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t4300的引數

2022-02-11 04:11:03 字數 1018 閱讀 7735

1樓:北緯自由行

適用型別: 筆記本;

cpu系列: 奔騰 移動版;

cpu主頻: 2.1ghz;

插槽型別: pga 478;

針腳數目: 478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雙執行緒。

2樓:匿名使用者

t4300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 t4300(2.1ghz)      核心: penryn (45 奈米) / 核心數:

2   插座/插槽: socket p (478)   速度: 2.

10 ghz (200 mhz x 10.5) / 前端匯流排: 800 mhz   一級資料快取:

2 x 32 kb, 8-way, 64 byte lines   一級**快取: 2 x 32 kb, 8-way, 64 byte lines   二級快取: 1 mb x 2, 8-way, 64 byte lines (速度:

2100 mhz)   特徵: mmx, sse, sse2, sse3, ssse3, em64t, eist

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

3樓:匿名使用者

論效能p8400>t5800>t3200

p系列是訊馳2平臺的產品,支援1066的前端匯流排,二級快取3m,45nm製程工藝.

t系列的5800的前端匯流排是800,二級快取2m,65nm製程.

t系列的3200前端匯流排是667,二級快取1m,65nm製程.

前兩者是酷睿架構的核心,後面是奔騰的,功耗大效能低~具體用起來是p系列最省電,效能最強~同時**也最貴~

4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奔騰的內部架構沒有酷睿,的先進,而且功耗也大了不少。

英特爾®酷睿tm 2 雙核處理器

p8400(2.26 ghz)。

論效能p8400>t5800>t3200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處理器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E

玩平常的遊戲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但你如果要追求高質量的畫面,顯示卡有點低,這個顯示卡應屬於中低端的顯示卡,cpu可以,我用的就是這個,我本來要用7400的,結果用了這個,發現這個足以夠用了,這個配置不錯,如果錢還有結餘的話,可以換一個稍高點的顯示卡。這個基本上也夠用!能什麼問題?看你玩什麼遊戲嘍!像...

英特爾四核處理器有哪些 英特爾四核處理器是什麼

酷睿 系列大多數為四核,如 酷睿ii 酷睿i5等。一 四核處理器。四核處理器是基於單個半導體的一個處理器上擁有四個一樣功能的處理器核心。換句話說,將四個物理處理器核心整合入一個核中。企業it管理者們也一直堅持尋求增進效能而不用提高實際硬體覆蓋區的方法。多核處理器解決方案針對這些需求,提供更強的效能而...

英特爾奔騰雙核2 0G處理器B940的效能怎麼樣

奔騰雙核處理器b940效能一般,可以滿足日常的辦公等需求,現在已經停產了。具體引數如下 cpu型別 筆記本 cpu主頻 2000mhz cpu核心數量 雙核心 64位技術 是 cpu製作工藝 32 奈米 二級快取 mb 2 256kb。英特爾 奔騰 雙核處理器e2200 效能怎麼樣?想超頻的 就買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