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可以報農業中的園林和園藝專業嗎?還有什麼農業中的專業可

2021-04-21 13:28:28 字數 1018 閱讀 5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影響,農學,種子,植保,作物,藥用,林學,草學,生物技術,等等

2樓:山上的仙草

農科很多都涉及到物理化學生物的基礎課,比如大學物理,無機有機,生物化學,微生物學,遺傳學。如果這方面可以攻克就沒有問題。否則就可能比較艱苦。

文科生可以報的農林專業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林類專業大多是理科,但也有少數文科。

比如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的農林經內濟管理專業 、人力資源管容理專業,文理都招收。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的農林經濟管理專業06年招了河北、內蒙古、廣西、湖南、黑龍江、貴州、福建的文科生最高585最低490)再比如 湖南農業大學:

藝術設計(室內生態設計方向)(文理兼招)(050408)園林(文理兼招)(090401)

公共事業管理(文理兼招)(110302)

農林經濟管理(文理兼招)(110401)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農林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北京農業大,東北農業大(在哈爾濱),西安農林科技大,浙江農林大。我知道這些了,你可以再去搜尋下,希望可以幫的到你

5樓:夏侯輕依

1,農學是理工類抄的 所以 和農學有襲關的專業

bai 比如農學、植被保du護、農業資源,還有相近的園林類zhi的dao,基本都是不招收文科生的,

2,但也少量招收文科類學生。比如農林經濟管理專業,園林管理專業(文理都行),土地資源管理專業等。好的大學有福建農林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北京農業大,東北農業大(在哈爾濱),西安農林科技大,浙江農林大等。

華中農業大學園藝業,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業文科生可不可以報考 主要是學什麼內容啊?謝謝~

6樓:lee丶瓦多

文科生理科生都可以報名園林專業,主要學的是園林植物和有關園林的一些建築和硬景還有美學設計什麼的,反正也就是搞工程的。

文科生可以報哪些專業,文科生可報哪些專業

文科專業集中的8個學科,大約有230種專業主要招文科生.哲學門包類括哲學 邏輯學 宗教學 倫理學等4個專業,哲學一般都認為是純文科專業,但也有個別院校招收理科生。經濟學包括經濟學類 財政學類 金融學類 經濟與 類四大類,17種專業。經濟類中文理兼收的專業比較多,具體如金融學 財政學 國際經濟與 經濟...

文科生可以報讀理科專業嗎,文科生能報理科專業嗎?

文科bai生是不能報考純du理科專業的。但是大學學科zhi,不僅僅dao是文理之分,還有工科與商回科答等等。一般來說,大多數學文的學術都會選擇商科。題主有此問題,應該是想投身理科學習。那麼建議選擇一個有你意向理科專業的好大學,進入之後第一學期好好學習,爭取轉專業。這樣可以由文進理。此外有些大學,在開...

文科生不可以報考什麼專業,文科生可以報哪些專業

理科類 數學 物理學 生物學 化學 地理學等等。1 數學專業 數學源自於古希臘語,是研究數量 結構 變化以及空間模型等概念的一門學科。透過抽象化和邏輯推理的使用,由計數 計算 量度和對物體形狀及運動的觀察中產生。數學的基本要素是 邏輯和直觀 分析和推理 共性和個性。2 物理學專業培養掌握物理學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