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 有哪幾種,三國時期的船有哪幾種

2022-12-26 16:35:07 字數 2180 閱讀 4842

1樓:virgo灬寶

正版的三國戰記就以下幾種:

三國戰紀(版本:100 日文機板)

三國戰紀(版本:115)

三國戰紀(版本:117)

三國戰紀 115可選陸遜版。

三國戰紀 正宗plus(版本:119)

三國戰紀 正宗plus(版本:119海外版)三國戰紀-超級plus(119-hack)三國戰紀-仿風雲再起修正版。

三國戰紀2 中文版(版本:100)

三國戰紀2 中文版(版本:106)

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 中文版(版本:204)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版本:205)

三國戰紀 正宗2007(hack)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

三國戰紀-真群雄亂舞。

三國戰紀:群英傳(boss版)

如ls所說的 能選八神的 那是人家自己修改的 如果有修改器 lz也可以自己去改角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有n多種,還有能選八神庵和草剃京。

波波三國戰記,很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15 117 119 三國2007 還有一些玩家自己改的招式。 你到論壇查2007能下到 快猴遊戲論壇能下改了招式的。

三國時期的船有哪幾種?

4樓:網友

1、樓船:樓船是水軍作戰的主要船種之一。船體龐大,高十餘丈。

一般在船上建樓三重,「列女牆、戰格、樹幡幟,開駕窗矛穴,置拋車、壘石、鐵鬥,狀如城壘。」一層曰廬,二層曰飛廬,三層曰雀室」。也有達到5-10層的。

孫權派將軍董襲「督五樓船住濡須口」,即5層樓船。

2、艨衝:艨衝是漢代水軍的主力船型。船體狹而長,機動性強,便於衝突敵船。

此船「以生牛皮蒙船覆背,兩廂開掣棹孔,左右前後有弩窗矛穴,敵不得進,矢石不能敗」。孫權征討黃祖,黃祖「橫兩蒙衝」挾守夏口。劉表建水軍也曾造「艨衝」。

3、冒突:又稱「冒突露撓」。「露撓」,即人在船中,楫露於外,「冒突」,即衝鋒。此船防護設施比較完善,主要用於襲擊敵船。

4、赤馬:又稱「赤馬舟」。船體一般紅色,疾如奔馬。是一種告訴戰艙。孫權名為「馬舸」,意思是飛馳如馬奔騰陸地之態。

5、鬥艦:又稱「戰艦「,是戰船。船上四面設三尺高的女牆,半身牆下開孔,槳棹露於外,「舷內五尺,又建柵與女牆齊,柵上再連女牆」,「其內如牢檻」。

「重列戰敵,上無覆背,前後左右樹牙旗幡幟金鼓」。

6、大舡:又稱「大船」、「大舶」。是運輸船。孫權有大船,名「長安」,可載近3000人。

7、走舸:如戰船,舷上安重檣。棹夫多,戰卒少,皆選勇士,精銳者充棹夫,往來如飛,乘人不備,兼備非常救急之用。

8、斥候:偵察船。「五百斛以上,環有小屋曰斥候,以視敵之進退。」

9、遊艇:小艇,以備偵察、探候,非戰舶。無女牆,舷上左右槳床隨艇大小長短,四尺一床,回軍轉陣,其疾如飛。

10、海鶻:頭低尾高,前大後小,如海鳥狀,舷下左右置浮板形如鶻翅,其船隨風浪漲跌,無有傾倒,背上左右張生牛皮為城,牙旗、金鼓如戰船之制。

三國戰記到底有幾個官方版,各個版本有什麼特點?

三國戰記有哪些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 1樓的。

現在還有好多版本。

有真無雙·群雄亂舞。

和三國戰紀劉備傳正宗plus版。

和三國戰紀群英版。

和最近的三國戰紀真亂世天熾又叫kof三國戰紀(裡面可以用呂布和夏侯淵而且加入了拳皇中的不知火舞,八神和草稚京)

6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在起。群雄爭霸。飛龍在天。亂世梟雄。七星轉世。

最近官方出了一個三國戰紀2之橫掃千軍。

三國戰紀115,117,119有哪些區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的人物不一樣,115和117都只有8個(張遼,貂蟬,諸葛亮為隱藏人物),而119有10個,多出魔法張飛和白甲黃忠。

115和117的人物血條是黃色的,而119是淡綠色的115,117與119的出招區別,大致上是差不多,但精通連續技的就會發現,119的前撞連和風雲再起是一模一樣的,也就是說,前撞之後,馬上輸入後退時,可以取消出招動作,而115和117卻不行。

115和117的區別,115有無限複製道具的bug,而117的bug較少。

三國戰記張飛

無論密集還是攻略,通用說法 a就是攻擊鍵,b就是跳躍,c是檢視物品,d就是施放物品。8 4 2 6對應上左下右的方向。其實就是小鍵盤上的按鈕 比如4a就是前和拳同時按。66a就是衝奔跑衝撞,26a 也用作236a 就是下前按拳,28a就是下上按拳啦。人物的大技 消耗能量點的技能 都是28a或82a施...

三國戰記風雲再起許褚連招,求三國戰記風雲再起張飛全部連招

46是方向的意思啊。上下左右分別是8 2 4 6,46a就是左右a 許褚 hit 給分表 1 3 4 5 6 7 8 9 100 5000 16000 180000 220000 240000 250000 260000 角色連技表 入力方式 hit數 總和分數 aaa a 4 6 0 201000...

三國戰記2原版怎麼才能打呂布,三國戰記2怎麼才能見到呂布

在10內解抄 決4個罐子兵,出現 襲4個左慈跟著手裡沒符bai的左慈走,du在10內解決4個木人,zhi跟著沒有符dao的左慈走,進入白虎密室,要穿防電的衣服,諸葛亮拿扇子,一下一下統,要躲著打,3 4個人貌似打不出呂布群雄爭霸版的用卷軸少。三國戰記2 無限複製物品密技 這個密技僅對群雄爭霸中的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