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呂布兵怎麼打,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

2021-04-21 15:57:20 字數 4007 閱讀 5551

1樓:來去蔥蔥

你說的是三國戰記幾?有好幾個版本的。

這是其中一個

關於呂布的五行幻境內

五行陣的打法

容: 第一組:手拿刀的藤甲兵(跳) --指打跳出來的那個第二絤:手拿矛的藤甲兵(跳)

第三絤:會放蠍子的女人(跳)

第四絤:手拿長矛穿"t"字形褲的兵(跑)

第五絤:手拿長刀的鐵甲兵(跳)

三國戰記1其小兵的殺法

第一個:火劍 、冰劍秒殺(殺不死就地上追打一刀)第二個:同上

第三個:冰劍秒殺 、雷霆萬鈞秒殺

第四個:火劍必秒 、紫火雷一個or兩個殺死第五個:雷霆萬鈞秒殺

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三國戰記幾?有好幾個版本的。

這是其中一個

關於呂布的五行幻境

五行陣的打法:

第一組:手拿刀的藤甲兵(跳) --指打跳出來的那個第二絤:手拿矛的藤甲兵(跳)

第三絤:會放蠍子的女人(跳)

第四絤:手拿長矛穿"t"字形褲的兵(跑)

第五絤:手拿長刀的鐵甲兵(跳)

三國戰記1其小兵的殺法

第一個:火劍 、冰劍秒殺(殺不死就地上追打一刀)第二個:同上

第三個:冰劍秒殺 、雷霆萬鈞秒殺

第四個:火劍必秒 、紫火雷一個or兩個殺死第五個:雷霆萬鈞秒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就是迅速打死幻境裡面第一個出來的小兵,越快越好,不要管其他的,只要把第一個跳出來的殺掉就ok了

進幻境之前蓄好3格氣,換成火劍

遇到怕火的兵,兩劍砍死,不怕火的就用雷霆萬擊,再加1劍也死如果sxc4415408回答的兵出現的順序是對的話,那就1,2,4波用劍砍,2,5波用雷霆萬擊

4樓:地獄男優

恩,進去前先保證有三到四個怒氣 持火劍,見到小兵先看那個先動了,就打哪個,第一次 第二次出來的都怕火也就兩劍,第三次先來一劍再雷霆萬鈞,第四次出來的還是兩劍,最後的鐵甲兵兩個雷霆萬鈞,完成。之後就看到一道閃電聽到呂布的怪笑啦,呵呵,(一定只打那個先動的目標,別的一邊去)

三國戰記怎麼打出呂布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批小兵,用火劍或冰劍打兩下即死,要打跳出來的兵.

第二批跟第一批一樣打法,

第三批女兵,冰劍打兩下死,火劍打不死,用鐵蓮花打兩下也死.也打跳出來的.

第四批水兵,打衝出來的那個.火劍打兩下死,冰劍打不死.

第五批鐵甲兵,打跳出來的,用能量打死,就可以引出呂布了.

如果能量多,都用能量打,也可引出.

鐵蓮花多,都用鐵蓮花打,也可引出.

建議進入幻境前存檔,打不出再重來,多練幾遍就可以了.

6樓:黃傑

打每一批第一個出來的小兵就行了。如果你是拿的火劍,女兵和鐵甲兵第一個出來的兵要用能量打一下,然後才能打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入幻境之後, 幻境知道? 就是打 陸遜之前

都 會有 一堆 一堆 兵陸續跳出來, 你要 在 最短的時間內 把最先跳出來的一個小兵 殺死,就會有 呂布, 可以用一個傷害高的寶物,或使用大招,要快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準一出來就打人的那個

其實第一二批的的都可以用袖箭

第三批用舍利

第四批用鐵蓮花

第五批最好用必殺

(風雲再起)

9樓:劍心一魚

每次出現的幾個小兵中有一個顏色8同的,快速把那個幹掉就行,適當時機放大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哪個先衝打哪個,後來是哪個先跳打哪個

三國戰紀怎麼打出呂布

11樓:大寶與瑩寶

一開始有小兵出來,前倆個小兵怕火,第三個怕打,一般有鬼張飛和鬼黃忠在就ok 攻擊力高的打就行啦。

第四個出來的好象是拿著叉的先用火在打(攻擊高的人打) 最後出來的是鐵甲兵有諸葛在就用電,然後呂布就出來了。

1、進入八陣圖後,一共會跳出5隊兵,每隊5個兵,4個是打不死的,只有一個可以打死,不過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

2、很簡單,每次第一個出來的,有時搜尋候是跳出來,有時候是衝出來,反正你看見誰第一個出來,記住他的顏色,一直打就行了。

3、其實也是有訣竅的,第1.2.4隊的兵都怕火,3隊的怕冰和電,5隊的怕電,只要掌握這個原理就很簡單了,比如諸葛拿著火劍進去,1.

2.4隊兵用劍打(要打兩下的),第2.5隊放大氣(雷霆萬均)然後補一劍就ok了,呂布就出來了。

12樓:j劉a奧

五行陣的打法:

第一組:手拿刀的藤甲兵(跳) --指打跳出來的那個第二絤:手拿矛的藤甲兵(跳)

第三絤:會放蠍子的女人(跳)

第四絤:手拿長矛穿"t"字形褲的兵(跑)

第五絤:手拿長刀的鐵甲兵(跳)

三國戰記八卦陣要怎麼打出呂布

13樓:**愛宋瑞慶

總共要抄打五組的小兵人馬,前三組的小兵剛出來時會有一隻小兵用跳的出來,其它都是用走的 ,所以只要努力打那跳出來的小兵即可。第四組人馬比較不一樣,他不是用跳的出來,而是用衝的出來,在打他即可。第五組小兵也是用跳的出來,建議第五組小兵諸葛亮不要去打 放雷電貨叫威力大的人去打才會快,打完後呂布便會出現。

諸葛亮拿**劍教程 :

1、打完了騎馬的boss之後,一直向右走,或者向左走。你會看到王平在喝酒,你直接上去揍他,而且你不能賜王平喝杜康酒。

2、拿**劍還有一個最關鍵的條件你必須破了八卦陣,破完八卦陣之後呂布便會隨著幾道閃電從天而降,建議諸葛亮站在中間用火劍燒,千萬不要亂跑,呂布不然很難打的。擊殺了呂布後要取得他身上的和氏璧。

3、前面出來一座城池,找到牆上有沒有凸出來的磚石,這是機關,打一下即可,一共需要打兩下,第二個打完密室就會出現,只有身上有和氏璧的人才可以進去,否則進不去。密室裡面就有**劍,**劍只需拿一下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如何打呂布前的小兵。單打使用孔明lv23,氣珠三顆。 但我爆氣後不管是直版接k,或是

權再用爆氣必殺技,就是k不死他。但關羽才lv21級就 很順利。難道孔明的攻擊力真的這麼弱?

a:進八陣圖之前 先準備好火劍或冰箭 個人比較推薦火劍 第一組的大刀兵和第二組的長槍兵 可以用→→a來秒殺 第三組的苗兵 我習慣丟鐵蓮花或毒鏢 第四組的水兵 用火劍也可以秒殺 注意!冰劍對水兵的效果幾乎是零 第五組的鐵甲兵 不是丟鐵蓮花就是用雷霆萬鈞 因為不管是火劍還是冰劍 效果都不明顯 a2:

進八陣圖前第二頁的東西能用的能丟的就先丟吧 因為打完呂布會有一把電劍跟三本天書跟一塊和式壁(拿太阿劍用) 並且改用火劍 第一二組小兵拿火劍砍個二個就死 第三四五組小兵用火劍砍二下....然後放雷霆萬鈞 記住...要先打最先跳出來或是衝出來的小兵 這樣才打得死....

打別的都打不死 然後就可以打呂布了....呂布呆呆的...在那個傻笑 拿火劍砍他個6下就掛了吧(沒記錯的話) 就這樣啦 沒火劍冰劍的去網上下個修改器改一下就可以了,電腦模擬的貌似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需要學會看出真身。呂布前面的五組兵,每組只

有一個兵可以打死,版只要每組都把真身打死權

,呂布就能出來。第一組:一共有五個兵,出來的時候左邊兩個,中間一個,右邊兩個,中間那個是真身。

第二組、第三組、第五組同上。第四組:這一組最不同,五個水兵出來的時候,哪個水兵先攻擊哪個就是真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1代:進八陣圖幻境後每次有個兵出來後,它會做特殊動作:如從上面跳下來,出來就向前刺等,在這批兵消失之前砍死它,用技能或者暗器,呂布就出來了。

2代在15秒能搞定貂嬋,上去鷹打完呂布出。

三國戰記幻境怎麼打才能打到呂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快 動作和其他人不一樣的那個 就是真的 要速度殺

三國戰記2原版怎麼才能打呂布,三國戰記2怎麼才能見到呂布

在10內解抄 決4個罐子兵,出現 襲4個左慈跟著手裡沒符bai的左慈走,du在10內解決4個木人,zhi跟著沒有符dao的左慈走,進入白虎密室,要穿防電的衣服,諸葛亮拿扇子,一下一下統,要躲著打,3 4個人貌似打不出呂布群雄爭霸版的用卷軸少。三國戰記2 無限複製物品密技 這個密技僅對群雄爭霸中的輸入...

三國戰記1中怎麼選呂布,三國戰記1中怎麼樣才能打呂布呢

街機三國戰記1中不能直接選呂布的,但是戰神傳說或者是hack版 新三國戰 記 七星轉生就有。選法如下 先進入已經存好了的存檔,然後用金手指修改在貂蟬處的角色 英 文 版 在貂蟬處按 再按住start不放,然後輸入 a a b b c c 簡體中文 在呂雙雙處 再按住start不放,然後輸入 c a ...

三國戰紀怎麼打出呂布,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

一開始有小兵出來,前倆個小兵怕火,第三個怕打,一般有鬼張飛和鬼黃忠在就ok 攻擊力高的打就行啦。第四個出來的好象是拿著叉的先用火在打 攻擊高的人打 最後出來的是鐵甲兵有諸葛在就用電,然後呂布就出來了。1 進入八陣圖後,一共會跳出5隊兵,每隊5個兵,4個是打不死的,只有一個可以打死,不過要在一定時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