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求函式高手 高階篩選怎麼用函式來實現

2023-02-28 17:25:05 字數 2371 閱讀 4837

1樓:騎雲

將a、b兩列是號碼前面的大於,小於符號去除。然後在d2輸入:

=if(or(and(c2>a$5,c2a$6,c2a$7,c2a$8,c2然後下拉。

d列中有1的資料就是你需要的資料。

如果,僅需要得到這些資料,則用自動篩選功能在d列篩選一下」1「就好了。

2樓:朱仕平

此題用高階篩選已經是最優選擇了。

你更新資料的頻率是一天一次,還是一小時一次操作一次高階篩選(條件已經固化了)僅需如下幾步第一步:選擇c列。

第二步:點選選單的[ 資料]>>篩選]>>高階篩選]第三步:對話方塊中把游標放在條件區域中,選擇a4:

a8單元格第四步:將游標放到"將資料複製到" ,選擇d2單元格第五步:確定。

前後不超過20秒。

你敢說"費時費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函式應該解決不了。把表發我郵箱,舉例說清楚要求目的,最好做一個樣版。

excel如何 用函式實現 篩選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1、製作一張excel表模板。

2、在excel表的另一頁面輸入需要篩選人員的名單。

3、點選函式fx,選擇類別"查詢與引用",選擇函式vlookup。

4、點選確認,出現函式引數,點選需篩選的單元格,點確定。

5、黃一的總任務數已經篩選出來,將滑鼠點選該單元格,放右下角,出現黑色加號,點選滑鼠左鍵,往下拉,再往右拉,需要的資料就出來了。

如何使用excel函式實現高階篩選?

5樓:月大蝦

你的名字資料在a3:a14.你在c3輸入以下公式,ctrl+shift+enter 陣列公式 下拉。

=index(a:a,min(if(countif(c$1:c1,$a$3:$a$14),2^20,row($3:$14)))

6樓:匿名使用者

確保資料在工作表「資料來源」的a到f列,且第一行有表頭;確保工作表「資料來源」是第一張工作表;確保後面的工作表都要被篩選後複製資料(但有幾個沒關係)。同時按alt和f11進入巨集介面,點選單的插入,模組,貼上以下**:sub test()dim i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圖我們通過在excel中利用高階篩選做資料查詢查詢成小飛和小智的業績。

首先將滑鼠放置目標資料區域中 點選高階。

點選第二個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它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你的意思,難道只是去除重複的?..還是要怎麼? 我確實沒有看到你要的高階篩選功能在**。

excel的高階篩選功能用函式來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同志,你沒說要怎麼篩選啊,輸入姓名?輸入成績?規定範圍??

excel 如何使用函式代替高階篩選的功能

excel 怎樣讓函式實現高階篩選自定義功能

10樓:王婉茹

開始裡面右上角有篩選功能。

11樓:曾白風駱致

當系統函式一樣呼叫,例如你自定義了函式func帶一個引數,那麼可以這樣定義:

a=func(b)

b是引數,a是結果。當然結果也可以直接參加運算。

excel高階篩選我這個怎麼用函式表達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篩選的關鍵不在這個對話方塊,而是要設計好條件區域,尤其是條件區域裡的公式。

看下私信。

excel中相同資料只取一個,就像高階篩選那樣,但我想用函式做。

13樓:知足常樂

把sheet1中的a1-a7單元格內容拷貝到sheet2a列左鍵選中a列。

點選 資料-刪除重複項-確定。

只剩下不重複的內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一個方法是對sheet1先進行排序,然後在表2中建公式=if(exact(a1,a2),"a1)

就是a1和a2進行比值,如果值一樣就空白,如果值不一樣,就返回上一個單位格的值,但前提是要對錶1的a列進行排序。不排序的方法就不知道啦。

excel高階篩選如何用函式或公式篩選出不姓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2007或以上版本支援,直接篩選。篩選條件選擇,不包含即可。2003或以前的版本,只能夠增加輔助列使用函式判斷是否包含這個資料,然後進行篩選。

找excel函式高手,求EXCEL函式高手

專案二所在 第一個2000後面的單元格內輸入公式 vlookup a2,sheet1 a c,3,b2a2 是專案二 下面的11所在單元格 sheet1 a c 是專案一的 名,專案一1,2,3.在a列 金額在c列 b2 表示專案二 金額下面的第一個2000所在單元格。篩選結果不為0的,即是不同的。...

excel如何篩選資料,請教excel高階篩選中如何篩選滿足指定條件的資料

excel中提供了兩種資料的篩選操作,即 自動篩選 和 高階篩選 自動篩選 自動篩選 一般用於簡單的條件篩選,篩選時將不滿足條件的資料暫時隱藏起來,只顯示符合條件的資料。開啟 資料 選單中 篩選 子選單中的 自動篩選 命令,以 省份 欄位為例,單擊其右側向下的列表按鈕,可根據要求篩選出省份為某一指定...

Excel怎樣使用高階篩選功能

excel使用高階篩選功能可以通過設定條件區域,定位 資料 選單工具欄中的 高階 按給定的條件對 進行高階篩選即可。具體如下 1 如果想要篩選出 語文 數學 和 英語 成績都在90分以上的資料,就要用到高階篩選功能了。2 設定條件區域 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在 與資料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