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c(a b均不為0),a是倍數,b和c是因數

2021-04-21 21:41:49 字數 1571 閱讀 7355

1樓:手機使用者

a÷b=c(a、b均不為0),不一定是整除算式,

如果是整除算式,也只能說a是b和c的倍數,b和c是a的因數.

故判斷為:錯誤.

1、如果a÷b=c(a b c均為整數,且b不等於0),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 ),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b=c(a b c均為整數,且b不等於0),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 b ),最小公倍數是( a )。 2、如果a=2×3×7,b=2×5×7, 那麼它們的最大公因數是(14 ),最小 公倍數是(210 )。

3樓:匿名使用者

①b,a

②14,210

你能根據a除以b等於c(abc均為整數,且b不等於0)說明因數與倍數的含義嗎?

4樓:勇懿佟欣然

答:如果a÷b=c(a,b,c均為整數,且b≠0),我們就說a是b的倍數,b是是a的因數。

5樓:匿名使用者

a是b和c倍數

b和c是a的因數。

6樓:

就是:a是b和c倍數

b和c是a的因數

7樓:祁巍晶

a是b和c的倍數

b和c是a的因數

8樓:愛咋咋地

因為a/b=c,所以(a,b)=b,[a,b]=a。

9樓:戶材

a是b與c的倍數

b與c是a的因數

a÷b=c(a、b、c均為非0的自然數)______能被______整除,______是______的倍數,______是______的因數,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a÷b=c(a、b、c均為非0的自然數),

所以a能被b整除;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b是a和b的最大公因數;

故答案為:a,b,a,b,b,a,b,a,b.

如果a÷2/3=b÷3/4=c÷6/5。(a b c均不為0),那麼abc三個數的大小關係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2/3=b÷3/4=c÷6/5。(a b c均不為0),那麼abc三個數的大小關係是()

(1)a、b、c都是正數時,ab>c

如果a除以b等於c(abc均為整數 且b不等於0) 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多少?最小公倍數是多少?

12樓:鄔淑琴樹璧

如果a除以b等於c(abc均為整數

且b不等於0)

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多少?最小公倍數是多少?

13樓:藍清安淦培

a÷b=c(ab都不為0),

可知a是b的倍數,所以a和b的最大公約數是b;最小公倍數是:a。

下列各式中ab均不為0,a和b成反比例的是A

a 因為a 5 b,所以 ab 5,是ab的乘積一定,所以a b成反比例 b 因為a b 5,所以b a 5,所以a b成正比例 c 5a b,所以b a 5,是a b的比值一定,所以a b成正比例 d b k 5a,所以ab k 5,是a b的比值一定,所以a b成正比例 故選a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

abca,b,c均不為0,如果a擴大10倍,b擴大

a b c a,b,c均不為0 如果a擴大10倍,b擴大100倍,則商要縮小10倍,即商是原來的110 故選 b.a b a b都不等於0 如果b擴大10倍,商不變,a要 a.擴大10倍b.縮小10倍c.不 由商不變性質可知 a b a b都不等於0 如果b擴大10倍,商不變,a也要擴大10倍 故選...

a 不為0)的最小倍數等於b的最大因數,a和b比較

a 不為0 的最小倍數等於b的最大因數,a和b比較 a b a 不為0 的最小倍數等於b的最大因數,a和b比較 a b 解析 一個數的最小倍數和最大因數均是它本身。a 不為0 的最小倍數等於b的最大因數。a和b比較誰大?a b分析 一個數的最小倍數和這個數的最大因數都是它本身 數a的最小倍數是它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