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會變淡,如何讓感情保溫?

2023-01-04 23:30:07 字數 4105 閱讀 4568

1樓:甜心寶貝

您好!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變淡,是因為時間長了新鮮感沒有了,您可以花一點小心思來調節下呢,比如去約會,去看電影,去之前兩人去過覺得比較喜歡的地方來調節下呢!

2樓:博愛無限無堅

您好,那就想辦法補救啊,關鍵是您珍惜不珍惜。陪著她多出去走走,很管用的。一、感情變淡其實是兩個人的相互模式該換了。

3樓:糖糖糖糖丫

感情會變淡,畢竟戀愛都有從神煉氣到平淡期,平淡期,你們就去做一些新鮮的事情,保持新鮮感。可以去嘗試一下,兩個人在一起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慢慢的習慣彼此。

4樓:帳號已登出

那就多聊天回憶你們戀愛時期所做過的事情。然後你們倆再去從頭到尾的做一遍。比如坐個過山車,你們再去坐一次。就是回憶當初談戀愛的那種狀態。慢慢的感情就上升了。

5樓:灰灰慧闖天涯

想要讓感情保溫的話肯定需要兩個人好好的發展,並且也需要你們兩個人共同去創造一些屬於你們倆的回憶,可以一起去遊樂園玩耍,也可以一起出去旅遊。感情就會升溫。

6樓:一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就可以兩個人出去放鬆一下,其實這個時候也需要去尋找共同話題,找到兩個人的新鮮感。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選擇出去旅遊,才可以讓兩個人在生活中變得更加親密,也可以選擇看電影,逛街游泳。吃飯。

8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情況跟你簡直太像了。我現在還在跟他拉鋸戰,而且和好了之後還成了異地 更艱辛。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9樓:hi茉莉姐

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冷靜一段時間,考慮清楚兩個人是否真的是可以繼續下去?還是分開。

10樓:小學教育匯

最好的方式是坐下來聊聊,談談各自的優缺點,進行改正,才能長遠。還有改變感情方式,偶爾時候可以去旅遊,製造浪漫,這樣兩個人感情才能更加細水長流。

11樓:一個小淑女啊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最好的方式是給對方製造驚喜,多一些儀式感。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會變淡嗎?怎樣才能消除感情變淡的行為?怎樣才能再活躍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靜的湖面總是泛不起一絲的漣漪。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了該怎麼辦

長時間的相處會讓感情變淡,該怎樣讓感情變得有激情?

14樓:精神大夥

可以每天都想方設法的讓對方開心,製造一些浪漫。

婚姻時間久了雙方的激情就會漸退,如何做才能讓感情保溫?

15樓:樂生

我們也要學會尊重彼此的想法。當兩個人之間因為一件事情達不到統一的意見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溝通,也需要學會接受對方的一些思想,要支援她,當對方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也要陪伴在對方的生命,也許你並不能幫他解決眼前的困境,但是你的陪伴就是對對方最大的支援和鼓勵,在以後的時候對方也會想起你的好,等他成功了以後,他也會努力的對你好。

16樓:安靜少女

因為日子過得久了,就會覺得生活是非常平淡的,我們可以在一些紀念日上準備一些小驚喜,然後讓他感到開心,這樣我們的感情才能夠做到保溫。

1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你想讓感情保溫。最好的辦法就是增加新鮮感。因為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長久。

18樓:歧山蘭

我認為在長期的相處過程中,一定要保持生活中的儀式感和浪漫感,這樣才能保持新鮮。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婚姻當中一定要跟對方經常的在一起溝通交流,而且也要互相的送對方一些小禮物,製造小驚喜,只有這樣才能讓感情保溫。

20樓:肉多

兩個人的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偶爾要給對方一些浪漫和驚喜,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保溫。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了該怎麼辦?

21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如果沒有什麼新鮮感了,感情自然也就會變淡。這樣的話平時就要多製造一些小驚喜,讓兩個人的感情能夠保持新鮮感。

22樓:來自八大公山說話風趣的法正

在一起久了感情淡了這是必然的,你可以時不時的製造浪漫氣氛,時不時的給對方驚喜,這樣可以重拾浪漫。

23樓:一葉小船

要多主動一些。兩個人戀愛久了,彼此不主動就很容易讓彼此之間的感情變淡。想讓彼此的感情處於火熱的狀態,那麼就需要彼此多付出一些實際行動,多主動一點,這樣才能給對方驚喜,讓對方高興。

24樓:隋炳

這很正常,時間久了,什麼感情都會變淡的。所以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只有你們一起去給愛情保鮮,感情才能持久。比如平時偶爾製造一些驚喜,然後有空的時候多出去走走。

25樓:帳號已登出

感情淡了就應該加深感情。一般來說想要加深兩個人的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一起做一些兩個人喜歡的事。也可以互相的溝通交流,當然最好的事情就是兩個人一起去旅遊,在旅遊中互相的展現自己好的一面。

互相協作的做一些事情。一般來說都能夠比較好的加深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愛情裡,感情變淡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在愛情裡需要學會剋制,簡單的說就是不要一次就把自己完全暴露給對方,要永遠保持一份神秘感。

27樓:年憶之

那就分開吧,可能是因為沒有感覺了,就會慢慢的淡分開,就找下一段感情吧,或者你們當面談一談是什麼的問題?肯定是有些問題才能慢慢的淡的呀。

28樓:廖傑學長

首先這是正常現象,然後,兩個人可以分享一些彼此的日常給對方,瞭解對方的最近生活,還有就是一起看場電影,一起去旅遊。

29樓:玖東雜貨鋪

感覺這事在久了很正常,你可以等她下班給她點驚喜,或者兩個人一起去體驗一下以前想做的事。

30樓:萊冄哋菂噁藦

感情變淡的時候,是戀愛裡面最難度過的,等你度過了,正真的愛才浮出水面。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激情會消退,雙方如何做才能讓感情升溫?

31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一,加強彼此之間的溝通和交流,當感情越來越平淡的時候,是因為彼此之間少了很多的共同語言和共同話題,更應該積極主動的讓彼此都參與到對方的生活當中去,這樣才能更加了解對方,讓彼此的生活當中更有默契。

第四,雙方在這段感情當中一定要端正態度,不要覺得生活越來越平淡,就是彼此之間的感情變淡,認真對待彼此,努力經營這段感情,才能度過感情當中的枯燥期,雙方都要承擔其在這段感情當中的責任,為了彼此積極做出改變,在感情枯燥乏味的時候,多想想以前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可以到兩個人第一次見面,或者經常約會的地方去走走,回憶一下當初那種甜蜜的感覺。

32樓:小張認社會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肯定會有厭倦的感覺的,想要感情升溫,就要做到保持一定的神秘感,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33樓:e時光再燃

可以來一場旅行,在旅行的途中就能夠讓兩個人重新培養感情,也會讓感情升溫。

34樓:解憂小南南

可以適當製造一點小驚喜,比如買個對方一直想要的禮物,或者帶他去最初相識的地方走走。小別勝新婚,適當回一趟老家,或者和閨蜜去旅遊,還可以帶物件兩人浪漫旅遊,在陌生的城市也容易感情升溫。一起處理一件生活中的瑣碎雜事。

35樓:花花就是我

只有兩個人不斷的去發現自己身上隱藏的一些東西,並且挖掘出來,才能夠保持新鮮感。

36樓:三樂國學

學會這4個小技巧,能讓感情迅速升溫,你知道嗎。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真的會產生感情嗎

處物件其實就是男 女朋友的交往。談戀愛,最重要的是感覺。就是打心眼裡的喜歡,見專到對方會想笑。見不到 屬時會想念。感覺是前提。如果兩個人相愛,也並不需要天天膩在一起的。但是,假如你們是由他人介紹認識的話,多增加相處的機會也會讓自己更瞭解他。戀愛的人,就像兩個人合為了一個人。沒有隔閡的戀愛,是可以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真的會慢慢的有感情嗎

過完熱戀期後,兩個人會厭倦對方嗎?如果你們倆現在還沒有在一起的話,在一起時間長了只要不是很討厭一個人,是絕對能培養出感情的!這當然會了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

你們說,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不是真的有心靈感應呢

看得出你很在乎他 但是我想也有可能是你想太多了 既然愛他 就要相信他 我想他也可以感覺得到的 看你的樣子還在讀書吧 給自己找點有事做 充實自己的生活 不要一天到晚胡思亂想 有的人的餓第六感覺是有的 你的就是的 也就是先知 每個人都有的 只是程度不一樣 會有的心靈感應。尤其在天各一方的時候,心的呼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