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不是真的有心靈感應呢

2021-04-20 13:48:30 字數 3205 閱讀 246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很在乎他

但是我想也有可能是你想太多了

既然愛他 就要相信他……

我想他也可以感覺得到的

看你的樣子還在讀書吧

給自己找點有事做 充實自己的生活

不要一天到晚胡思亂想

2樓:還是心動

有的人的餓第六感覺是有的

你的就是的

也就是先知

每個人都有的

只是程度不一樣

3樓:你的小美人

會有的心靈感應。

尤其在天各一方的時候,心的呼喚是那麼清澈透明。

那是一種可以穿越時空的魔力。讓我從無助、孤獨、包括憤怒中解脫,恢復平靜……

4樓:可愛的浣熊

兩個人在一起,會慢慢的學習對方的優缺點,慢慢的兩個人就會很像,這就是大家說的夫妻像!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的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一般很靈,女人這方面的直覺是最敏感的。

6樓:夏日香氣

有時候第六感真的可以信,但我們只是認為是一種感覺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會的,因為你一心就想這樣,只是你水敢親口說出來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時還挺準的,樓上的講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第六感覺是很靈的啊~~~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有心靈感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心靈感應就是指兩人可以在事先不知情的情況下,做出相同或類似的行為,比如說同時為對方買了什麼東西,買了一樣的菜回家....或在精神上產生一致,比如都有好或不好的感覺....

從心理學上分析,人們在一起相互瞭解並認同後,行為上會產生一致性.這很正常~

好比人們常說"夫妻相"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共同生活,每天的生活規律都是一樣的,即使不同也是相互熟悉的,所以兩人的行為一致,愛好接近,互相可以感覺到對方的情緒,在特定的環境下,會產生一致的想法~~

呵呵 好象我和老婆比較嚴重啊~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是了是了!~~同意樓上的說法!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真的會有心靈感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感應copy是一種大多數人認為存在的bai能力。此能力能du將某些訊息zhi透過普通感官之外的途徑傳到另一

dao人的心中。這種訊息在報導中往往描述為和普通感官接收的訊息相同。又稱心電感應,他心通,犀牛角。

由於此一(某些人聲稱存在的)現象的各種解釋都無法與現今科學銜接,心靈感應目前屬於玄學(也叫「形而上學」)領域,而不能稱為「心靈感應理論」。

但由於人類長久來時常觀察到所謂「奇異的交流」和類似現象,當代人常在研究歷史、虛構作品或信仰時用心靈感應或類似的觀念來作解釋。

有些人往往把心靈感應和預知、透視、共情等幾個類似的玄學現象連在一起。某些宗教概念也認為心靈感應是連線儀式與人的心性(愛、情感等)的重要成分。是兩個人心靈相通。

當一個人想起對方的時候,另一個人也可以感覺到。比如拿起**,突然感覺到有人要打**給自己,結果很快**就響了!這就是心靈感應。

可能人的意識是有形的,存在於無形的空間中,當兩個相同的意識重疊的時候,就出現了心靈感應。

一般來講,感情很深的人之間會存在心靈感應。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bai等著你,愛你du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zhi現,請你學會珍dao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

專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屬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當你們兩個人都彼此瞭解的時候,就會,就像你想什麼不用說,她也知道,是一樣的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有心靈感應嗎,能猜到對方的想法嗎,而分開太久是不是就會沒有太多話了呢

男女朋友之間的心靈感應是真的嗎?

15樓:閩江釣翁

這個問題很幼稚,我幫你**一下吧!

心靈感應神乎其神,我不敢說沒有,因為我怕挨磚。但是一般人是碰不上的。

如果兩個人在一塊生活久了的話,作息時間一樣,興趣愛好一樣,等等,時間長了,會像是有心靈感應一樣,出現很令人興奮的現象,其實這裡最恰當的一個詞叫做「默契」

默契,知道嗎?就是默契,在一起久了的夫妻或者是男女培養,其實不光這些,在一起辦案的警員,長期搭檔。在一起的隊員,長期配合。

在一起久了的醫生**,長期合作。他們都會有這種想象,這叫做默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它是真的,它真實的發生在我的生活當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從生活習慣,特別喜好,作息時間,關注內容,兩個人都不斷的去適應對方,看他(她)愛看的書,愛看的電影,愛聽的歌,做他(她)喜愛的運動,隨時隨地分享各自的經歷感受,說著同樣的口頭禪,總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這樣交往久了就能偶爾有點心靈感應,這是後天培養的,只能說是一部分認為原因,還有部分就真的是心靈感應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8樓:不求財只求開心

只是性格和習慣的逐步接近而已,如果是雙胞胎或者有血緣關係我倒是相信一點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會變淡,如何讓感情保溫?

您好!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變淡,是因為時間長了新鮮感沒有了,您可以花一點小心思來調節下呢,比如去約會,去看電影,去之前兩人去過覺得比較喜歡的地方來調節下呢!您好,那就想辦法補救啊,關鍵是您珍惜不珍惜。陪著她多出去走走,很管用的。一 感情變淡其實是兩個人的相互模式該換了。感情會變淡,畢竟戀愛都有從神...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很反感那是怎麼回事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很反感,那是因為兩個人的審美疲勞在一起久了,可能會有一些小摩擦,以前熱戀的時候,那只是看到對方的優點,長處看到自己的地方,等等一起那就會慢慢發現對方的缺點錯誤,甚至自己不感興趣的地方,暴露出自己的弱點,缺點那會讓對方煩,另外開始說的疲勞的問題,經常碰碰,經常發生消磨擦,所以這種現...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