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豪沃380故障燈,中國重汽豪沃電噴380的車尿素不燒了報警燈亮尿素罐裡還有不少尿素液,動力直接不行這是哪裡出問題了

2022-06-10 19:55:11 字數 2580 閱讀 6139

1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錶盤故障一般是發動機故障、機油系統故障、電瓶及發電系統故障。汽車儀表盤上的故障類指示燈,包括發動機(排氣系統)故障燈,機油系統故障燈,電瓶及發電系統故障燈等,這些故障類指示燈平時很少會亮,但只要亮了就表示車輛已經出現相應的故障或異常,小則影響行車安全。

1、巡航控制指示燈、車輛維修警示燈、超聲波倒車輔助指示燈。

2、盲區監測指示燈、傳動系統警告燈、前向碰撞預警提示燈。

3、車道保持指示燈、升檔提示燈、燃油表/加油口蓋位置。

4、電子節氣門控制指示燈、變速箱過熱警告燈、dbc下坡制動控制。

2樓:北半球

尿素液位低引起的排放故障

3樓:夠閉古孔僨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盲區監測指示燈、傳動系統警告燈、前向碰撞預警提示燈。3、車道保持指示燈、升檔提示燈、燃油表/加油口蓋...

水溫故障指示器和儀表盤顯示,指示發動機水溫過高,出現故障問題。其原因可能是水箱缺水、水溫感測器故障、水迴圈冷卻系統故障。你現在應該停車檢查,否則會損壞發動機的。

2、制動故障燈

當剎車故障指示燈亮起時,可能是剎車片磨損到極限,剎車丟失,線路短路。如果剎車燈出現故障,應停車檢查剎車是否有問題,剎車是否能停車,及時開車到附近的修理店檢查。否則,嚴重製動將導致車輛破壞和死亡。

3、abs報警燈

當abs報警燈亮起時,也要注意汽車的剎車問題,檢查出了什麼問題。是車輪上的泥土造成訊號中斷,還是感測器燒壞了,及時檢測,及時檢查,減少安全隱患。

4、安全氣囊故障指示燈

安全氣囊故障指示燈出現時,表示安全氣囊有故障,應及時到4s店檢查安全氣囊。否則,在發生交通事故時,安全氣囊可能無法正常彈出。另外,可能不會發生交通事故,汽車會無緣無故地突然冒出來,安全隱患很大。

5、油壓故障燈

發動機油壓故障燈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燈,就像一個沸騰的水壺。原因可能是機油太少,或者汽車可能漏油。及時停車檢查,否則可能會損壞發動機。

提問中間綠色什麼燈,注意它不是前大燈遠光,近光指示燈,也不是前霧燈,後霧燈指示燈

回答到師傅那裡看一下比較清楚

提問這個很清楚了,它儀表上近光,遠光,前霧燈,後霧燈指示燈都有,唯都這個指示燈不知道什麼意思。

開啟車鑰匙它不亮,車子起動後就亮了,如果開啟小燈它就滅了。回答哦

這個還是問一下師傅看看比較好

提問那你幫忙問一下吧

回答嘉實多磁護是百年潤滑品牌嘉實多旗下的核心潤滑油產品。75%的發動機磨損發生在啟動及熱車階段,發動機熄火後,潤滑油會冷卻迴流到油底殼。但是嘉實多磁護含有智慧分子配方,能緊緊吸附在發動機關鍵部件表面,形成額外保護層,從啟動瞬間就保護發動機,顯著減少磨損,真正做到未啟動,先保護。

上汽紅更多19條

4樓:混凝土攪拌罐車資訊

是提示你要檢查一下尿素系統啦,這兩個燈是聯動的,一個有故障,另一個就會點亮

5樓:愛笑的王秀儀

儀表臺上顯示(f)是什麼意思?

6樓:來自聖泉寺嬌羞的小蒼蘭

我的國4今天也是這個燈亮了 走著走著就熄火了 但是馬上又能打然火 你知道是這麼回事了嗎

7樓:蘇蘇不怕冷

重汽豪沃t7,440氣車駕駛員提醒故障燈亮是什麼意思

8樓:汽車基礎知識

您好一個是燃油指示燈另一個是mil應急指示燈

中國重汽豪沃電噴380的車尿素不燒了報警燈亮尿素罐裡還有不少尿素液,動力直接不行這是**出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噴嘴堵了,或管路不通。還有就是感應器自己它的線路故障。

尿素要好一點,冰雪天也易凝結。

熄火前要怠速,熄火後不要馬上拔鑰匙(聽說要自動清洗噴管)

中國重汽豪沃儀表故障燈**?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1、水溫報警燈水溫故障指示器和儀表盤顯示,指示發動機水溫過高,出現故障問題。其原因可能是水箱缺水、水溫感測器故障、水迴圈冷卻系統故障。你現在應該停車檢查,否則會損壞發動機的。

2、制動故障燈當剎車故障指示燈亮起時,可能是剎車片磨損到極限,剎車丟失,線路短路。如果剎車燈出現故障,應停車檢查剎車是否有問題,剎車是否能停車,及時開車到附近的修理店檢查。否則,嚴重製動將導致車輛破壞和死亡。

3、abs報警燈當abs報警燈亮起時,也要注意汽車的剎車問題,檢查出了什麼問題。是車輪上的泥土造成訊號中斷,還是感測器燒壞了,及時檢測,及時檢查,減少安全隱患。4、安全氣囊故障指示燈安全氣囊故障指示燈出現時,表示安全氣囊有故障,應及時到4s店檢查安全氣囊。

否則,在發生交通事故時,安全氣囊可能無法正常彈出。另外,可能不會發生交通事故,汽車會無緣無故地突然冒出來,安全隱患很大。5、油壓故障燈發動機油壓故障燈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燈,就像一個沸騰的水壺。

原因可能是機油太少,或者汽車可能漏油。及時停車檢查,否則可能會損壞發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多久了?做過哪些檢查或維修?搜尋「汽車大師」專業維修一對一為你解答汽車問題。

中國重汽豪沃四氣門發動機為什麼換了四配套還是很耗機油

你叫師傅看看氣門油封是否漏油 我看了你的問題 bai很納悶,是燒機油 du?還是費柴油?燒機油zhi 1,配件dao不是正宗的 2,裝配有問題 3,在桶專活塞的時候活塞環屬是不是折段了 費柴油 1,檢查柴油濾芯是不是很髒 2,檢查噴油器 3,把油泵的時間調到出廠的時間 4,檢查增壓器 5,司機操作不...

中國重汽發展如何?

中國重汽總體實力與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1 中國重汽是中國最早研發和製造重型汽車的企業,是國內重型汽車行業的龍頭企業,經國家批准,國家重型汽車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在中國重汽正式揭牌成立,承擔著中國重型汽車行業技術研發 應用示範 成果推廣和技術服務的作用。2 中國重汽在重型汽車行業具有明顯的技術和市場領先優...

中國重汽輕卡質量好嗎,中國重汽輕卡配維柴發動機好不好?

我買這來個車後悔的要命,15年4月份源買的車,現在駕駛bai室抖的du讓我接受不了,看看zhi帥玲駕駛室 dao後面有一根那麼粗的穩定杆,帥玲駕駛室的細節做工,你就知道這個車的確是不如了,說是說通大梁前面就細了,而且你仔細看你就會知道點什麼了,還有不知道是那個設計師搞的轉向柱上的黃油嘴根本沒有辦法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