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和愛情到底哪個更重要,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2021-05-29 10:43:01 字數 5693 閱讀 7638

1樓:念英朗

一般都是親情更重要,因為永遠對你不離不棄,無論做錯了什麼都會體諒與理解,親人是最愛自己最關心自己的。 如果你是真的深愛著對方,不後悔,我還是會支援你的,因為你的親人最終還是會理解你的。

2樓:第濯

當然是親情重要了!你肯定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吧,說的是,妻子和媽媽同時掉到水裡,先救那一個,答案是媽媽,為什麼呢,因為媽媽只有一個,妻子可以再娶啊,你說有道理不

3樓:渴侯熊熊蘭

先有親情後有愛情,愛情到老就變成了親情.

4樓:

親情和愛情同樣重要,但是,親情不能陪伴一一生,,陪伴一生的是則是愛情,可是要明白,親情是不可磨滅的,愛情有時會有背叛的,沒分清楚之前,兩種都很重要的

5樓:六忻暢甘碩

親情是無私的,不需要回報的,愛情卻是自私的,二者擇一,親情.可以放下愛人,卻不能放下父母.他們是給我生命的天使愛情卻是體會幸苦的源頭

6樓:靖富貴陶錦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7樓:老巫婆你送後

事業重要。

一窮二白的年輕男人,在事業和愛情面前,只能有兩種選擇,一個是選擇事業,另一個是選擇事業和愛情。對於第三種只選擇愛情的選項,根本不會成立,因為女人沒有理由跟一個只知道愛自己而沒有工作的男人談戀愛。

男人無論怎麼選,事業都是必須要有的,這點很重要。對男人而言,他可以在事業有成之後,帶女人去看星辰大海,但是在這裡事業是重點。而對女人而言,她則完全可以為了愛情不管不顧,一切有男人就好了。

男人暫時放棄對愛情的追求,會在事業有成之後獲得更多女人的青睞,這個時候的男人會很容易追求到心儀的女人,也能用更成熟的眼光和更全面的視角去審視女人,確保自己的愛情可以走進婚姻的殿堂,並維持長久。

8樓:小王閒談娛樂

事業和愛情都重要。

事業人們所從事的,具有一定目標、規模和系統的對社會發展有影響的經常活動,事業可以是特指沒有生產收入,由國家經費開支,不進行經濟核算的文化、教育、衛生等單位,有時事業一詞也可以指個人的成就,有時事業也可以是一個家庭幸福的意義。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愛情由情愛和**兩個部分組成,情愛是愛情的靈魂,**是愛情的能量,情愛是**的先決條件,**是情愛的動力,只有如此才能達到至高無上的愛情境界。

9樓:語過添請

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男人一生中最尷尬的年齡,就是二十多歲剛剛大學畢業的時候,也可以說這是一段「青黃不接」的時期。他既不好意思伸手管家裡要錢,也不能用剛參加工作的工資養活自己,只好用省吃儉的方法來勉強度日。

那麼,一窮二白的小夥子,應該先追求愛情,還是先打拼事業呢?這是個問題。

男人在一窮二白的時候,雖然連溫飽都很難解決,但是內心對愛情的渴望也還是有的。所以這也是讓年輕男人感到糾結的原因所在,畢竟精神需求更讓有暗戀物件的男人感到「抓耳撓心」般的折磨。

剛剛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不久的男人,總會在校園中有暗戀的女人或者女朋友。如果戀愛中的兩個人沒有上演「畢業就分手」的戲碼,那缺乏經濟基礎的男人,真的就應該認真考慮,愛情和事業到底應該如何選擇了。

事業對男人來說是安身立命的根本,也是維持愛情花費的經濟**。對於很多需要男人經常表達「誠意(送禮物、吃大餐、旅遊、看電影等)」的戀情而言,沒有經濟基礎的加持,真的很難留住女人的芳心。

一窮二白的年輕男人,在事業和愛情面前,只能有兩種選擇,一個是選擇事業,另一個是選擇事業和愛情。對於第三種只選擇愛情的選項,根本不會成立,因為女人沒有理由跟一個只知道愛自己而沒有工作的男人談戀愛。

男人無論怎麼選,事業都是必須要有的,這點很重要。對男人而言,他可以在事業有成之後,帶女人去看星辰大海,但是在這裡事業是重點。而對女人而言,她則完全可以為了愛情不管不顧,一切有男人就好了。

那些在年輕時選擇專心幹事業的男人,雖然沒有愛情為生活增添色彩,但是也會因為一門心思做事業,而很容易獲得別人沒有的成就;那些在年輕時選擇事業和愛情兼得的男人,雖然在最困難的時期沒有放棄愛情,但是也會因為對女人不離不棄而讓女人願意多花時間等男人慢慢成長。

男人暫時放棄對愛情的追求,會在事業有成之後獲得更多女人的青睞(擇偶選擇面擴大),這個時候的男人會很容易追求到心儀的女人,也能用更成熟的眼光和更全面的視角去審視女人,確保自己的愛情可以走進婚姻的殿堂,並維持長久。

所以說,對於「男人年輕時,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這個問題,最好的答案就是,如果男人沒女朋友時,那就選擇一心一意幹事業,等到有了一番成績之後再去挑選那個情投意合的意中人;如果男人有女朋友時,那就選擇一邊努力工作,一邊維持愛情的穩定(假如女人不嫌棄男人的話),讓愛情來激勵自己事業有成。

以上就是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的全部內容,希望大家看後有所幫助!

10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兩者作比較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愛情更重要,因為先有家再有事業,人家不都是常說成家立業嗎,只有成了家庭的利益,那麼你應該先把握愛情,20多歲的時候應該把握或事和一個男生談一場戀愛,這樣子的話,有了愛情之後,你們再去辦自己的事業會更好的,所以說很多過來人都是這樣認為的,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身邊就有這樣的情況,出現之前我在工作的過程中就遇到過一個大哥,那麼他是先有愛情,然後再有工作事件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和愛情相比較,肯定是愛情更重要了。

12樓:方面面渣

無論怎麼選,總有遺憾和後悔。

13樓:天津衛視情滿人間

男子把掙的錢都交給女友,女友:我都見不到人,要錢幹嘛

親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14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15樓:

作為一個完善的人生,親情愛情是缺一不可的。

雖然說有的時候會出現親情和愛情要選擇其一的時候,比如說你選擇的婚姻家人不同意,這個時候,你可要作出慎重選擇。親情愛情都是情,都有情,其中都要有理解、有愛。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放棄愛情,因為親情是有生俱來的.這是一種不變的愛和關懷.親情在我的心中,或是內心永遠是第一.

愛情呢,是一個伴隨著我們每個人一生的東西.當然重要,它會使你幸福,也會使你成熟,但是它也會讓你悲傷,也會讓你痛苦.它是一個不可靠的東西,即使你失去了愛情.

你至少還有親情.這是永遠不變的事實

16樓:機元修茆儀

親情男女之間的友情可能轉化為愛情,最終愛情可能會轉化為親情。

親情,愛與被愛,有別於愛情的另一種深厚感情,是人性的詮釋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讓你心裡沒有任何波瀾的是親情

讓你心跳徘徊在0—200之間的那肯定是愛情如果一個人走在路上,迎面飛馳來一輛車,即將撞向你的時候愛情會衝上去,一把把你推開而親情

會擋在你的前面

親情才是重要的

17樓:甫藹符憶彤

親情是永遠排在第一位的。親情無價。愛情是

兩個人在一起

一輩子的生活伴侶。陪伴你倒最後的只有愛情,而親情,就像是

你的守護神

一樣的守護著他們自己的孩子。看到我們有了自己的幸福他們才會真正的放下心。親情不可少。愛情同樣不可以。愛情

摯愛,走到

**,缺一不可、不一定要拿來作比較;當你自己觀察才領悟發現。都是那麼同樣的重要。因為

人的一生

誰也逃不過兩字、情。所以。都是相互聯絡在一起。才可以更加完美。已經懷孕了,怎麼會不同意?你的家人不同意的原因你應該自己最清楚,可你要好好喝親情談和,為了未出世的孩子

凡事好商量,爭取最大的努力說服你的家人。如果你們彼此深愛,不管什麼事情都阻擋不了你們的感情。總有一天會讓親情同意,而這一天會很快因為你們的寶寶誕生而到來。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家庭和睦

18樓:翰林學庫

事情發生在美國的一所大學.

在快下課時教授對同學們說:"我和大家做個遊戲,誰願意配合我一下."

一女生走上臺來.

教授說:"請在黑板上寫下你難以割捨的二十個人的名字."

女生照做了.有她的鄰居,朋友,親人等.

教授說:"請你劃掉一個這裡面你認為最不重要的人."

女生劃掉了一個她鄰居的名字.

教授又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女生又劃掉了一個她的同事.

教授又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女生又劃掉了一個......

最後,黑板上只剩下了三個人,她的父母,丈夫和孩子.

教室裡非常安靜,同學們靜靜的看著教授,感覺這似乎已不再是一個遊戲了.

教授平靜地說:"請再劃掉一個."

女生遲疑著,艱難的做著選擇......

她舉起粉筆,劃掉了父母的名字.

"請再劃掉一個."身邊又傳來教授的聲音.

她驚呆了,顫巍巍地舉起粉筆緩慢而堅決地又劃掉了兒子的名字.

緊接著,她哇的一聲哭了,樣子非常痛苦.

教授等她平靜了一下,問:"和你最親的人應該是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因為父母是養育你的人,孩子是你親生的,而丈夫是可以重新再找的,為什麼丈夫反倒是你最難割捨的人呢?"

同學們靜靜的看著她,等待著她的回答.

女生平靜而有緩慢地說到:"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會先我而去,孩子長大**後肯定也會離我而去,真正陪我度過一生的只有------我的丈夫."

19樓:摩雲德山水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親情和愛情到底哪個更重要

我個人覺得親情比愛情更重要,如果非要在兩者之間選擇的話我會選親情,如果一個人活著這麼幾十年,一個親人都沒有,沒有親情的相伴,沒能感受親人的溫暖與關愛,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啊。記得采納啊 愛情最偉大,親情最難以割捨,友情最難以抉擇。只有無情的行屍走肉,沒有無情的人。人有七情六慾,所以 情 難卻,平常這種...

事業和愛情到底哪個重要,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嗎?

純粹的愛情多數都是沒有目的不求物質的為內心的指引所求的。但現實總是容不下純粹的愛情,因為人生在世,還要填飽肚子。所謂愛情是以經濟為基礎的,那不是純粹的愛情,那是婚姻。愛情事業哪個重要因人而異。但首要有一點需要明確,事業是人生的追求是努力汗水可以換來的。但真正的愛情不是追求了努力了就有了,需要緣分與感...

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先要打造完美的愛情獲得支援才會有更多更好的事業去實現 兩者要相互協調 卻一不可 我認為愛情更重要 因為事業的成功最終還是要回到 愛情,為什麼不直接去尋找愛情呢?等到自己尋找到了,在去為了愛情而努力 奮鬥自己的事業呢?在愛情的鼓勵下,你會更成功的 相信自己,相信別人,等你事業有成了,你還會真心的去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