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喝蒙牛伊利這些酸奶對身體健康有益還是有害

2021-04-21 16:11:23 字數 1035 閱讀 9878

1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的一般還是挺放心的,不過現在夏天,最好不要隨便就買超市裡放在普通貨架上的,應該買放在冷藏櫃裡的,生產日期儘量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酸奶有很多好處的,只要不要過量,在飯後一小時喝上一小杯能幫助吸收營養,還能排毒,起到美容的效果,個人覺得伊利的酸奶口感會比蒙牛好一些,夏天喝酸奶還可以降火,是非常好的東西

3樓:lockon_囧

酸奶是微生物發酵的產物 保質期短 而且現在是夏天 所以最好買了後馬上喝 不要一箱一箱買 還有 酸奶是很有營養的 因為已經被微生物分解了營養物質 所以可以直接吸收

4樓:千里戀嬋娟

肯定有利的啊,沒利誰會傻的去買呢?

長期喝蒙牛伊利這些酸奶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5

每天喝伊利酸奶有好處麼?

5樓:蘿蔔澳焚

病情分析:你好!酸奶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多喝酸奶給我們帶來的好處也有

很多,比如多喝酸奶能增強人體的低抗力,能清理腸道還有利於體外美容等等,女人多喝酸奶還能防止衰老。除了這些喝酸奶的好處還有很多,這裡就不多說了。但酸奶並不是什麼人、什麼時候都適合喝的意見建議:

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但是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往往在餐後大量喝酸奶,可能造成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了體重上升。

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每天喝一兩杯,也就是說,一天大約食用250-500克是比較合適的。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飲用,可調節腸道菌群,對身體健康有利。酸奶並不是老少皆宜事實上,酸奶雖好,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食用。

腹瀉或其他腸道疾病患者在腸道損傷後喝酸奶時要謹慎;1歲以下的小寶寶,也不宜喝酸奶。此外,糖尿病人、動脈粥樣硬化病人、膽囊炎和胰腺炎患者最好別喝含糖的全脂酸奶,否則容易加重病情。適合多喝酸奶的人群有:

經常飲酒者、經常吸菸者、經常從事電腦操作者、經常便祕患者、服用抗生素病人、骨質疏鬆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等。

純牛奶蒙牛的好,還是伊利的好,長期喝純牛奶對身體和面板有什麼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口味的了 營養都是差不多的 據國內外營養專家多年研究證實,牛奶是我們身邊 最接近完善的食品 每天喝牛奶對人體至少有12個好處 1 牛奶中的鉀可使動脈血管在高壓時保持穩定,減少中風風險。2 牛奶可住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3 牛奶中酉含氨酸能促進血清素大量增長。4 牛奶中的...

喝蒙牛純甄酸奶對身體健康能有啥好處呢

好處肯定是有的嘛,如果你是白領階層的,飯後一杯可以幫助消化 如果你是老年人,經常喝可以延緩腸道衰老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可以從中吸收能量和營養呢。喝蒙牛純甄酸奶對身體健康能有啥好處呢?與其他酸奶作用一樣的,助消化以及一些利於吸收的營養成分,它主要是能常溫儲存,這就便於在無冷藏條件下也能喝到酸奶了。酸奶...

長期喝鹽水,對身體是否有益,長期喝鹽水對身體有害嗎

當然是要適量!冬天天氣乾燥,常常使人上火 便祕 消化不良。中醫養生學上有句話叫 早喝鹽水晚喝蜜 尤其適合這個季節 中醫認為,鹽有清熱 涼血 解毒的作用。據 本草綱目拾遺 記載,鹽能 調和臟腑 消宿物 令人壯健 因此,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有利於降火益腎 保持大便通暢 改善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