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煙囪廠家和價格,不鏽鋼煙囪價格怎麼計算的呢

2021-05-31 13:16:53 字數 572 閱讀 2545

1樓:曉之翮

一般來講是按實際的安裝面積計算**,不過猶豫材質的好壞也會影響**,比如304和201兩種規格就會有大的差價。

雙層不鏽鋼煙囪和鋼煙囪有什麼區別?不都是排放煙氣的麼?為什麼**相差那麼多? 10

2樓:2己已巳巴

**高還有市場,肯定是有原因的。

表面原因:雙層不鏽鋼煙囪首先第一點,就是美觀,要業績要面子的領導大多會選用這個。

技術層面:雙層不鏽鋼煙囪保溫效能好,排煙溫度溫降少,抽力降低少,有利於系統的排煙;其次雙層不鏽鋼煙囪耐腐蝕,尤其是好多鍋爐後面加了煙氣冷凝器,導致排煙溫度低時,會有大量凝結水析出,對普通煙囪腐蝕很大,不鏽鋼煙囪可以很好的避免這一腐蝕。

總之,貴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摺合到使用壽命和維護費用來說,還是價效比不錯的。

3樓:嘉禾不鏽鋼水箱

不鏽鋼1.8萬多一噸,碳鋼4000多一噸,光原材料就相差3倍多了,做出來的成品肯定是貴了哦!

4樓:day楊建召

不鏽鋼的材質好,另外雙層隔熱效果也好

321不鏽鋼的生產廠家推薦,316不鏽鋼

321屬於美標含鈦型奧氏體不鏽鋼,執行標準 astm a240 a240m 19 321不鏽鋼其效能與304非常相似,但是由於加入了金屬鈦,使其具有了更好的耐晶界腐蝕性及高溫強度。由於新增金屬鈦,使其有效的控制了碳化鉻的形成。321不鏽鋼化學成分如下圖 321不鏽鋼行業應用 應用於抗晶界腐蝕性要求高...

燃氣鍋爐室外不鏽鋼煙囪需要用雙層保溫不鏽鋼嗎

一般壁掛爐煙囪都是使用不鏽鋼的,單層就可以,雙層的是強排試的安裝方式 雙層保溫不鏽鋼煙囪與普通煙囪有什麼區別 1 重量輕 是普通煙囪的1 4 1 5,從而對建築物荷重小。2 易安裝 產品安裝簡便 快捷,在高層建築物等狹小空間施尤為方便。3 外觀美 外形平直 明亮 潔淨和現代建築配套相協調。4 效能好...

410不鏽鋼和316不鏽鋼哪個更好

304不鏽鋼和316不鏽鋼的區別是什麼?對於建築金屬材質不瞭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下面的具體介紹,兩者的主要差別就是表現在防鏽的效能方面不同,316不鏽鋼中所含有的元素要比304不鏽鋼更加的豐富一些,當然 方面也要高一些。304不鏽鋼和316不鏽鋼都是不導磁,使用磁鐵是無法吸住的,而且在高壓的環境中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