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張飛

2021-03-19 18:20:22 字數 1248 閱讀 5910

1樓:硪微信

無論密集還是攻略,通用說法: a就是攻擊鍵,b就是跳躍,c是檢視物品,d就是施放物品。 8、4、2、6對應上左下右的方向。

(其實就是小鍵盤上的按鈕) 比如4a就是前和拳同時按。66a就是衝奔跑衝撞,26a(也用作236a)就是下前按拳,28a就是下上按拳啦。人物的大技(消耗能量點的技能)都是28a或82a施放的。

至於張飛的反擊陀螺需爆氣,然後按26a就可以了。注:爆氣就是在起碼有一個能量點的前提下,同時按abc鍵,爆氣後有時間限制的。

鍵盤爆氣需在遊戲控制選項中設定好abc的連鍵,否則無法使用) 三國戰記無絕對的秒殺,就算是風雲再起或2代,最多都是連招儘量傷血或多少秒內殺死boss,比如10秒內殺死貂蟬,有人叫秒殺貂蟬。 初學你先練好技能的施放等操作,再熟練下連招再想其他啦。

哪位高手告訴我三國戰記119版張飛所有連招??

2樓:裝x一律幹倒

◆張飛aaaa ←→

a →→a ←→ a →→a

…………(簡單連技,好處是便於撞出物品)

aaaa ←→ a b↓↘→a ←→ a b↓↘→a…………(得分較高的打法)

→→a aaa ←→→a aaaa ←→a…………(不實用,威力並不大)

aaa ←→→a aaaa ←→a ↑↓a(或→→a等)…………(適用於0~4級,比風雲難連,不實用)→→a aaa ←↑→aaaa ←→a ↑↓a(或→→a等)…………(5級以上,難點在於轉身)

aaa →→a aaa ←↑→aaaa →a(或 ←→a等)…………(10級以上,威力最大的普通連技)aaaa ←→ a aa ←→ a ↓↓a…………(打重量級的boss)

aaaa ←→ a 爆氣 ↓↘→a ←→ a ↓↘→a…………(打輕的boss,上面的↓↘→a 都可以換成←→ a,但是威力就較小了)

倒地追擊:

在一個基本連招打完以後,張飛可以利用追擊(即對著倒在地上的boss踩一腳)繼續連下去,方法有以下幾種(可以連3個迴圈):

(追擊 ↓↓a ←→ a b↓↘→a ←→ a)*3…………(打輕boss,其中的b↓↘→a 可以換成→→a等)(追擊 ↓↓a ←→ a aa ←→ a)*3…………(打重量級boss)

(追擊 ↓↓a ←→ a ↓↘→a ↑↓a)*3…………(爆氣狀態,打輕boss;↑↓a可用←→ a代替 )每個迴圈最好連完整,若是隻連4招,踩的那一腳就會算是最後一式,需要再踩一腳才可以繼續連,而一共是隻能踩三腳的。

三國戰記119野張飛有什麼用

野張飛被視作純物理攻擊輸出的近似bug般的人物,並不是沒用。其物理攻擊都要高於其他任何角色,尤其是專屬絕技 神龍擺尾 吃血相當可觀,如果你的連技夠強悍,配合22a或放血招追地,用神龍擺尾打,絕對驚人爆發,素有 食血而紅 的恐怖美譽,是追求速度通關或純肉搏戰的玩家必用人物。而且能接幾乎所有的道具,足以...

三國戰記風雲再起許褚連招,求三國戰記風雲再起張飛全部連招

46是方向的意思啊。上下左右分別是8 2 4 6,46a就是左右a 許褚 hit 給分表 1 3 4 5 6 7 8 9 100 5000 16000 180000 220000 240000 250000 260000 角色連技表 入力方式 hit數 總和分數 aaa a 4 6 0 201000...

三國戰記2原版怎麼才能打呂布,三國戰記2怎麼才能見到呂布

在10內解抄 決4個罐子兵,出現 襲4個左慈跟著手裡沒符bai的左慈走,du在10內解決4個木人,zhi跟著沒有符dao的左慈走,進入白虎密室,要穿防電的衣服,諸葛亮拿扇子,一下一下統,要躲著打,3 4個人貌似打不出呂布群雄爭霸版的用卷軸少。三國戰記2 無限複製物品密技 這個密技僅對群雄爭霸中的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