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一集中舞蹈配樂叫?

2022-12-31 22:50:11 字數 1244 閱讀 3640

1樓:殷添

人生如夢。花開不倦只為蝶戀香,人逢知己餘生無奢望,年華似水載物有輕重,追波逐流與君同泛舟。

多少情懷飄灑風雨中,只割捨不下依戀的面容,世事無常人生不是夢,地老天荒有你才從容。

天地塵緣聚散兩匆匆,卻情願痴守難解的相逢,世事無常人生不是夢,地久天長有你才感動。

世事無常人生不是夢,地老天荒有你才從容,地老天荒有你才從容——

多少情懷飄灑風雨中,只割捨不下依戀的面容,世事無常人生不是夢,地老天荒有你才從容。

多少塵緣聚散兩匆匆,卻情願痴守難解的相逢,世事無常人生不是夢,地久天長有你才感動。

主題曲《我不是神仙》

我不是神仙,我不怕颳風下雨,也不怕感冒打噴嚏,這人要不知道疼和痛,怎麼會了解自己,珍惜自己,變得有出息有主意。

我不是神仙,我不用燒香拜佛,也總是最好的運氣,用了心就別在乎結局,想要得到,沒有得到,也沒啥了不起的。

我不是神仙,不用飛機打的,想去**就去**,這一切要是來得太容易,不一定會太愜意,嗚呼哈嘿,嗚呼哈吼,嗚呼哈嘿~~~

我不是神仙,好事我要做到底,壞人我要打到底,愛情我要追到底,不管有沒有道理,沒有天理,沒有道理,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笑笑笑笑,歡天喜地,笑笑笑笑,驚天動地,笑笑笑笑,笑我不是神仙,我是我自己,我是我自己。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

故事的結局是這樣子的,故事的結局是完美的,只要你努力,一定歡天喜地,感動七仙女,一定歡天喜地,感動七仙女。

哦,是嘛,太好啦~~~嘿嘿嘿。

神仙姐姐——

2樓:自習課教

你什麼時候啊的。啊。

3樓:紫凌星月之紫兒

你是說紫兒跟嫦娥跳舞的那首歌,叫忘憂曲。

4樓:星夜獨奏

嫦娥的那個嗎?叫忘憂曲。

5樓:曉雪公主辦

你是指六位公主和順風耳排練舞蹈的時候嗎?

誰知道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 伴奏**,就是嫦娥教七公主跳舞的背景**

6樓:匿名使用者

莪忘了,大概就這些吧。自己找咯。

《精靈世紀》:《霞光》/《希望》

《歡天喜地七仙女》:《我不是神仙》

在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第一集七仙女在跳天庭祥和舞時的**叫什麼名字?在**能下到? 20

電視劇《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叫什麼名字?

求名偵探柯南從第一集開始到現在648集中與黑衣組織有關的集數

那位先生 代號 那位先生 方 姓名 不詳 性別 男 年齡 不詳 愛人 vermouth 貝爾摩德 苦艾酒 詳見345 a 第14分鐘 初登場 未知,已登場 gin 男 代號 琴酒 gin 年齡不明 最早登場的組織人物,殘酷無情,極度冷靜。就是他將工藤新一打暈後灌下了aptx4869。愛車是一輛黑色的...

2019無限挑戰歌謠祭第一集中iu和前輩合作的是什麼歌?很短

另外,發貼格式不對,需刪貼,是你見諒 難道是 iu 金昌完 的 你的意義 是金宛善的pierrot看到我們笑麼 iu 可以到無限挑戰吧的置頂提問貼去問,會很快得到解答的 2015年無限挑戰歌謠祭裡iu在花天酒地後面唱的歌是什麼 那就是 花天酒地 裡的女生部分啊,原本是樸春唱,2015歌謠祭改為iu唱...

靈魂擺渡第三季第一集中冥王渴望陽光三十多分鐘那段中的插曲是什

君生吾未生 網路 bai靈魂擺渡2 片尾du曲 作曲 zhi於毅演唱 於毅君生我 dao未生我生 靈魂擺渡3第二集趙吏與冥王交談時那個叮咚叮咚的背景 是什麼 君生抄吾未生 網路 靈魂擺bai渡2 片尾曲 作曲 於毅du 演唱 於毅 君生我未生 我生zhi君dao已老 君恨我生遲 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