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年後的家鄉作文環境發生了哪些變化

2022-11-23 02:00:03 字數 5402 閱讀 9882

1樓:抄疏貞

what's your name?

關於描寫幾十年後的家鄉的環境的變化的作文有哪些

關於描寫幾十年後的家鄉的變化的作文有哪些

2樓:管理行家

20年後,我

bai又從外地回到了離du別已久底家zhi鄉。

我剛一下飛機,就發現家dao

鄉的環境回變了,變得乾淨、漂亮。於答是,我想起了以前的家鄉:「以前,家鄉的長江十分渾濁,江面上漂滿了人們丟的垃圾,使長江遭到了嚴重的汙染。

人們亂砍樹木,使大片大片的森林消失了,這種行為可能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汽車的尾氣也汙染了環境,它還會給人類造成危害。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以前的家鄉,因為它沒有舒適的生活環境,沒有大量的綠色植被,沒有清新的空氣。

」我乘著公共汽車,準備去長江邊。在車上,我聽不到一點兒噪音,聞不到一點尾氣。我不解地問一位老奶奶:

「老奶奶,氣車為什麼沒有尾氣呢?」老奶奶笑了笑,回答說:「因為現在的汽車上都安裝了空氣淨化器。

」我心想:原來是這樣,現在的科學技術更發達了。汽車到站了,我下了車,來到江邊。

只見長江清澈見底,連江底的沙石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江面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再加上岸邊一排排綠油油的黃桷樹,就更美了!游完長江,我又來到了居民區,只見一幢幢摩天大樓聳立在我面前,十分壯觀。

街道沒有噪音,十分寧靜。

家鄉發生了這麼多的變化,它簡直是人間仙境,是神仙都想居住的地方!

3樓:魚酸鴨煲館

家鄉抄的變,我的家鄉原來是bai好多垃圾新傑別累一干二du淨要是有人忘把垃zhi圾,垃圾桶就自然會過來把垃dao圾版的小米盒子。九年不用再有張的**了。日有上工人嗎?

用的廣場都是一種我都沒心的人,用他乾淨的學了。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4樓:六高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300字長

5樓:08別來無恙

昨晚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到十年後我的家鄉變得環境惡劣,空氣汙濁。我們看到的天是灰濛濛的,水是渾濁的,鳥兒也不再歡快歌唱。

門前的小河被工廠排進汙水,到處都是汽車排出的尾氣。空氣不再清新。人們不斷砍伐樹木,造成嚴重水土流失。

漸漸的,小河變成了垃圾堆,每天都是霧霾,大地變成了各種細菌的實驗室,到處是塵土橫飛,我們不再有很多的水,天空濃煙滾滾,世界末日向我們逼近。但人們好像還沒有發覺,不思悔改,終於有一天地球生氣了,讓外星人毀滅了地球上的人類,人類消失了,外星人承擔起了重建地球的重任。

我忽然坐了起來,原來這是一場噩夢,我嚇了一身的冷汗,真是虛驚一場。我想,如果我們再不保護環境,這場噩夢就會變成真的啦。所以,大家以後一定要保護環境、守護地球,我想未來的小河是清澈見底的;天空是湛藍深遠的;世界是綠樹成蔭的;空氣是清新甜潤的;陽光是溫暖明媚的!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的家鄉

一轉眼,十年過去了,我的家鄉變化可大了!瞧:我的家鄉就像一個大森林,街道上乾乾淨淨,沒有一點灰塵。

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香味。啊!我們生活在一個綠色的世界裡。

除了環境美,現代的科技也先進,各種機器人會處理各種垃圾、汙水、廢氣、變廢為寶,甚至會有解決人類的缺水問題,製成對人類有用的生活用品,使人類的生活更加美好。

十年前我的家鄉雖然雖然馬路寬闊、平坦、高樓林立、但綠化實在很差,到處都是白色垃圾,以及造成的溫室效應。現在各個生產廠家都跟著我們的嗜好,大量生產汽水,汽水的「外衣」就是罐子,馬路、公園甚至連學校都成了它們的家。然而,罐子裡所含的原料,其中的主要原料就是鋁,它對人體卻是弊大於利。

你看,如今我們在這麼好的環境裡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啊!是多麼的值得珍惜和保護啊!所以,我們要把保護環境進行到底,讓家鄉永遠保持著那自然美!

7樓:床單仙女

十年後,我是一個哈比,什麼事都不做,想要自殺,我把爸爸媽媽殺了後,就去了家鄉,毀滅了家鄉,自己自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可以說十年後的家鄉變得很美麗,然後寫怎麼美麗再結尾。

9樓:羅月晗

要麼家鄉好要麼壞,自己想想,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

十年後的溫嶺,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道路變小了,汽車也越來越少,道路上只有環保的車子。每一條被汙染過的小河,小溪都恢復了昔日的美麗。原來的高樓大廈,現在已經拔地而起煥然一新。

每戶人家都有一個漂亮的小院子,小院子裡種著許許多多爭奇鬥豔的小花朵和一棵棵站得筆直的樹木。山上的樹木起來起多,枝葉長得都鬱蔥蔥,非常茂盛。山谷中,時不時傳來幾聲鳥兒的鳴叫聲,和小溪彈琴的歡樂曲子。

如果人們一起保護環境,我相信我想象的這一刻,馬上就要到了。

我等待十年後的這一幕!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得玩玩吧檯風吹草動

幾十年後,中國會成為移民大國麼,幾十年後,中國會成為一個移民大國麼

不會,人口基數太大,幾十年之後也無法接納太多移民 憑什麼接受?幾億漢族胎兒就是為了異族騰地方?操他媽的,漢族男人還沒死絕呢。鼓吹引進移民者殺。我們這個民族平時很好說話,但前提是別惹急了。覬覦這片土地的異族有幾個有好下場?少扯什麼融合,漢族父系血統高度純正就是最好的反證,只有外族女人在本族女人不夠的情...

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長,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300字長

我的家鄉bai在溫嶺,那裡到處du是高樓大廈,道zhi路上到處都是川流不dao息的車輛。走在版馬權路上卻能聞到難聞的汽油味。那十年後的溫嶺是怎麼樣的呢?我想十年後的溫嶺是這樣的 十年後的溫嶺,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道路變小了,汽車也越來越少,道路上只有環保的車子。每一條被汙染過的小河,小溪都恢...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該怎麼寫,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怎麼寫

現在家鄉的家環境已經很好了,十年後的家鄉將綠樹成萌群芳吐豔。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怎麼寫 我們班同學的家鄉遍佈五湖四海,地地道道的貴陽人也沒幾個。你們想知道我來自 嗎?下面就讓我來介紹給大家聽吧。從貴陽北行126公里,就到了我的家鄉 遵義。一進入收費站,就像到了一個童話世界。遵義是著名的 紅色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