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無限挑戰歌謠祭第一集中iu和前輩合作的是什麼歌?很短

2021-04-21 03:06:55 字數 1192 閱讀 8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發貼格式不對,需刪貼,是你見諒

2樓:忘詞的憨人

難道是 iu & 金昌完 的 你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宛善的pierrot看到我們笑麼

4樓:匿名使用者

삐에로는 우릴 보고 웃지 - iu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無限挑戰吧的置頂提問貼去問,會很快得到解答的

2023年無限挑戰歌謠祭裡iu在花天酒地後面唱的歌是什麼

6樓:婷婷花下人舒窈

那就是《花天酒地》裡的女生部分啊,原本是樸春唱,2015歌謠祭改為iu唱。

2015無限挑戰歌謠祭iu唱的黑黑黑是什麼歌

7樓:sunniel暉

iu和樸明秀在無挑2015歌謠祭裡面的歌「레옹", 在網易雲**可以搜到,那段黑黑黑是老爹自己做的edm版本,只在演唱會有,音源裡面沒有的。

8樓:我說你什麼鬼

那個是樸明秀自己編的

無限挑戰歌謠祭2015男的唱的iu哪首歌

9樓:獨自一人的房間

**《花書籤》裡的《你的意義》

這張**的歌都很好聽的,可以去搜搜

最新無限挑戰歌謠祭裡面介紹iu的時候,放了iu幾首歌,都叫什麼啊?

10樓:缺**

好日子삐에로는 우릴 보고 웃지

粉紅色高跟鞋

너의 의미

星期五見面

只有我不知道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iu-好日子~三段高音啊。

無限挑戰歌謠祭2015iu剪短髮了?

12樓:笨〃熊熊

沒有剪短髮 是假髮

這是演唱《leon》的造型

這是演唱歌謠祭top3《花天酒地》的造型

由此得知 短髮是假髮

13樓:禁傷

真的剪短了,好像還參加了個可是廣播,說是剪短了,有些不習慣之類的。

無限挑戰歌謠祭2019男的唱的iu哪首歌

花書籤 裡的 你的意義 這張 的歌都很好聽的,可以去搜搜 2015年無限挑戰歌謠祭裡iu在花天酒地後面唱的歌是什麼 那就是 花天酒地 裡的女生部分啊,原本是樸春唱,2015歌謠祭改為iu唱。最新無限挑戰歌謠祭裡面介紹iu的時候,放了iu幾首歌,都叫什麼啊?好日子 粉紅色高跟鞋 星期五見面 只有我不知...

求名偵探柯南從第一集開始到現在648集中與黑衣組織有關的集數

那位先生 代號 那位先生 方 姓名 不詳 性別 男 年齡 不詳 愛人 vermouth 貝爾摩德 苦艾酒 詳見345 a 第14分鐘 初登場 未知,已登場 gin 男 代號 琴酒 gin 年齡不明 最早登場的組織人物,殘酷無情,極度冷靜。就是他將工藤新一打暈後灌下了aptx4869。愛車是一輛黑色的...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一集中舞蹈配樂叫?

人生如夢。花開不倦只為蝶戀香,人逢知己餘生無奢望,年華似水載物有輕重,追波逐流與君同泛舟。多少情懷飄灑風雨中,只割捨不下依戀的面容,世事無常人生不是夢,地老天荒有你才從容。天地塵緣聚散兩匆匆,卻情願痴守難解的相逢,世事無常人生不是夢,地久天長有你才感動。世事無常人生不是夢,地老天荒有你才從容,地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