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機電一體化考試科目有哪些,機電一體化自考本科有多少門課程

2021-04-20 13:11:18 字數 1636 閱讀 2632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機電一體化專業需要考的科目有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

版(二)、物理權(工)、物理(工)(實踐)、工程經濟、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二)、複變函式與積分變換、現代設計方法、現代設計方法(實踐)、感測器與檢測技術、感測器與檢測技術(實踐)、模擬、數字及電力電子技術、模擬、數字及電力電子技術(實踐)、機械工程控制基礎、工業用微型計算機、工業用微型計算機(實踐)、計算機軟體基礎(一)、計算機軟體基礎(一)(實踐)、機電一體化系統設計、機電一體化系統設計(實踐)、機電一體化系統設計(設計)、畢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機電一體化自考本科有多少門課程

2樓:mi咪

機電一體bai化工程(自考本科)

du本專業共設zhi置13門課程和畢業**

1、馬dao

克思主義回

政治經濟學原理(3);

2、毛答澤東思想概論(2);

3、英語(二)(14);

4、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二)(3);複變函式與積分變換(3);

5、物理(工)(6)含實踐(1);

6、模擬、數字及電力電子技術(9)含實踐(1);

7、機械工程控制基礎(4);

8、感測器與檢測技術(5)含實踐(1);

9、工業用微型計算機(5)含實踐(1);

10、計算機軟體基礎(一)(5)含實踐(1);11、工程經濟(4);

12、現代設計方法(6)含實踐(1);13、機電一體化系統設計(10)含實踐(5)。

機電一體化自考專業報考條件

凡國家承認的專科及專科以上畢業生均可以報考機電一體化自考專業,並根據具體情況作如下分類:

1、機械工程、動力工程、電氣工程類各專業專科及專科以上畢業生、從事機械電氣工程具有中專畢業證書且有技術員任職職稱的在職職工均可直接報考;

2、其他工科類專業專科及專科以上畢業生報考,須加考工程力學(一)、機械設計基礎(含實踐)、電工技術基礎(含實踐)等三門自考課程。

3樓:砂粒

機電一體來

化自考自本科有22門課程,詳見下表:

1、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均可報考本專業。

2、不考「英語(二)」者,須加考「資料庫在企業中的應用」、「 資料庫在企業中的應用(實踐)」、「 計算機原理」三門課程。

3、「物理(工)(實踐)」、 「現代設計方法(實踐)」、「感測器與檢測技術(實踐)」、「模擬、數字及電力電子技術(實踐)」、 「工業用微型計算機(實踐)」、「計算機軟體基礎(一)(實踐)」、 「機電一體化系統設計(實踐)」、「機電一體化系統設計(設計)」、「資料庫在企業中的應用(實踐)」、「畢業**」為實踐性環節考核課程,應考者依據培訓與考核基本要求在主考學校或主考學校認可的單位進行考核。

自考機電一體化考試科目有哪些

4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自考考試科目一般在12門左右,機電一體化專業不建議自考,會比較難考,難得考過,畢業時間拖得比較長。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機電一體化專業要考哪些課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考的哪個學校,本科還是專科

機電一體化的相關專業有哪些,機電一體化都有哪些專業

培養目標 培養學生具備有從事機 機械 電 電子 液 氣 壓一定的理論知識和綜合職業能力的機電裝置 自動裝置和生產線的執行與維護人員 掌握機電一體化裝置的安裝 除錯 操作 維護 維修以及技術改造與技術監製 管理等工作的中級工程技術人才和高階技術綜合性應用型人才 加工 製造工藝設計及加工的基本方法和基本...

機電一體化

機電一體化比較寬博,機電一體化涉及的課程較多,可以做的也很多呢,例如 製圖,機械基礎,加工工藝,電工電子,cad cam,plc,機械加工 車 銑 刨 磨 鑽和一些數控知識 等。想要在辦公室工作,可以考慮 程式設計員 工藝師 製圖員什麼的。那也要有一定的實際經驗的,要不也是冷板凳。多多努力吧,好好學...

機電一體化是什么,機電一體化是 什麼

機械和電子全方面學習.簡稱.機電一體化.機電一體化是做什麼的 機電一體化是指在機構得主功能 動力功能 資訊處理功能和控制功能上引進電子技術,將機械裝置與電子化設計及軟體結合起來所構成的系統的總稱.實操性人才缺乏,各企業高薪聘請機電一體化專業人才,在深圳地區例如 富士康 三星 華為 等一線企業擁有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