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汽,神華集團,朔黃鐵路,中鐵十一局,你選哪個?男孩,是願意在本地上班好還是出外地

2022-02-22 17:05:45 字數 610 閱讀 261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當然選神華集團了,因為朔黃鐵路公司只是神華集團下屬的一個公司,名義上它是個獨立的公司,但實際上神華控股。裡面的高層幹部都是由神華集團來任命。朔黃鐵路公司2023年前進入的本科生們工資水平待遇是相當的高的,現在實行合同制後,新進人員待遇沒2023年前的多了,但是朔黃鐵路發展的潛力太大了,現在正在進行3.

5億噸的擴能改造,幾年之後,上游將形成三條年運量2億的鐵路,能使朔黃年完成6億噸運煤量,非常能夠超越大秦鐵路,成為世界最強的過載鐵路。目前正在進行兩萬噸列車的開行實驗。神華集團裡面公司很多,朔黃鐵路公司只是其運輸版塊裡面的一個小部分而矣!

中鐵十一局是個工程局,哪能和資源型企業比。不僅收入差而且流動性強,鐵路一下馬,多少人失業在家或是上班也沒錢發。過著流浪的生活。

中國重汽也是個靠市場發展的企業,人家神華坐擁資源時時刻刻都是當業主老闆的,而重汽與工程局都是要靠自己打拼市場。男的,如果能在本地當個公務員那肯定留在當地了。如果是自己想出去闖,在家或是在外地本不是問題。

如果在本地也能有個小事業的話為何一定非要出去呢?這個只能是走一步說一步的事了。

2樓:張玉寶

我選神華集團,因為靠山硬,現在外地上班,混好了後再回本地上班

中國重汽發展如何?

中國重汽總體實力與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1 中國重汽是中國最早研發和製造重型汽車的企業,是國內重型汽車行業的龍頭企業,經國家批准,國家重型汽車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在中國重汽正式揭牌成立,承擔著中國重型汽車行業技術研發 應用示範 成果推廣和技術服務的作用。2 中國重汽在重型汽車行業具有明顯的技術和市場領先優...

中國重汽輕卡質量好嗎,中國重汽輕卡配維柴發動機好不好?

我買這來個車後悔的要命,15年4月份源買的車,現在駕駛bai室抖的du讓我接受不了,看看zhi帥玲駕駛室 dao後面有一根那麼粗的穩定杆,帥玲駕駛室的細節做工,你就知道這個車的確是不如了,說是說通大梁前面就細了,而且你仔細看你就會知道點什麼了,還有不知道是那個設計師搞的轉向柱上的黃油嘴根本沒有辦法打...

重汽豪沃380故障燈,中國重汽豪沃電噴380的車尿素不燒了報警燈亮尿素罐裡還有不少尿素液,動力直接不行這是哪裡出問題了

錶盤故障一般是發動機故障 機油系統故障 電瓶及發電系統故障。汽車儀表盤上的故障類指示燈,包括發動機 排氣系統 故障燈,機油系統故障燈,電瓶及發電系統故障燈等,這些故障類指示燈平時很少會亮,但只要亮了就表示車輛已經出現相應的故障或異常,小則影響行車安全。1 巡航控制指示燈 車輛維修警示燈 超聲波倒車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