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港是什麼意思,請問,集港是指什麼

2023-02-28 14:50:04 字數 1532 閱讀 9987

1樓:雪先雨

集港:出口的貨物本來由各個廠家運到港口的車隊或者是堆場,船開的前一天或者兩天,每個船名項下的集裝箱要分別運到船所對應的碼頭,等待裝船。

請問,集港是指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集港就是報關放行後,把集裝箱運到對應船掛靠的碼頭等待裝船,你的第二條解釋是準確的。

拖車有時候不光是在工廠往場站運輸貨物的時候用到,有的時候由於臨時換船或者貨物送錯了場站需要把一個箱子從a場站運到b場站的時候需要用到拖車,但是這些都是在報關之前。貨物一旦通關放行作為貨代人來說就沒有權利對集裝箱進行移動了,報關後上船之前確實需要拖車但是都是海關進行統一安排的,此時的拖車不需要貨代派。

請問:出口貨物集港是什麼意思?

3樓:網友

海關新通知:出口報關貨物集港後予以放行。

(已經被瀏覽141次)

尊敬的客戶:

今接海關最新通知,自2023年8月5日起,施行出口報關貨物集港後才予以放行的政策。即在煙臺出口通關的貨物,必須貨物回場後海關才給予放行,貨物回場前可以進行正常的海關申報手續,但不予以放行。海關特別指出箱型、箱號要求必須實際與申報一致否則也不予以放行。

另外,涉及青島出口煙臺報關的多點報關客戶,要求報關單申報後,海關工作時間8小時內,貨物必須到達青島場站,否則煙臺海關也不予受理。請大家知悉,謝謝!

誰告訴我下集港是什麼意思?

4樓:微笑的黑貓

等著裝船是因為船必須有了開船動態才可以集港,不是你想什麼時候送去集港都可以的,就好像火車檢票一樣,你可以提前進入候車室,但是隻有車到了才開始檢票進站。

什麼是集港啊!

éêçëíí½»íí¼¯¸ûêçê²ã´òâë¼

發貨集港 是什麼意思 做鋼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的貨物通過海運的形式運往目的地,先把同一個目的地的一船的貨物運往碼頭的堆場存放,待貨物齊全以後訂船裝船。運往碼頭的過程就是集港。

什麼是出口集港

6樓:匿名使用者

貨物集中在港口的過程就是集港。準確時間段就是報關後的時間到貨櫃正常放到船上之前。一旦放到船上,就算進入海運階段了。分這麼清,主要是因為fob條款中的責任分配。

貨櫃從港口到上船的工作,是港口負責做的。

貨櫃車是不會上船的,必須按照程式來,貨櫃交到港口,港口再把貨櫃裝船。 比如說船開前48小時集港,意思就是開船前48小時之內才能把裝好貨的集裝箱送入碼頭,不能早也不能晚,早了進不去,晚了上不了船,在集港時間內的貨物才能報關和放行。

由於集港的操作各地碼頭都不一樣。比如華東和華南的港口,集港時間一般都是船開前7天,所以在這邊很少用到集港這個詞,都只是關心開艙,截關的時間,而北方港口,比如天津,就用的比較多,因為集港時間有時只有2,3天,甚至1天的時間,如果不清楚集港時間,對貨物出運影響很大。

港度是什麼意思,戒指的幾圈是什麼意思

不就是你嗎 上海發言 弄個則港度!弄哈港哦!什麼意思?樓上在說什麼東西啊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是個傻瓜,你好傻哦這裡的港度,是傻瓜的意思哈 是很的意思 罵人的。儂是你的意思。港度是傻瓜 笨蛋的意思。理解了吧 你這個傻瓜,你很傻的 上海話 弄則港度 是啥意思 意思就是說你是個笨蛋 你這個傻瓜!帶有輕蔑意 嗯...

猛獁象牙港工是什麼意思,商業是什麼意思

猛獁象牙屬於化石類,史前滅絕動物多在俄羅斯嚴寒地區,在冰層或者凍土中挖掘開採出來,用化學物品進行浸泡 漂白後出來的工藝品原材,可以加工雕刻擺件 手串 各種配飾文玩物品,替代象牙類製品 象牙是國際禁止交易的動物製品 所說的港工,是廣州地區香港地區製作加工的工藝品,廣州工藝多流傳於明清時期,以前作為皇宮...

說人長得港風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長得港風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指這個人復古時髦。港風指的是一種穿衣風格,隨著復古風格的流行,港風又重新被大家喜愛。港風hic的意思就是時髦的 漂亮的,也形容高雅和精緻,也可以把港風chic理解為,非常高雅時髦的港風,腦海中浮現80 90年代港姐的美麗面容,當年風靡一時,現在又重新流行。可以參考二三十年前正火的港風電影,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