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2022-03-02 01:51:42 字數 938 閱讀 9583

1樓:馬佳夢之高洋

先要打造完美的愛情獲得支援才會有更多更好的事業去實現!兩者要相互協調!卻一不可!!

2樓:世籟庚叡

我認為愛情更重要

,因為事業的成功最終還是要回到

愛情,為什麼不直接去尋找愛情呢?

等到自己尋找到了,在去為了愛情而努力

奮鬥自己的事業呢?

在愛情的鼓勵下,你會更成功的·相信自己,相信別人,等你事業有成了,你還會真心的去喜歡一個人嗎?

或許你還在擔心她或他

是真心喜歡你還是喜歡你的事業?

有人曾經說過:

幸福指數一般和收入是成反比的,

3樓:繆茉莉之瀾

你自己不也是說了

你已經把事業放在了第一位你還需要問別人!當然兩者都很重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如果你希望有了事業在有愛情!敵人是事業比較重要!如果你淡薄名利愛情就後悔比較重要了!

4樓:充寄波廣宜

我發覺書本上的東西都有些兒死板!

更重要,涉及到地位問題,哲學家們比較喜歡分析!普通人麼?不是事到臨頭,誰又會去想呢?

在我感覺魚與熊掌任誰都想兩全,在現實無法如願時,大多人會根據具體形勢(比如另一半的潛力,事業有成的可能性)再做權衡.能兩全,你願,我也願不是?

只是,你選擇了愛情,從此這世界就真會多了一對幸福一生的佳侶麼?

你選擇了事業,從此這世界就真會有一家彪炳史冊的商號麼?

生活原本平凡,不要自己煽情自個,讓自己做這樣那樣的抉擇!你累,別人也累!

5樓:鐸玉枝邶月

我個人覺得還是事業更為重要,如果你沒有了事業作為鋪墊,那有什麼愛情可談啊……

不過我的觀點也不絕對

人活著不就是為了功名成就有一番大事業啊

如果只有真愛,沒有生活的本錢,那還怎麼生存下去啊~~

事業和愛情到底哪個重要,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嗎?

純粹的愛情多數都是沒有目的不求物質的為內心的指引所求的。但現實總是容不下純粹的愛情,因為人生在世,還要填飽肚子。所謂愛情是以經濟為基礎的,那不是純粹的愛情,那是婚姻。愛情事業哪個重要因人而異。但首要有一點需要明確,事業是人生的追求是努力汗水可以換來的。但真正的愛情不是追求了努力了就有了,需要緣分與感...

親情和愛情到底哪個更重要,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一般都是親情更重要,因為永遠對你不離不棄,無論做錯了什麼都會體諒與理解,親人是最愛自己最關心自己的。如果你是真的深愛著對方,不後悔,我還是會支援你的,因為你的親人最終還是會理解你的。當然是親情重要了 你肯定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吧,說的是,妻子和媽媽同時掉到水裡,先救那一個,答案是媽媽,為什麼呢,因為媽媽...

你認為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一些?

工作狂總會將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冰冷的工作和虛假的人際交往中,越拼命奮鬥,身體和精神壓力越大,必定會出現問題,而最需要陪伴的時刻,身邊卻很可能連個真心相待的人都沒有。而戀愛腦則將所有的自我和感情都用來滋養對方的虛榮和矯情,矯枉過正的對他好,不留退路地去付出,最終反而不容易被珍惜,而被拋棄後,才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