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園春長沙改寫散文,用第一人稱寫

2021-04-20 22:13:30 字數 588 閱讀 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在森林裡愉快的飛翔,站在樹梢上唧唧喳喳的唱歌,迎著那紅彤彤的太陽高高升起,你看,「滴滴答答,滴滴答答」雨婆婆來了,我高興的把好訊息傳給大家:雨婆婆來啦!雨婆婆來啦!

我飛到小河邊,停下來沐浴著溫暖的春雨,就像交響樂一樣,好聽極了,我抖了抖翅膀,微微地笑了。

可是好景不長,我正在一棵樹上和同伴們談話,突然我看到身邊的同伴沒了,我疑惑的抬了頭,我驚訝地發現在我身上邊籠罩著一張厚的網。人類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充滿了廢氣和汙水,我用力地掙扎豐,企圖想飛上天空,但還是沒辦法,我漸漸地停下來,累了就睡著了。我醒來後,發現自己在一個漂亮的籠子裡。

每天主人都會給我換上清清的水,換上碎碎的小米,但是我過得一點兒也不快樂。我常常望著天空發呆,常常回憶起我以前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那是多麼美妙的一段日子呀。

人類啊!如果你們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你們會好受嗎?請你們好好想想,如果你們是一隻籠中鳥,你們會有什麼感覺?

爸爸、媽媽還有同伴們,我好想念你們!我想早點自由。

沁園春 長沙 散文版: 我們的語文老師讓我們把沁園春長沙寫成500字的散文...大家幫幫忙啊...

第一人稱寫動物的作文,第一人稱寫動物 作文

那是什麼什麼自述作為題目。比如說你寫貓,題目就是小貓自述,然後說我十分可愛,我有尖尖的牙齒,就行了,總體還是介紹動物的。第一人稱寫動物 作文 寫一篇用第一人稱描寫動物的作文 我是流浪貓 天漸漸暗了下來,霓虹開始閃爍。喵!喵!喵 遠處傳來早已熟悉的呼喚我的聲音。在綠地叢林中閒蕩了一天,肚子開始 咕咕 ...

用第一人稱寫一隻我最喜歡的動物,用第一人稱寫一隻我最喜歡的動物350字

一級蚊子咬得模糊,而不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小動物。我最喜歡的動物350字以上 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 第一人稱來寫 5 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 350字 如果你問我喜歡的小動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還屬 小貓呵呵。呵呵雖然只有半尺多長,但很胖,渾身黑白相間的毛,頭頂有個圓圓的白點,兩隻耳朵和四隻腳都黑黑的,還有一...

第一人稱的小說怎麼寫,怎麼寫好第一人稱小說

構架好全文情節內容,這個不論是寫什麼都必須做好的準備。定義好主角的性格特點 這一點非常重要!初學者可以選擇表現較為強烈和鮮明的性格,譬如易怒 懦弱畏縮 倔強等。這會讓你動筆輕鬆一點。在定義性格特點的同時,不妨也多方面地進行延展 這樣性格的人物,他的衣著打扮會是怎樣的?他會有怎樣的說話方式?他可以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