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高階篩選時的大於等於30小於等於50的條件怎麼打

2021-04-20 15:21:52 字數 1710 閱讀 9072

1樓:思雪遙遙

1、普通篩選就可以實現;

2、高階篩選條件區域要列對:(譬如條件區域是如下的4個單元格)單價        單價

>=30      <=50

2樓:陽光上的橋

條件區域裡面這個列寫兩次,如下圖: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excel裡提供了2種資料篩

選形式 自動篩選和高階篩選

「自動篩選」一般用於簡單版的條件篩選,篩選時將權不滿足條件的資料暫時隱藏起來,只顯示符合條件的資料。

「高階篩選」一般用於條件較複雜的篩選操作,其篩選的結果可顯示在原資料**中,不符合條件的記錄被隱藏起來。也可以在新的位置顯示篩選結果,不符合條件的記錄同時保留在資料表中而不會被隱藏起來,這樣就更加便於進行資料的對比了。

excel用高階篩選時 條件區域為大於等於80 應該怎樣輸入

4樓:朱茜雲

你選擇你要篩選的資料,然後右擊有一個高階篩選在裡面輸入區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條件,不必用高階篩選,自動篩選-自定義就可以了。

excel用高階篩選時 條件區域為大於1500且小於2000 應該怎樣輸入

6樓:匿名使用者

欄位名寫兩個,同時滿足的條件寫在同一行。如果是隻要滿足一個,則分兩行寫,如小於1500或大於等於2000,則如下面圖示,注意條件區域增加了一行:

excel高階篩選同時滿足大於等於怎麼整 條件區域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高階篩選設定篩選條件時,需要同時滿足的條件,應設定在同一行上,如果是內滿足其中之一即可容的條件,則應設定在不同的行上。例:如果為欄位「年齡」設定大於等於40,且小於等於60的篩選條件,則為年齡 年齡》=40 <=60注:

篩選條件應與資料**至少空一行或一列。 條件中的大於(>)、小於(<)、等於(=)、大於等於(>=)、小於等於(<=)均應為英文半形字元。

excel中高階篩選,篩選工資大於3000小於5000的怎麼設定篩選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工資在b列(從b2開始,b1為標題),在資料區域外的某個除第一行的空白單元格假設為m2,且m1為空白)輸入公式:=(b2>3000)*(b2<5000),則高階篩選的條件區域為m1:m2

9樓:走了

工資工資》3000  <5000在輸入符號時,要ctrl+空格輸入法換為英文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篩選出工資大於

bai3000小於5000的員工,du首先選中首行;

2、然zhi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兩列兩行的條件區域,其中兩列的第一行都寫工資,一第二行一個寫 >3000, 一個寫 <5000,即可

12樓:帛生塵

分成兩個條件,或者用「介於」。

13樓:黑白配天蠍座

就設定大於3000小於5000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八佰伴

excel如何篩選資料,請教excel高階篩選中如何篩選滿足指定條件的資料

excel中提供了兩種資料的篩選操作,即 自動篩選 和 高階篩選 自動篩選 自動篩選 一般用於簡單的條件篩選,篩選時將不滿足條件的資料暫時隱藏起來,只顯示符合條件的資料。開啟 資料 選單中 篩選 子選單中的 自動篩選 命令,以 省份 欄位為例,單擊其右側向下的列表按鈕,可根據要求篩選出省份為某一指定...

Excel高階篩選篩選成績在60 80分的條件區域怎麼寫

a2 60 a2 80 高階篩選bai多條件的情況下應該在同行du上多設一zhi個條件標籤,這樣dao 等同於 and 在不同行設內建條件等同與 or 示例容如下 其中啟用的a1 d2為條件區,這樣設定即可顯示 60and 70的條目 篩選完成後 順便一提 當不同行設定條件時,等同與 or exce...

Excel怎樣使用高階篩選功能

excel使用高階篩選功能可以通過設定條件區域,定位 資料 選單工具欄中的 高階 按給定的條件對 進行高階篩選即可。具體如下 1 如果想要篩選出 語文 數學 和 英語 成績都在90分以上的資料,就要用到高階篩選功能了。2 設定條件區域 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在 與資料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