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2原版怎麼才能打呂布,三國戰記2怎麼才能見到呂布

2021-04-21 15:57:20 字數 2257 閱讀 1057

1樓:y等死不如作死

在10內解抄

決4個罐子兵,出現

襲4個左慈跟著手裡沒符bai的左慈走,du在10內解決4個木人,

zhi跟著沒有符dao的左慈走,進入白虎密室,要穿防電的衣服,諸葛亮拿扇子,一下一下統,要躲著打,3-4個人貌似打不出呂布群雄爭霸版的用卷軸少。

《三國戰記2》無限複製物品密技

這個密技僅對群雄爭霸中的輸入→b指令後是向前滑行的人有用如,而輸入→b後是向前跳或滾的人無效。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必須得到一件鎧甲或衣服無論什麼都行。

2、按c檢視物品欄中物品,必須要有一件數量為1的物品,還要有你需要複製的物品。

3、將你要用掉的數量為1的物品輸入b+c丟棄,而你要複製的物品放在最後丟棄在地上。

4、全部物品丟棄完後馬上撿回所有物品,不用檢視物品欄直接按d鍵放掉一樣東西(必定是你首先扔掉的東西),再把所有東西丟棄在地上。

5、丟棄在地上物品先不要撿確保物品欄為空的,按一下開始鍵看到鎧甲或衣服後,馬上輸入→b再按b+c丟棄物品。

這樣你會看到你最後丟棄的東西,被無限的扔出,在你複製東西的時候要把握好時間,如果其他東西在地上消失的話就太可惜了,所有複製了幾個後就馬上把物品全部撿起來,太爽了,所有物品都可以複製,不用再捨不得用好東東了。

三國戰記2怎麼才能見到呂布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章 蜀吳爭霸開

bai始後的第一個boss周泰,

du必須秒殺。zhi這樣後面的木橋就不會斷dao,會有去油江專

還是去古墓的屬選擇。(選古墓)

在古墓裡下方的地板上有3塊龍紋磚,上面有雷公像。靠近雷公像會有跟蹤的閃電出現,把閃電引誘至龍紋磚上,如果龍紋磚發出藍光則繼續引第二條閃電。如果沒有就換下一塊。

龍紋磚開啟後進入密室,秒殺裡面的桶怪,出現左慈,分身成4個。跟著真的左慈(屁股後面沒有貼付的那個)進入第二密室。

第二密室有不少木頭人,依然秒殺。有見左慈,繼續跟著真的走,就會見到呂布了。

ps:暈,你先確定一下,你是玩的三國戰績2,還是三國戰績2群雄爭霸。

我說的方法是適合三國戰績2的。屁股後面一定有付,仔細看。

如果是三國戰績2群雄爭霸,進入密室的方法不變,但是左慈屁股後面沒有付了,要釋放風書或者火書,把假的去掉,剩下的就是真的了。

如果在這裡沒有打呂布,那麼在最後打曹操+孫權之前,左慈會出現,等他飛走後會落下一塊「免死金牌」,撿起後來到關底。boss就是真·呂布。(史上bt排名能進3甲的boss,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實抄

在打陸遜的那一關裡,在襲進入八陣圖,bai幹掉幾隻嘍羅du

和幾隻豹之後,遊zhi戲的背景會產生變化。這時候dao打的嘍羅要打真身,一群人之中會跳出來和跑出來的就是真身;此處除了鐵甲兵(真身)用電系魔法或道具攻擊外,其它的(也是真身),都用火系的打。例如諸葛亮,只要一把火劍再加一兩粒的豆(氣)就行了。

不過切記殺真身時要儘量快,最好每一個要在五秒內,慢了就見不到呂布了,打呂布要用火的。我用張飛的話也行。

4樓:迷霧の謎夢

貌似你說的是三國戰記1,他要三國戰記2~~~

我也不知道~~~

三國戰記2群雄爭霸單人玩怎麼打真呂布和假呂布

5樓:high…笑

真呂布:只要達到80**萬分數,在打完左慈後的下一個門口,打完小兵,左慈就出來扔下一個令牌,把令牌揀起來後,向前走就行了

假呂布:只要打完孟尤後過完河進山洞,進了山洞把所有的蠍子和蛇殺死後,你就看見一個牆壁上有閃電在閃和一個由兩個龍形成的地板,只要把牆壁上的閃電引下來打到地板上(要引兩次,如果引中龍就會發光),地板就開了,你就跳下去,在最快的時間內殺死兵(如果10妙鍾內沒有殺死所有兵就打不到假呂布),殺死後會出來四個左慈,用道家法典殺死假左慈,跟真左慈進,第二個關口一樣出兵,一樣出左慈,消滅條件同上,就出現假呂布了

6樓:黃傑

真假呂布只能打一個,打完假呂布,左慈就不會丟再戰金牌。要分數高的話,只有貂蟬天女散花放玄武神器。趙雲能量打也分多。

追求高分的話,可以打曹操路線,收服牛金,用牛金人頭像吸分,比趙雲和貂蟬打的分多的多。

7樓:網球場上次

假呂布:秒殺兩批小兵,用道家祕本破假左慈,跟著真身走就行

真呂布:**分數達到80,左慈會落下牌子,撿起來就是打真呂布

至於高分的打法,簡單說一下:趙雲aaa←→b連boss可以得很多分,配合玄武神器可以加3倍的分數

三國戰記呂布兵怎麼打,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

你說的是三國戰記幾?有好幾個版本的。這是其中一個 關於呂布的五行幻境內 五行陣的打法 容 第一組 手拿刀的藤甲兵 跳 指打跳出來的那個第二絤 手拿矛的藤甲兵 跳 第三絤 會放蠍子的女人 跳 第四絤 手拿長矛穿 t 字形褲的兵 跑 第五絤 手拿長刀的鐵甲兵 跳 三國戰記1其小兵的殺法 第一個 火劍 冰...

三國戰紀怎麼打出呂布,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

一開始有小兵出來,前倆個小兵怕火,第三個怕打,一般有鬼張飛和鬼黃忠在就ok 攻擊力高的打就行啦。第四個出來的好象是拿著叉的先用火在打 攻擊高的人打 最後出來的是鐵甲兵有諸葛在就用電,然後呂布就出來了。1 進入八陣圖後,一共會跳出5隊兵,每隊5個兵,4個是打不死的,只有一個可以打死,不過要在一定時間內...

三國戰記2怎麼拿呂布搶,三國戰紀怎麼打出呂布

打張合時 複製頭像。你玩的是什麼版本的呢?不可以拿別人的武氣。好像是在,第三關打最後一個關底忘了叫什麼的,死了之後吐神龍谷水能讓他復活,然後必須有關羽。張飛。趙雲。其中一人在場,撞他好像是5下就出來呂布的方天畫戟了 真方天畫戟 帶火。先是在選人的地方 在假張飛 真龐統 真馬超處。連按bcd 6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