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本身是租給一家公司A的,這個公司老闆還有一家公司B租在別的地方

2022-08-03 10:30:17 字數 1241 閱讀 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房屋租賃合同的雙方是您和誰,主要分三種情況:

第一,與a和b公司的老闆個人。如果是這種情況,要看合同裡面是不是有規定租住人數、是否可轉租、是否可改變房屋結構、是否有規定對清潔衛生的要求等。如果上述專案都沒有規定,你的權益基本難以難維護,除了你可以提出終止租賃,不退押金。

第二,與a公司這個公司法人簽約。如果這種情況,你是有權利阻止b公司員工入住的,並且根據合同裡面是不是有規定租住人數、是否可轉租、是否可改變房屋結構、是否有規定對清潔衛生等要求,以a公司違反合同為由,提出扣押金並終止租賃合同。

第三,沒有合同,或者合同內沒有關於租住人數、是否可轉租、是否可改變房屋結構、是否有規定對清潔衛生等條款。那麼比較難維權,只能試圖調節。如果有問題可以請求警察幫助調節,以防你的人身財產安全受到侵害。

希望樓主能和平解決。

2樓:要麼就分手

可以的。不過具體看合同裡有沒有具體說明。如果沒有特別說明的話,這些屬於租賃義務以外的問題,是可以考慮不讓住的。

公司a被公司b收購後,公司b的老闆和員工是不是都離開那家公司?

3樓:迦納魔

問的驢頭不照馬尾!a 被 b 收購!比如,你是b,買了套房是a,你這個b要搬進a?

你的問題應該是;

公司a被公司b收購後,公司a的老闆和員工是不是都離開那家公司?

答案是;不是

4樓:中國訟師

1,不會(老闆僅持有公司股權,或者所謂的大股東,不參與公司經營管理的,則不是公司員工,不存在辭退問題,比如上市公司的眾多大中小股東)

2,原因是:b公司原來的老闆和員工和b公司都有勞動合同關係,b公司被a公司收購後,a公司自動承擔b公司原來所有的勞動合同關係,a公司要想辭退b公司原來的老闆(高管)、員工,必須按a公司現行有效的章程(公開)、相關勞動法規辦理辭退手續。

我公司為a公司。本人為a公司一個員工。a從b公司租了一套房子。轉租給c。a企業老闆逼著我在a和c

5樓:

沒有責任,你們蓋的有公司蓋章,你是代表,沒關係

我在一家公司做出納,這家老闆有三個公司,分別為a公司,b公司和c公司

6樓:

不用賠償。你就一個出納,工資肯定不高,勞動法一般都保護弱者,這公司肯定也有責任。司法實踐中,走法律最多賠償損失總額的10%。

關於在一家公司上班自離之後到另一家公司上班社保怎麼辦

1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五十條,你離職後原單位有義務為你轉檔轉社保 2 如其拒絕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你把社保號碼給人事部 他們會辦,如果兩個單位,你離開上一公司自然給你報停 版,下一個公司給你加上權就可以.不用自己跑.除非你以前是企業,現在是自己交,那就需要你自己去社保局辦理個人繳納,銀行代扣代交手續...

only和veromoda是一家公司的嗎

是一家公司其中還包括jack jones都是屬於凌志 是 旗下還有傑克瓊斯 等10多個品牌 屬於bestseller集團 中國總 天津凌志時裝 但是有的地區是2級 有的2及 只代一個牌子,但一般大城市都是凌志公司做的!bestseller集團是歐洲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集團成立於1975年,總部設在丹...

OPPO和vivo是屬於一家公司嗎

oppo和vivo是一家公司嗎?首先了解一下oppo的老大是陳明永,vivo的老大是沈煒。oppo與vivo的關係 oppo與vivo之前都是屬於段永平帶領的步步高電子 旗下的一個產業。oppo和vivo,雖是一家但區別很大,這四點買之前要了解清楚 以前是步步高 手機,但是現在分家了。是的,原來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