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汽豪沃四氣門發動機為什麼換了四配套還是很耗機油

2021-05-29 19:24:06 字數 2253 閱讀 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師傅看看氣門油封是否漏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的問題

bai很納悶,是燒機油

du?還是費柴油?

燒機油zhi 1,配件dao不是正宗的

2,裝配有問題

3,在桶專活塞的時候活塞環屬是不是折段了

費柴油 1,檢查柴油濾芯是不是很髒

2,檢查噴油器

3,把油泵的時間調到出廠的時間

4,檢查增壓器

5,司機操作不當

6,超載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好說,燒機油問題比較複雜

讓服務站看看,實在不行讓他們換整機

4樓:弘博文勝

你用的配件自量有問題 ,看看你的 噴油器 和高壓油泵 你空濾要用好的 不要用便宜的 便宜的沒有好貨

5樓:匿名使用者

氣門導管和氣門油封是否良好

中國重汽豪沃四氣門發動機為什麼換了四配套還是耗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裝配過程存在問題

但同樣也別陷入一個維修誤區,新的不等於好的,新的配件也可能有問題。

沒什麼好想的先把缸蓋拆下來看看,重點看下氣門油封。然後在檢查機體。

送你一句話。新的不等於好的,修了不表示修好。

7樓:汽修師傅王

耗機油有幾個方面,要查好才好下結論。

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行

9樓:揭鴻煊潭卿

目前中國重汽

杭發四配套發動機現在技術還不成熟,理論上4氣門要比兩氣門的要好,要省油,但部分問題技術沒有找到原因。建議換成2氣門發動機。

自卸車用2氣門還是比較可靠的!

重汽豪沃380發動機剛換四配套,廢氣管噴機油是什麼毛病

10樓:莉莉

缸套與活塞環需要磨合封閉好,才不會竄機油、噴機油。這個時間大約需要幾個鐘頭。磨合完成,就不會有所描述的現象了。

如果長時間得不到改善,就應該重新檢修了。

重汽發動機 剛換的四配套,一個月燒三瓶四升的機油, 但是排氣筒不冒藍煙 廢氣也不大。 是什麼

1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機油本身是有bai一定du的消耗的,消耗過量zhi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dao問題。影響燒機油的版

因素很多權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為何重汽發動機換四配套總是沒有動力不足怎樣維修

12樓:蘇厚子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內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容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13樓:愛笑的小

積碳會造bai成汽油燃燒不充du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zhi發動機積碳對dao

汽車的影響是版

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權

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

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增壓發動機的氣門重疊角為什麼大寫

因為增壓後,進更多空氣,加更多燃料,發出更多功率,使缸內燃燒溫度增高 加大氣門重疊角,增加掃氣,降低溫度,降低發動機熱負荷,使發動機安全可靠。增壓柴油機氣閥重疊角為什麼比非增壓的大 氣閥重疊角的作用是為了過後掃氣乾淨。增壓柴油機的掃氣壓力比非增壓的高,為了更乾淨驅除廢氣,加大了重疊角。而非增壓柴油機...

為什麼中國汽車發動機磨損更厲害,汽車發動機的磨損分為幾個階段

當然可以。辦理機動車變更發動機 車身或車架手續,請注意以下有關內容 一 辦事條件 一 本地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更換發動機的 更換車身或車架的。二 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 未按規定時限辦理變更登記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辦理...

剛修了氣門為什麼發動機有燒焦的味道

如果修好發動機之後發動,但發動有焦味那個是正常的,因為好多油在發動機外面會蒸發,然後跑了幾天之後有價位那就是不正常。有可能氣門密封不嚴,有燒機油,可以檢查一下機油少不少 有機油或者清潔劑殘留在發動機上面,很正常,大修之後,著車一天過幾天再聞聞有沒有這個味道 發動機艙內有一股燒焦的氣味,看上去好像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