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和愛情到底哪個重要,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嗎?

2022-01-11 22:45:13 字數 6014 閱讀 1101

1樓:

純粹的愛情多數都是沒有目的不求物質的為內心的指引所求的。但現實總是容不下純粹的愛情,因為人生在世,還要填飽肚子。

所謂愛情是以經濟為基礎的,那不是純粹的愛情,那是婚姻。

愛情事業哪個重要因人而異。

但首要有一點需要明確,事業是人生的追求是努力汗水可以換來的。但真正的愛情不是追求了努力了就有了,需要緣分與感情的碰撞,是求不來的。

所以你不應感到迷茫,愛情需要碰撞,事業需要努力。人應該是以為事業理想不斷努力的姿態出發,中途碰到愛情不應拒絕,因為那將是成功的一部分,是一種心靈的滋養。

至於你所說的一個人真的很累,這話不假。但寂寞之下尋求不到愛情最多隻能是慰藉。一句話,愛情是緣分註定的,是求不來的。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是因為她們要的不是愛情而是婚姻。

真愛找不到,只能碰到。

而這個碰撞,是命中註定,不用懷疑。

2樓:風沙車

「現在的女人這麼現實」這句話是錯誤的。不是女人現實,是人人都很現實,女人是弱者,先天決定我們不能人人都能有卓越的成就,當然希望自己的愛人能彌補。男人以事業為重這個觀點是沒錯的,貧賤夫妻百事哀,一個負責的男人是會在自己有能力的條件下去選擇婚姻和家庭的。

愛情是事業的催化劑,愛情也可能是沉重的心裡負擔,我的想法是在事業如魚得水或順利的前提下,再深刻思考感情歸宿。愛情不是虛無的東西,它依靠感情和物質做支撐,畢竟人要生存 要依靠物質,沒有錢有幾個女孩願意嫁給你?!

沒有事業的男人,在社會倫理上是被人們認為平凡無所作為。

我覺得在特定的時間內做正確的事情是對的,事業和愛情對於一個人來說同等重要,我們要兩者兼得!

3樓:愛傑的寶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事業是做重要的額~沒有事業的男人不配位男人~男人是什麼~是家中的頂樑柱~如果一個男人將所有的精力花在我們女人身上·那他絕對是個齷齪男~沒有事業心的男人就算有個好老婆~那又怎樣~到頭來還是個敗家子~事業肯定比愛情重要 ~但是在拼搏事業的同時~別忘記關心一下身邊的她~她的支援會是你繼續為事業奮鬥的動力~一個稱職的好男人是那些可以正確處理好事業與愛情的人·而不是整天為愛情而忙碌的墮落男~所以~在這裡祝你愛情事業兩豐收

4樓:祕児港

是啊 ,男人總是以事業為重。我現在就遇到一個以事業為重的男人。

他說女人不重要,他不在乎,只在乎錢。

對我來說是在威脅我的感情。雖然他有事業心,可是我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也許是因為先有了愛情的關係吧。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自然遭遇的也不一樣。要是有了事業再有愛情也可以很美滿。可是在沒有事業就有了愛情那麼也可以兩人拼搏啊,總會有出息的。

我並不認同一定要以事業為重。

5樓:漠

事業重要.

一個女孩子不會喜歡一個一事無成,把愛情放在首位的男人.她會覺得他不夠大男人,甚至沒有安全感.更不值得她託付一身.相反,擁有事業便是擁有名譽,地位,金錢,擁有這些,不怕沒有女人.

做一個假設:如果沒有了事業,愛情就岌岌可危,情人節,女友生日,出國浪漫...都會泡湯,愛情也會離你而去.最終還是一無所有;如果沒有了愛情,還有事業支撐.你只是失去了一個身外之物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無法相提並論,都很重要,個人的看法不同,有了事業才有更好的愛情,有了美好的愛情才能更好的發展事業,密不可分的!

7樓:雨夢嫣兒

額~~~可以把事業比做麵包,當你解決溫飽的時候,當然可以追逐愛情,當你連自己都養不活的時候,愛情只是一件虛無縹緲的奢侈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業都不能夠永恆 那麼愛情只是曇花一現。

人的一輩子太長了。 你不需要現在迷茫。

加油吧。 祝福你。

9樓:狂儒小生

愛情也事業兩者不衝突。

並不是一定要分出個先後。

一切隨緣啊。

10樓:大象o大象

看你如何看待感情了,我認識的好多人中有生意做得很大的,官位很多高的但是家庭生活很不好,主要看你人生目標了,我覺得感情第一你看奮鬥中徐志森最後有什麼,太多這樣的例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有點象

不過我覺的可以一起開動啊

事業和愛情並不是對立的

不過愛情要建立在溫飽著個最低標準只上

我不相信愛情能當飯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的,讀你上面寫的話,感覺你好悲觀,思想也很偏激,本身就對愛情和事業瞭解的很深刻,要不然你也不會提出那麼多很有內涵的語言。然而如此深刻的同時你卻迷茫?!?

13樓:你好草莓蛋糕

沒有事業的時候愛情重要 沒有愛情的時候事業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還是先搞事業吧,當事業什麼的都穩定了,再來談論愛情,這樣愛情也會變得穩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事業比愛情重要,

16樓:

事業最重要,愛情這東西不可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更重要,愛的力量是不估量的,是最偉大的。

18樓:cxx我愛你

其實都重要阿!就看你怎麼選擇阿?什麼對你來說是更適合目前狀況的阿?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看你追求的是什麼。

20樓:次略太叔嘉惠

事業重要!當你事業有成的時候愛情什麼都有了,你現在的愛情不一定能夠長久,因為,現在的社會非常現實,當你沒有錢那個女的會跟著你,何來愛情

21樓:福俐居山菡

我覺得愛情和事業並不矛盾,你可以要愛情也可以同時要事業,你可以很好的結合在一起啊!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嗎?

22樓:**

當男人要選擇愛情與事業的時候,哪個更重要啊?該怎麼處理這兩者的關係呢?

衰敗的事業,使愛情苦澀;繁榮的事業,使愛情風光。

美好的愛情,使事業增色;鬧心的愛情,使事業暗淡。

所以,有衝突的時候,除非你家底豐厚,可以另起灶爐,否則你沒有選擇。要麼棄愛情保事業,要麼棄事業後愛情棄你。這是現實的選擇。

可以說,與事業衝突的愛情,本來就不可靠,你捨棄事業只會使之更不可靠。

現實的社會,事業是愛情的奠基石和強心針,愛情則是雪中炭和錦上花。

我覺得一個人的熱情是會被耗盡的,所以愛情是有限的資源,失去了就不再有了。

與之相對的事業雖然需要機遇,但更多的需要的是個人的能力和努力,所以我傾向於前者~~

失去的東西往往是最珍貴的,所以我更在乎前者。只是現在需要我投入精力的只是後者,唉~~

是不是有什麼必須抉擇的事情嗎?

愛情可以陶冶情操,事業可以使生活富足,要二者選一的話還真得思量思量.

一、要看看愛情是不是真得值得的去珍惜,要把愛情看清楚

不要被它矇蔽了眼睛,不然怎麼有人說它是霧裡看花呢!!

二、一個人在社會上拼打不容易,既然有了事業基礎當然不願意放棄.那還要看看現在的事業有沒有發展前途,有了事業愛情也隨之而來,不是這樣嗎?

如果你真的愛她,而有不能不放棄事業的話,你就去守護好你的那份愛情.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她也會支援你,你都可以為了她而放棄自己的事業,她就不能為你犧牲一些嗎?

總之,能有一個真心愛自己人和自己過一生,那才幸福嘛!

事業固然重要但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愛人。

所以我認為有責任的人兩面都要兼顧,其實好多事情都沒有誰輕誰重,關鍵是你心中更在乎哪一個。

事業與愛情哪個更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來說,事業比愛情重要,如果愛情沒有以經濟為基礎,那麼她變心的可能性比較大,無論你長得帥或醜,只要你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愛情的路上也會走得順利一點,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所以男人應該以事業為目標。

對於女人來說,這兩者的選擇就相對較為靈活,視各人的意願而定,如果你想當一個女強人的話,事業就比較重要,但要找你的另外一半就比較難的,而且你得找一個能力比你還要強的,一般的女人都是以家庭為重,選擇愛情,當他的賢內助.有了愛情的滋潤,就是幸福的一件事.愛情與事業,兩者很難做到雙豐收的

25樓:歐陽永芬亢秋

怎麼說呢?

都重要從我現實中來看我朋友

26樓:機興學慄池

你好,這個問題不能考慮太片面,因為完美的愛情是需要以一定的事業為基礎的,沒有錢你怎麼給她幸福?怎麼養活家人?但是我們只關心事業嗎?

不行,有了錢而沒有愛情就彷彿只是賺錢的工具了,人生還有什麼意義?我是這樣想的,不知道樓主怎麼認為

27樓:聲冰真泥水

兩個都很重要,俗話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兩者只能選擇一個的話,我認為還是事業比較重要,因為事業穩定後,愛情也會穩定的,不過不會像最初的那麼絢爛,那麼浪漫!

28樓:摩訶曼珠沙華

每一個人是不一樣的

假如因為一個你愛的人你會永遠平庸勞碌

因為你將一直從事一份熱愛的工作而將永無真愛,你會如何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重要你可以事業與愛情雙豐收啊

30樓:怺恆§嘚噯

一般的男人都是以事業為重,而看種感情的人就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不顧一切的追求愛,我,還是個小屁孩,我什麼都不懂,但我喜歡追求愛,只要有愛,我的生命要是沒了愛,我也等於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能少,都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常常煩惱結婚之後,就會被家庭綁住,不能夠好好打拼事業,導致社會上有好多四十多歲的**單身漢,不然就是年紀輕輕就被生活重擔所苦的可憐蟲。

女性都太沉溺於愛情這檔子事了。得不到愛情的時候就天天嘆息,失去了更要嘆息,就是得到了也不知怎的,好像總不是她想要的那個。無論多少歲,都在和「愛情「做著鬥爭。

生活條件一般的人:這樣的人深知生活的現實,柴米油鹽的無奈以及房價的巨大壓力下,他們雖然嚮往愛情,但是還是認為事業比愛情重要,畢竟愛情不能拿來當飯吃,而且沒有事業的保障誰又會給你愛情呢。

事業和愛情那樣重要,我認為兩者是相輔相助的。沒有事業,就沒有錢養牢愛情,事業含意很廣,不管你是國家公務員還是國家企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還是企業員工或者是老闆,工作,打工,自己創業。不分你是幹什麼,不分職位高低,做的事都叫事業。

要有事業,才能掙到工資報酬,有錢了尊敬父母,輔育兒女,創造事業的家庭幸福,有事業才能有一切。反知沒有愛情工作起來也就沒有信心,也就沒家庭的溫馨,愛人的陪伴,患難時沒有和你相依解難,沒愛情也就不存在老來有兒女承擔一切負擔,一人孤苦憐丁把一生走完。

如果你真的愛這個女人,那麼就請你把你的夢想世俗化一點,迴歸到生活中去,給予女人最想想要的東西。

當你真正做不出決定時,離開才是你最好的決定,因為這樣可以少傷害對方一點,「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33樓:肖嘉無昂熙

事業,沒有事業談不上愛情

34樓:厚樺聞濃

先有愛情你幹事業更有動力!

35樓:賞石是聽筠

愛情事業都重要,事業更重要一點

36樓:己容鄂陽焱

有了事情愛情會跟著來的,先有愛情,事業還要再去找

37樓:冠旻饒方方

這分人,每個人的抄

見解都不一樣。現在的社會,對男人和女人的壓力都不小,先以事業為主,如果有相愛的人,就共同奮鬥,打拼,有一定的能力後成家。如果光是愛情,沒有面包,就是在一起了,沒有穩定的收入怎麼生存?

我的見解。當然不要為了事業發展而放棄自己愛的人,相處著,相互理解,包容很重要。

愛情和事業 什麼最重要 愛情和事業哪個重要?

不同的階段重要性是不一樣,但是就一個人的一生來說呢,當然是愛情更重要了,因為他陪伴你的一生 而且你又是個女孩子,愛情對你就更加重要了,真正的愛情是需要自己去爭取去把握的!事業,一個人做什麼事情才叫事業呢?不同的人對自己事業的定義是不一樣的。所謂的事業只不過是一個擴概,一個人做什麼事情不能說是自己的事...

親情和愛情到底哪個更重要,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一般都是親情更重要,因為永遠對你不離不棄,無論做錯了什麼都會體諒與理解,親人是最愛自己最關心自己的。如果你是真的深愛著對方,不後悔,我還是會支援你的,因為你的親人最終還是會理解你的。當然是親情重要了 你肯定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吧,說的是,妻子和媽媽同時掉到水裡,先救那一個,答案是媽媽,為什麼呢,因為媽媽...

愛情和事業誰重要些,事業與愛情哪個重要

朋友在人的一生中。事業和愛情都是缺一不可的,並且這兩者相連都很密切,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如果你沒有事業,還談撒子愛情,愛情是靠你的事業,你的金錢而去維持的。愛情重要!成家立業就是說先成家後立業!古話總是有它的道理吧!一個沒有愛情的人,一味的奮鬥自己的事業,那麼目的呢?目的還不是最後要結婚麼!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