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貿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做外貿SOHO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2021-05-20 14:51:18 字數 3236 閱讀 5873

1樓:慧新外貿軟體

首先要熟悉外貿業務流程及各個環節,瞭解外貿合同簽訂注意事項與外貿風險防控方法,確保應收款安全,及時**。其次就是要具備較好的溝通,協調及執行能力,踏實認真,應對快捷敏銳,責任心強。

做外貿soho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2樓:慧新外貿軟體

外貿soho要是帶資金啟動的話,只要有業務能力和**商關係就可以。要是自己從職場出來沒有足夠資金起步的話,那麼最好還是要具備自己的手動客戶開發能力,不然靠推廣去獲取客戶的話成本會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說很清楚了。

主要的是你還需要找一個穩定和安全的收款通道幫助你收單,要不然怎麼收回你的資金呢?

做國際**要具備什麼條件?

4樓:慧新外貿軟體

做國際**,主要看你是企業還是個人了;如果個人的話,那麼入職一家外貿企業就行;如果是企業的話,就能辦理相關手續以及招人來開發國外客戶。

5樓:界首一中

考個單證員 或者是報關員 介意你考這個兩個 或者是其中一個

但如果你是想做國際**的相關的生意什麼的 要了解匯率市場 國內外的匯率變動 市場分析 你的市場策劃 國內外市場**的瞭解 稅(尤其是關稅) 保險(因為在和別國人做**的時候 一般都會觸及到和保險有關的東西 比如說對貨物的保險) 還有國際經濟法的瞭解(在**中不免會遇到法律問題 比如在**中如果遇到不可避免的因素 或者是他方的因素而導致我方被指應負(實際當中其實不該由我方負)的責任 你可以用不可抗辯的因素 來撤銷這個合同 或者是由他方賠償負責 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啦 只是最簡單的據個例子) 所以常識 和 法律同樣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學這個的 你要做國際**中的哪一職業?? 如果是商務談判 要求英語最少6級 是商務英語

如果不是談判的話 對英語要求不高 會用**術語就行了考個單證員 或者是報關員 介意你考這個兩個 或者是其中一個但如果你是想做國際**的相關的生意什麼的 要了解匯率市場 國內外的匯率變動 市場分析 你的市場策劃 國內外市場**的瞭解 稅(尤其是關稅) 保險(因為在和別國人做**的時候 一般都會觸及到和保險有關的東西 比如說對貨物的保險) 還有國際經濟法的瞭解(在**中不免會遇到法律問題 比如在**中如果遇到不可避免的因素 或者是他方的因素而導致我方被指應負(實際當中其實不該由我方負)的責任 你可以用不可抗辯的因素 來撤銷這個合同 或者是由他方賠償負責 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啦 只是最簡單的據個例子) 所以常識 和 法律同樣重要

7樓:大小岤猠杍

做外貿的條件: 第一:最起碼外語(主流是英語)流利,能夠進行一般的聽說讀寫能力 第二:

一般的國際**常識要了解;比如外貿流程,外貿專業術語等 第三:對船務及國際貨運需要有一定的瞭解 比如貨運方式,貨運流程什麼的,貨運**等; 第四: 就是對你所從事的行業專業英語要熟悉,以及你的產品相關知識; 有了以上條件,我認為足矣和老外開始做生意了;呵呵;]

8樓:濤濤省杍

1.基本的外貿操作,以及外貿知識。比如**術語,**流程等。

2.基本的我外語基礎。要達到口頭和書面表述都非常流利。

3.耐心。如果沒有公司的老的客戶資源,自己開發的話,前期的開發是非常辛苦也非常累和乏味的,需要有足夠的耐心4.

細心 在和客戶溝通,稽核合同,談判等各個環節都步步留心。最好是自己做個決定之前能想一下後面三步怎麼走,會出現什麼情況。5.

運氣:外貿業務時候運氣也是不能少的呢]

9樓:小柒

不知道你是要做什麼型別的外貿是個人soho還是要開工廠,還是做進出口**,或者做外貿物流,各個不同的外貿行業所需要具備的條件是不一樣的。外貿基礎知識+你所做行當的專業知識+堅韌的精神]

10樓:手機使用者

1,專業度。首先是自己的優勢,或者你能請來一些專業的人跟你一起做 2,你可能是想做soho,但是前提你還是得有自己的資源。比如貨源或者客戶資源]

做外貿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外貿,要從

bai客源,訂單入du手,產品要有銷路是第zhi一位dao的.之後你可以自已做,或找進

版出口權**幫忙做. 自已做就要具備以下條件:在中國,要完成一個完整的進出口**手續,企業必須要具備有能從事以下業務的專業人力資源:

①. 按照國際慣例起草規範的進出口合同和製做全套國際**單證;②. 熟悉中國外經政策,熟悉進出口商品的管理規定,熟練申報有關商品的進出口配額及許可證;③.

熟悉進出口業務完整國際慣例流程;④. 熟悉進出口商品的衛檢、商檢等進口檢驗;⑤. 熟悉進出口商品的報關流程;⑥.

擁有國際**的貨運流程知識;⑦. 熟悉進出口結售匯的銀行運作;⑧. 熟悉進出口結售匯的外管部門核銷;⑨.

熟悉出口退稅業務;⑩. 熟悉產地證等的申領等。 找進出口**幫忙就相對簡單多了,以上流程可由**幫忙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介紹一本書,外貿七日通,我給很多朋友介紹了這本書,實在是太棒了,尤其是內新手,對外容貿感覺極其神祕的新手來說,這本書絕對是你揭開那些疑惑的最佳之選。你可以在網上找電子版的先看看,之後可以懸在在網上直接買一本,畢竟22塊錢不是什麼錢如何入手,這個一下難以說明白我感覺英文首先的差不多能過去,之後很熟練的使用電腦,畢竟現在做外貿主要還是靠的就是電腦,英語要是你知道一些網路推廣以及郵件營銷,還有你英語差不多的話,看看我推薦的那本書,你基本就有思路了相信我,沒錯的 你要是看來這本書依舊沒有思路,我們繼續討論。但是我想基本上你看來,思路就有了。

這上面都是實際的操作以及業務的開拓技巧,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幫助的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請早些採納我們的答案,畢竟我們是友情幫助,什麼都沒有(除了那幾個分),只是閒著的時候給人解決點問題。畢竟是費了我們不少時間的,請抽空採納我們的答案。不要浪費了別人的心血。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bai的du外zhi貿dao流專程屬

個人做外貿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14樓:慧新外貿軟體

外匯賬號,英文水平,當然你想做大的話最好還是英文水平高點

這樣可以面對面的和國外客戶交流

然後就是貨源和客源了,這兩個解決了就好了

我想做外貿,現在該準備些什麼,做外貿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學好當前的學業是最主要的!同時要學會適應,適應身份的轉變,想做什麼僅僅感興趣是遠遠不夠的!要堅信我就是幹這個的!不僅能幹好還能幹出一翻天地!同時要認同這個行業愛這個行業樂於幹這個事!如果有這樣的決心在哪都會有機會!現在也可以多去外貿網去逛逛!接觸這個東東!瞭解這個事情!對你面試或是工作都有幫助!做外...

如何做外貿,如何做外貿?外貿如何做

簡單清晰的外貿流程,對你認識外貿非常有幫助外貿流程可能各公司的細節上有些細緻的不同。但是大概流程是差不多的。我自己總結如下 1.尋找客戶資源 然後,會涉及到詢盤,發盤,還盤,接受 2.客人接受後,會要求樣品。如果是新產品,有些公司的外貿業務都需要做跟單的工作,比如安排打樣。等等 3.樣品確認好後,就...

做外貿型公司採購要學習什麼,做外貿需要什麼條件,怎麼學習?

我想問下你們是做那種外貿出口啊!外貿很簡單的 去書店買本外貿基礎知識瞭解一下 像報關啊報檢啊什麼的你就自己去海關或商檢辦的時候問那邊的人 辦一次過就會了 從基礎做起,真正做採購的話你得了解產品的製作流程質量啊 產品出口退稅啊 採購進來財務需交稅務啊 運輸啊 等等 祝你好運 一 如何降低採購成本?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