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裡面取消高階篩選?

2023-05-10 11:10:06 字數 3445 閱讀 3549

1樓:柔玉花種黛

若要通過複雜的條件。

條件:為限制查詢結果集中包含的記錄而指定的條件。例如,以下條件用於選擇。

orderamount

欄位的值大於。

的記錄:order

amount

30000。)來篩選單元格區域,請使用「資料」選項卡上「排序和篩選」組中的「高階」命令。「高階」命令的工作方式在幾個重要的方面與「篩選」命令有所不同。

1、在可用作條件區域的區域上方插入至少三個空白行。條件區域必須具有列標籤。請確保在條件值與區域之間至少留了一個空白行。

2、在列標籤下面的行中,鍵入所要匹配的條件。

3、單擊區域中的單元格。

4、在「資料」選項卡上的「排序和篩選」組中,單擊「高階」。

5、若要通過隱藏不符合條件的行來篩選區域,請單擊「在原有區域顯示篩選結果」。

若要通過將符合條件的資料行復制到工作表的其他位置來篩選區域,請單擊「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然後在「複製到」框中單擊滑鼠左鍵,再單擊要在該處貼上行的區域的左上角。

6、在「條件區域」框中,輸入條件區域的引用,其中包括條件標籤。

若要在選擇條件區域時暫時將「高階篩選」對話方塊移走,請單擊「壓縮對話方塊」

7、若要更改篩選資料的方式,可更改條件區域中的值,然後再次篩選資料。

2樓:督秀珍施己

如果篩選放在了其他位置,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如果篩選放在了原資料區域,資料-篩選-全部顯示即可。

excel**中如何進行高階篩選

3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1、在excel的**先建立一個資料的**,或者從另外一處當中複製一組資料。

2、在excel的**資料表中,進行輸入資料**條件內容,在輸入為展現》300,消費》20的條件。向圖中一樣,輸入好。

3、進行點選excel選單中的「資料」的選項,就會彈出了下拉的選單中「篩選」的選項,彈出下一級選單中,進行點選「高階篩選」。

4、進入到高階篩選框中,在條件區域進行點選來選擇條件。

5、然後進行使用滑鼠的方法,拖動已輸入好的條件資料,選中篩選的資料之後,在進行點選高階篩選,進行點選按鈕。

6、然後再次放回到高階篩選介面框中,然後直接進行點選「確定」即可。

7、這樣在excel的資料表中顯示通過自己條件篩選出了自己需要資料內容。

4樓:山海孟姜學長

提問篩選出產品名稱是空調電視 銷售額排名在三十名以前的怎麼弄。

回答這個簡單,做排序,按照銷售額排序,排序後再點篩選,把全部的✓去掉,把前三十個的✓點中,就是前三十的了。不願意排序也能行的。但是要一個一個找就太麻煩了。

沒必要資料透視了。

提問高階篩選的怎麼弄,我選中條件區域了,但是最後都消失了。

提問[撓頭]

一會兒回辦公室給你演示**吧。

提問行行,謝謝。

滑鼠左鍵塗上表頭,點資料篩選。

提問哦扣扣。

按照如下順序操作:1,點銷售額上邊的列,這個表是d,2,點排序,點擴充套件選定區域,3,點排序,4,次序為降序。點。

5,確認。哦,先把銷售額點上再點降序。

6,滑鼠左鍵塗表頭,7,點篩選。

8,點名稱。

9,取消全部。

10,點空調。

11,點銷售額。

12,取消全部,勾選需要篩選的。

13,確認。ok了。

高階篩選excel怎麼設定

5樓:暴走愛生活

excel使用高階篩選功能可以通過設定條件區域,定位」資料「選單工具欄中的」高階「,按給定的條件對**進行高階篩選即可。具體如下:

1、如果想要篩選出」語文「、」數學「和」英語「成績都在90分以上的資料,就要用到高階篩選功能了。

2、設定條件區域: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在**與資料區域空兩行的位置處輸入高階篩選的條件。

3、把滑鼠定位在要進行篩選的資料區域內,單擊」資料「選單工具欄中的」高階「按鈕。經過這樣定位後,程式會自動找到要篩選的區域,否則需要自己設定資料篩選區域。

4、此時會彈出」高階篩選「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的」列表區域「就自動判斷出了要進行高階篩選的區域,如果有錯可以重新獲取。

5、單擊」高階篩選「對話方塊中」條件區域「右側的」縮小對話方塊視窗」按鈕。

6、拖動滑鼠將高階篩選中的條件區域選中,然後按「視窗」按鈕返回到「高階篩選」對話方塊。

7、單擊確定按鈕,程式就要按給定的條件對**進行高階篩選。

8、**就篩選出「語文」、「數學」和「英語」成績都大於90分以上的資料。

注意事項:

1、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

2、當【在原有區域顯示篩選結果】時,需要檢視其它資料,可以通過【清除】命令來實現。

6樓:嘟嘟

在工作中會經常使用excel自動篩選,今天來介紹一種excel高階篩選的方法,讓我們的工作更加迅速便捷。

以office2010為例:

開啟excel,選定篩選區域,點選選單欄中的資料;

點選高階,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條件區域右側的按鈕;

選定**條件區域,再點選視窗的右側按鈕,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如何利用excel高階篩選功能?

excel**如何進行高階篩選?

excel如何進行高階篩選?

7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按住滑鼠左鍵將**一中的所有單元格框選出來,作為篩選物件。

2,在選單欄中點選選擇「資料」,點選「排序和篩選」一欄中的「高階」。

3,在彈出的「高階篩選」對話方塊中,點選「條件區域」右邊的小圖示。

4,左鍵選中篩選條件**二所在的區域,選好後點選「確定」。這時可以看到單元格中只剩下滿足篩選條件的資料了。

8樓:office大職場

資料篩選的目的是為了提高之前收集儲存的相關資料的可用性,更利於後期資料分析。資料篩選包括資料抽取、資料清理、資料載入三個部分。

9樓:excel小學堂

excel教程:刪除**重複項,可以使用高階篩選命令。

excel怎樣使用高階篩選功能?

10樓:昝柏卑從凝

另起一列,在第一格中輸入=a1-b1,下面都一樣,再在這列用篩選中的自定義不等於0就行了。

11樓:迮哲仵湃

在excel中如何列出所需要的數值和資訊。

利用篩選功能就可以實現一般的資訊統計,操作方法:「資料」—「篩選」—「自動篩選」它就會自動出現的,然後你選取擇要顯示的是a或b就可以了!

excel中,如何使用高階篩選

如何在excel工作表裡面算乘法除法

excel支援數學中的四則運算,直接在目標單元格寫相應的公式即可。例如求a1減b1的差,在c1單元格可輸入 a1 b1需注意 excel裡面任何公式 包括數學四則運算 都是需要以等號開頭。excel裡面的 號用反斜槓 表示。乘法中的x用星號 表示。excel四面的四則運算子合數學中的四則運算規則,先...

excel如何輸入阿爾法,如何在excel中輸入

alpha 阿爾法 是希臘字母表的第一個字母,在excel2010版本中可以通過點選插入 符號找到希臘語的子集插入該符號。用右鍵點選軟鍵盤,就會顯示13種選項,你選擇希臘字母選項,然後就再點選所需字母的所在鍵就好啦!如何在excel中輸入 直接的方法當然是插入符號了 而個人比較偏好於輸入數字,如數字...

excel如何篩選資料,請教excel高階篩選中如何篩選滿足指定條件的資料

excel中提供了兩種資料的篩選操作,即 自動篩選 和 高階篩選 自動篩選 自動篩選 一般用於簡單的條件篩選,篩選時將不滿足條件的資料暫時隱藏起來,只顯示符合條件的資料。開啟 資料 選單中 篩選 子選單中的 自動篩選 命令,以 省份 欄位為例,單擊其右側向下的列表按鈕,可根據要求篩選出省份為某一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