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社會發展那麼快 幾十年後 中國會變成什麼樣呢?會超

2021-04-21 03:59:34 字數 2468 閱讀 4966

1樓:半夜_糾

... 想得美,,就中國這個現狀, 裙帶關係太嚴重了,,假如美國現在發展的比我們慢一半,我們比他們快一半,我們沒也追不上美國。 在中國隨便一個官說不定上面就有人,,,o(︶︿︶)o 唉

2樓:you條

要美國不發展的話,我覺得完全可以!

在2023年以後中國會變成什麼樣子?

3樓:書生·埓

20年,既不算遙遠,也不算短暫。但到那個時候,中國會是什麼樣呢?讓我的思緒浮想聯翩,飛向那2023年…… 中國的經濟已跑到了美國的前面,大小城市都有高速公路連線,總長度已大大超過美國。

農村已看不到泥濘的小路了,走出去都是寬闊的瀝青馬路。因為中國的交通便利,又是人才輩出,許多外國投資者都選擇了這塊人傑地靈的投資熱土。有了眾多外國投資者的加入,中國的今天更顯繁榮盛世之象。

體育事業蓬勃上升,現在已經在亞洲乃至世界稱王稱霸了。想想2023年的悉尼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團只有獲得29金16銀15銅,排在金牌榜第三。可2023年的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團已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一,並且金牌比第二名多出幾倍。

這樣快速的增長,實在讓人難以至信!然而事實就是如此!它展示了經濟強國的體育實力。

有人會說:「我們國家經濟發達,肯定化學品用得很多,環境不會好到**去。」而事實上,中國人用的都是環保材料,像非節能環保汽車一類的產品正被人們逐漸拋棄。

中國人也不再經常說「二十一世紀人類最大的事情就是環保」,根本不用擔心中國的環境質量了,因為每一箇中國人都是環保積極分子。否則,他們怎麼能從環境質量排名一百幾十位的國家,經過二十年的努力排到了世界觀前列呢? 二十年後的中國多麼美好,二十年後的中國多麼漂亮,希望二十年後的中國真能這樣!

4樓:手機使用者

從中國目前發展形勢來看,高速鐵路建設在財力和技術上應該是***的,隨著經濟發展,人民對高速鐵路的票價承受能力也會不斷提高,到時候買不起票應該不會再成為問題。 我想國家不遺餘力的發展告訴鐵路肯定會有更深的含義,經濟上的促進自不必說,再比如建立更多的1小時,3小時生活圈來促進人員流動和城市化,這對國家未來取消戶口制度也會是個促進;還可以減輕對航空和高速公路系統的依賴,也能提高自己高速鐵路的技術實力和運營經驗,為以後高速鐵路建設出口打好基礎---比如未來的非洲,南亞市場等。而且這幾萬公里長,時間長達10多年的高速鐵路建設對現有工業水平也是個不小的促進。

5樓:多羲毋拔

2023年中國會進入發達國家的行列到時候我們的生活會更好,作為一箇中國人我期盼2023年的中國會是這樣

6樓:俟可楚煙

誰也說不準中國會變成什麼樣子!

就像四川**一樣;一瞬間就變成了一片廢墟!

讓人不敢想象;

也許會變成得更加美好,和諧;

衷心的祝福:中國越來越繁華,和諧!

在未來50年裡中國會變成什麼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50年,既不算遙遠,也不算短暫。但到那個時候,中國會是什麼樣呢?讓我的思緒浮想聯翩,飛向那2023年……

中國的經濟已跑到了美國的前面,大小城市都有高速公路連線,總長度已大大超過美國。農村已看不到泥濘的小路了,走出去都是寬闊的瀝青馬路。因為中國的交通便利,又是人才輩出,許多外國投資者都選擇了這塊人傑地靈的投資熱土。

有了眾多外國投資者的加入,中國的今天更顯繁榮盛世之象。

體育事業蓬勃上升,現在已經在亞洲乃至世界稱王稱霸了。想想2023年的悉尼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團只有獲得29金16銀15銅,排在金牌榜第三。可2023年的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團已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一,並且金牌比第二名多出幾倍。

這樣快速的增長,實在讓人難以至信!然而事實就是如此!它展示了經濟強國的體育實力。

有人會說:「我們國家經濟發達,肯定化學品用得很多,環境不會好到**去。」而事實上,中國人用的都是環保材料,像非節能環保汽車一類的產品正被人們逐漸拋棄。

中國人也不再經常說「二十一世紀人類最大的事情就是環保」,根本不用擔心中國的環境質量了,因為每一箇中國人都是環保積極分子。否則,他們怎麼能從環境質量排名一百幾十位的國家,經過五十年的努力排到了世界觀前列呢?

五十年後的中國多麼美好,五十年後的中國多麼漂亮,希望五十年後的中國真能這樣!

8樓:莊生曉夢靡蝴蝶

中國是一治一亂,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10年後中國會發展成什麼樣? 10

9樓:隨心所欲分

中國的經濟肯定會超過美國的,科技方面的差距會大大減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無人駕駛汽車技術已經較為成熟,但還處於實驗階段。優步、谷歌、特斯拉都擁有無人駕駛汽車技術。但這個無人駕駛還比較初級。

預計在2023年左右會有一個比較大的技術突破。但要普及的話,至少要等到10年以後。無人駕駛將會對人類的生活方式造成極大的衝擊。

人類各個領域的發展也會因此而發生重大的變化,可能到時候快遞、外賣都已經無需人力。

幾十年後,中國會成為移民大國麼,幾十年後,中國會成為一個移民大國麼

不會,人口基數太大,幾十年之後也無法接納太多移民 憑什麼接受?幾億漢族胎兒就是為了異族騰地方?操他媽的,漢族男人還沒死絕呢。鼓吹引進移民者殺。我們這個民族平時很好說話,但前提是別惹急了。覬覦這片土地的異族有幾個有好下場?少扯什麼融合,漢族父系血統高度純正就是最好的反證,只有外族女人在本族女人不夠的情...

十年後的農村會發發展成什麼樣子,十年後的農村生活是怎樣?

十年後的農村肯定比現在要好,這是必然的。但擔心的問題是 十年後農村比現在好一倍,但城鎮比現在好十倍,這樣差距會更加大。和城市差距逐漸縮小。十年後的農村生活是怎樣?首先必須承認你這個問題問的很有水平。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中國無論發展到什麼水平,農業永遠是在中國經濟占主導地位,這和中國的基本國情和歷史...

白酒存放了幾十年後還能喝嗎,紅酒存放十年還能喝嗎?

在儲存完好情況下或者跑酒不太嚴重,陳年老酒 白酒 可以放心飲用。若跑酒嚴重,酒精揮發後酒度降低則香氣 口味淡。白酒封好埋在地下2米,10年後取出來還可以喝嗎?30 收藏的好,是可以喝的,反之,就不能喝。一般來說,相對溼度在70 左右為宜,溼度太高瓶蓋易黴爛 溫度0度至20度之間,嚴禁煙火。容器封口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