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家公司的電子研發部門全部人員都由二本應屆生髮展而來,期

2021-04-21 03:37:15 字數 2113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可行不

來可行主要看兩

源個方bai

面,第一是你自己對嵌入du式領域的zhi理解,你如果在dao這一方面很有興趣,或者接觸到一些比較好的發展機遇,對於你個人來說,可以學習,可以請教別人,並不是多大難事。

第二是公司對這個領域的看法,你們畢竟都是剛畢業的,不管是不是二本,這個其實不重要,很有可能在短時間內是不能做出來什麼成果的,如果公司只是想試水這個領域,說不定一段時間之後就放棄了,這樣對你們來說也是個壞訊息。公司還是要給你們一些信心,比如幾年之內的待遇保障和研發成果獎勵。

其實做技術這個行當主要還是看你肯不肯鑽,公司有這個想法,你們公司沒有相關的技術人才,你可以出去學習,拿別人的東西過來研究,一兩年內不要說精通,最起碼應該有一個比較好的發展了。

祝研究事業順利!

2樓:老兵不扛槍

你進去以後會給你安排老師的,不要擔心。很多事你做了才知道,都有一個試用期,你覺得不適合你或者公司小,管理不完善,隨時可以走。

您好,我從事電子技術研發,公司小沒有老工程師帶,一直都通過自學來做公司的專案,做出來心裡沒底,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確實是比較講經驗的,個人建議不妨多看書多動手,經常做一些簡單的基本電路,看一下實際操作和原理上有什麼區分,然後多查查資料,多問問高手,切磋一下也是很受益的,希望你能獲得收益。

大家能說說應屆大學畢業生比有工作經驗的人有哪些優勢啊?

4樓:我擦呢嗎

優勢:應屆畢業生有充足的理論基礎,而且年輕氣盛,有幹勁,只要給予適當的培訓發展空間很大。

應屆畢業生是潛力股,可塑性強,很容易吸收先進的知識。

從零開始,可塑性強,成本低。

5樓:斑斕北漠

應屆大復

學生比有工作經驗制的人有以下幾點優勢:

1, 可塑性強,,有激情,有活力,能積極的去學習瞭解2,沒有多的規則邊框限制,創造性強,而且極易融入單位。

3,觀念新穎,視野開闊,容易跟上時代的步伐,適應能力較強4,工資成本低,,工作積極賣力,對初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會很忠誠很珍惜。

6樓:法學實習生

應屆大學畢業生比較單純,沒有社會經驗,一般來說,挖牆腳,另起爐灶可能性不大,適用不需分工太小的小型企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他更努力的工作 不容易跳巢

請問為什麼現在找工作只要有經驗的,拒絕應屆畢業生,難道他們不是從無經驗上來的?找了很多招聘,都以無

8樓:加菲貓與美人魚

因為一般的畢業生都需要經過長時間的培訓才能進入到工作中,而有經驗的人投入到新工作就很快樂。有些公司是希望招進來的人能很快進行工作的,這種就需要有經驗的人,這種公司一般不怎麼缺人,不會想著培養後備人員。大學生剛畢業除非你的專業技能很厲害,不然或多或少都會受到經驗的約束,只能選擇一些合適的公司邊工作,邊提高經驗。

9樓:丶慌吾

現在的社會就是存在這樣的問題,至於為什麼經驗比能力重要,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 什麼都不懂 你得慢慢學,並不是說你有能力就什麼都懂 需要時間慢慢學吧。你只要在他們公司上班 他就要給你工資吧 他為什麼不找一個有工作經驗的 能比一個新人創造的效益更多的人呢 就算他把你留下來了,在實習期內如果你沒有達到他們公司的標準,那就對不起了。全中國最不缺的就是人 既然你能做,為什麼別人不能做呢?

所以如果我覺得你 還是學點稍微有特色的東西,學一點這個社會上需要的東西,相信你會成功,而且工作最好選擇你喜歡的事情,不然特別枯燥,親身激勵

10樓:廣州和諧醫院

所以才要實習啊,只有實習過賺到了工作經驗,才能有工作的。現在建議你先到一家普通的公司做低階崗位,證明有工作能力才能去找好工作

11樓:鍾寶輝

你沒有上班你怎麼知道你能力夠了

12樓:大黃蜂

美女,這太簡單了,有經驗的剩培訓費了,稍微一指點就會,給企業省不少開資,沒經驗的一切重頭再來

13樓:夢無央

都沒工作過談何能力?

我接到一家公司的電話,是臺達電子東莞有限公司,電話號碼076921779696,讓我去面試,可信嗎

臺達公司 沒有上述 下面是臺達公司的 接到面試 首先不要回管 而是要求對答方提供公司地址,然後在網上進行核對。中國地區 delta electronics dongguan co.ltd.臺達電子 東莞 一廠 五廠 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臺達工業區 中華人民共和國 post code 523308 pl...

如何起訴一家公司,如果要起訴一個公司,要怎麼起訴

當事人可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維權,請求法院判令對方承擔相應的給付責任。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籍貫 住址 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 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

請問 怎樣判斷一家公司的真假!

為什麼說幾號發工資,就能看出一家公司的好壞?對於辛苦搬磚的上班族來說,奮鬥的動力就是每月發工資那一刻,可惜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來一次,一週就沒了。都是發工資,為什麼有的公司當月發,有的次月1 10號,更多請看 瞭解。如何判斷一家公司靠不靠譜?恩 這個是 現在這種事情很多的。一不當心就會被騙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