行版 source是原始碼。一般的我會選擇fedora 17 x86 64 torrent或者fedora 17 i386 torrent i686代表32位 x86 64代表64位...

LOL的轉區系統是什麼意思,lol轉區系統是什麼 lol轉區系統介紹詳解

lol轉區系統在7月28號正式上線,lol國服轉區方法介紹 1 轉出大區和轉入大區限制 本次第一次轉區開放測試僅限於艾歐尼亞 比爾吉沃特以及黑色玫瑰三個大區的玩家向 男爵領域 全網通大區轉入,日後會開放更多選項。2 轉區費用以及人數上限 費用 本次轉區你只需要支付7折轉區費用149元rmb或等值q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