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汽輕卡質量好嗎,中國重汽輕卡配維柴發動機好不好?

2021-04-21 18:05:41 字數 4306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這來個車後悔的要命,15年4月份源買的車,現在駕駛bai室抖的du讓我接受不了,看看zhi帥玲駕駛室

dao後面有一根那麼粗的穩定杆,帥玲駕駛室的細節做工,你就知道這個車的確是不如了,說是說通大梁前面就細了,而且你仔細看你就會知道點什麼了,還有不知道是那個設計師搞的轉向柱上的黃油嘴根本沒有辦法打黃油,說有尾板合法公告,設計師你自己用腦袋想想備胎它掛**去呢?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盤沒有這個不重要,關鍵是排氣制動也沒有,豪沃輕卡的大燈和霧燈的會進水,買這個車真不如多加點錢買帥玲。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千萬別買重汽!能他媽的活活氣死!毛病多得你無法想象,毛病多得讓你懷疑人生!!!

3樓:

豪沃輕卡不錯,選豪沃輕卡就選山東中曼海,山東中曼海汽車銷售****生產銷售各種載

回重汽車、答特種汽車、軍用汽車、客車、改裝車、發 動機及機組、專用底盤;集團成員生產所需的物資和油品**及銷售;機械加工;公路運輸、科技開發、諮詢及售 後服務;潤滑油銷售及許可範圍內的進出口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王牌輕卡717,現在剛六個月大小毛病不斷,各位車友們你們說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豪運除了駕駛室和豪沃不同,配置比豪沃稍低一些之外,其它地方基本相同,如果比哪個專好,那肯定是屬豪沃要好了,**也要貴一些,不過就目前來看豪沃還是屬於主流車型,畢竟這是重汽銷量最大的車型,買豪運的人要少多了。

6樓:笑口常開路林

你有時間修車嗎?有時間可以買!慎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作為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豪沃154馬力的怎麼樣?有什麼缺點和劣勢

9樓:高強裝飾

車毛病多,售後服務還不好,我12月買的車剛跑5000多公里,後橋輪轂高溫,減震漏油我們一個縣級市連個售後都沒有,

中國重汽輕卡配維柴發動機好不好?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1.濰柴的特點是低轉速大扭矩,但是後勁不足。

2.濰柴適合拉過載,爬坡爆發力好,濰柴油耗偏高點,不管哪個機,正確使用,好好保 養都會用的很好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重汽輕卡4.2米哪款好?求推薦。

11樓:粟高

重汽輕卡4.2米中重汽howo最好,雖然**高點,但效能不錯。

所以推薦這款重汽豪沃。首先,重汽豪沃的駕駛空間非常寬敞,且不管前排還是後排坐著非常舒適,即便坐上5、6個大人都沒問題的,運貨物的同時還可以同時搭載幾個同事和家屬,這樣輕卡實在太方便了。

動力方面,重汽豪沃也是足夠可以的,如果是家用的話,豪沃的動力更是綽綽有餘。1.6l小狼的更是動力強勁,如果想選一款動力更好的豪沃,那就選這款小狼吧。

說到動力,就不得不說下油耗,感覺油耗有點偏高哈,但是比起有些車子,重汽豪沃還好啦,在高速上7、8左右的樣子。

說了豪沃的動力,現在說說重汽豪沃的操控方面吧,方向盤不輕不重,剛剛好,很容易操控,也很靈活,那種恰到好處的感覺,老司機們更有發言權吧,總體來說重汽豪沃的操控還是很不錯的,作為一個龐然大物,其操控這麼好用,真是太好了。

12樓:

4.2的重汽輕卡我推薦howo這款車。它的馬力大,運輸能力強,絕對是跑運輸的好手。

我們都知道對於車來說發動機就是它的心臟,尤其是對於拉貨的貨車來說,有一個優秀的發動機無疑可以提升我們的運輸能力。howo輕卡上面裝的這臺發動機其實不是什麼大排量的機器,它只是我們經常能見到的4102發動機,但它的功率卻被調校到了170馬力!

howo悍將4.15米單排倉柵式輕卡,它有著空間比較大的貨箱,這點保證了它強大的裝載能力,在裝貨的時候不用為貨物超出柵欄而費勁腦筋去想解決辦法。

除了在處理運貨這方面它有著優秀的表現,在駕駛室裡面它也是很優秀的。它裡面有著空調系統、收音機和usb介面等這些常見的功能,能夠滿足駕駛員在行駛過程中的一些需求。它的儲物空間設計的也很不錯,車內有多處的儲物格,我們不用擔心東西沒有地方可以放了。

如果要買一輛輕卡的話,howo將會是一個好的卡車。

13樓:89號小黑人

1、howo輕卡

這個款式的輕卡應該算是行業中的悍將了。首先它在馬力方面是真的強勁,就算是滿載貨物提速也很快,這讓卡車司機們開著會非常順手,用它可以輕易做得重車超空車。

而且這輛車的極限運輸能力很強,4.2米的標準貨箱可以輕鬆裝載14t的貨物,行駛起來發動機也沒有超載感,這對司機們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

再看外觀,其實這個款式的卡車都大同小異,但是在貨箱的材質部分是差很多的,它使用的都是行業中的複合鋼板,讓其使用壽命大大延長。

2、一汽解放虎vh大王升級版

這個牌子在卡車行業中是大品牌了,它的品質和售後的服務都是不用擔心的。在外觀上還是採用瞭解放虎的家族風格,沒有過多的驚豔,但是在中網的部分新增了鍍鉻的線條,這是加分不少的。

車內配置十分豐富,而且在各種空閒的地方加了儲物盒,中控鎖、電動車窗一樣不少。再有就是在油箱的部分升級了,200l的油箱保證了這輛車的續航。

14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重汽輕卡4.2米我推薦豪沃輕卡,這款汽車的官方售價將近10萬元。而且是也是2023年比較**的,相比於其它型別的輕卡的話,豪沃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而且**相對於還是能接受的範圍。

豪沃這款車的動力是採用了雲內動力d25tcie1發動機,最大的輸出功率為143馬力,排放標準為國五,變速箱採用的是萬里揚525,4.2米長的單排駕駛室,內飾配有出產的空調,以及中控鎖。

這款車的5個檔位數,操作方面也是特別輕巧,方向盤以及轉向的靈敏度也是在舒服的範圍之內,內飾雖說是單排的,但是空間還是足夠大的,對於一些跑長途運輸的師傅,如果帶上家人的話也是足夠的,而且這樣一來在路上也多了一個陪伴,多了一份安全。

這款車在國內跑運輸的師傅口中也說這個品牌的車輛質量非常不錯,很耐造,而且價效比高,各方面的配置及效能都還不錯,所以比較推薦。

15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重汽的汽車還是很不錯的,很多跑長途或運輸的車主都是會選擇這個牌子的火車,並不是因為其他的,最重要的就是質量的問題,貨車跟普通的汽車不一樣,我們一般的火車都是載重的,並且拉很多的貨物的,在高速上行駛也是很正常的,一旦車子出現問題,就是大問題,所以質量問題很重要。

重汽中有很多的車型,很多的型號都是不錯的選擇,這裡給您推薦的是重汽howo悍將4.15米單排倉柵式輕卡,這款車的動力上肯定是沒問題的,動力強勁並且在物流運輸上,這款車的效能是很好的,馬力比較充足。

並悍將這款車在內飾上還是很不錯的,並且帶有空調系統、收音機、usb介面等功能,滿足駕駛員日常時候。儲物空間不錯,有多處儲物格,可隨手放下身上的手機或一些小物件。

動力方面是整個貨車中最重要的一個地方,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是170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變速箱上配備的是中國重汽hw90510c手動10擋變速器。動力上足夠強悍,對於經常過載的使用者來說,也是毫無壓力。

其實說白了,就是貨車不超重是賺不到的,這輛車超重也沒啥問題。

16樓:浩浩看體壇

重汽輕卡4.2米中個人比較認可的就是豪沃這個車型,這個也是這個型別中銷量最好的。

17樓:大崔說美食

重汽輕卡4.2米哪款好,聽聽專家是怎麼分析的

18樓:

重汽輕卡4.2米福田歐馬可這款車好,載貨量大,油耗較低,前排空間大,值得推薦。

19樓:歷史分析解讀

重汽輕卡4.2米中重汽howo最好,相對的價效比要高很多,效能也不錯,值得購買。

20樓:小星小星星

重汽輕卡4.2米豪沃比較好,其動力很足,令消費者很滿意,值得推薦。

21樓:小猿

重量輕,4.2米的卡車。我推薦。

h區,w區,這仔車。他的馬力大。運輸能力強,絕對是跑運輸的最好幫手。

而且他在中的東西可是最多的。誰都比不過他。他應該能載重1000多噸的東西。

22樓:灬焱灬

重汽輕卡4.2米推薦中國重汽豪沃,著名的重汽品牌,深得使用者信賴的一款汽車品牌,值得入手。

23樓:倫納德

4.2米的重汽輕卡福田歐馬比較好,其駕貨量多,動力充沛。

24樓:海邊小城

汽輕卡4.2米哪款好呢好呢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25樓:lg振

沒有4.0米的車,相

中國重汽發展如何?

中國重汽總體實力與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1 中國重汽是中國最早研發和製造重型汽車的企業,是國內重型汽車行業的龍頭企業,經國家批准,國家重型汽車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在中國重汽正式揭牌成立,承擔著中國重型汽車行業技術研發 應用示範 成果推廣和技術服務的作用。2 中國重汽在重型汽車行業具有明顯的技術和市場領先優...

重汽豪沃380故障燈,中國重汽豪沃電噴380的車尿素不燒了報警燈亮尿素罐裡還有不少尿素液,動力直接不行這是哪裡出問題了

錶盤故障一般是發動機故障 機油系統故障 電瓶及發電系統故障。汽車儀表盤上的故障類指示燈,包括發動機 排氣系統 故障燈,機油系統故障燈,電瓶及發電系統故障燈等,這些故障類指示燈平時很少會亮,但只要亮了就表示車輛已經出現相應的故障或異常,小則影響行車安全。1 巡航控制指示燈 車輛維修警示燈 超聲波倒車輔...

中國重汽濟寧商用車

要看看你是什麼學歷,那公司還可以 工資可能不是太高,如果你專業對口,你可以去學學技術和經驗,你是本科還可以啊 看看他有招聘沒 濟寧公司現在開始建2期了,要擴大產能,應該會招人,中國重汽駕駛室專案 中國重汽集團濟寧商用車 由中國重汽集團 兗礦集團和濟礦集團於2005年初共同出資組建,是中國重汽集團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