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籃球系列的衣服是不是比平常碼偏大

2021-05-30 14:28:26 字數 4632 閱讀 6656

1樓:仙境飄逸如羽

看了你的問題補充啊

那我證明nike 有極少部分是偏小的 **嘛 身條啊 有的確實偏瘦吧應該說 但是不至於差特別多

你補充的確實是 籃球的比一一般的要偏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偏大我180 150重穿nike外套也就170好象就是xl的 不過運動的建議你大點 這樣有味道

3樓:甜甜小辣醬

正常尺碼,air jordan系列會比nike的偏大。

4樓:

xl應該可以,!我186 190g 也穿xxl

5樓:匿名使用者

178xl太大了

l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的我最近也買了一套

7樓:辜元楓虢衛

因為nike的碼是標準國際碼

會比中國的碼大一點

三葉草衣服碼偏大還是偏小?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的衣服 一定要慎重 我是遭過的 假設你平時穿小號(s號)那麼你買三葉草必須買加小號(xs號)以此類推。

9樓:

偏小的基本是假!三葉草衣服偏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尺寸是跟當地平均尺寸資料定的。但是生產中的誤差導致尺寸有偏大偏小。都有可能的,看運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有些是特殊碼,你這件這個碼就是特殊嗎。和平常的碼數有點不一樣的。

歐碼的尺寸的衣服比正常碼是偏大還是偏小?

12樓:下雪天的雨

偏大,歐碼的衣服和一般穿的衣服能大一個號,特殊的能大兩個號,但是尺碼大的原

專因是在胸圍上,比一屬般的要肥,別的什麼差的不多。一般的衣服要是穿m號的話,那歐碼的衣服就應該買s號的。

以下是具體的尺碼對照表:

在歐碼中,尺寸範圍是46-54,48對應是國際的s、50對應是國際的m、52對應是國際的l、54對應是國際的xl。48對應165/170,50對應170/175,52對應175/180,54對應180/185。

13樓:hsl智慧控制

偏大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但是又 不好意思承認自己強壯 所以弄了另外一套測量尺寸工具

嘿嘿~~講笑的

尺寸是偏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偏大!一般會比正常的碼大一個檔!!

15樓:內衣刺繡花邊

肯定大,你看老外比中國人塊頭大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偏大吧本來身材就比我們大

nike acg系列 衣服都是較正常碼大一點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nike的衣服每個系列的衣服大小都會有區別。acg是戶外系列的,應該比生活系列的衣服大一點,但不會大太多。如果你不胖的話,穿l號的就沒問題。

你的t恤是棉的還是滌棉的還是滌綸的?如果是棉或滌棉的多少還會再反鬆。所以戶外系列的別再買那麼大的了

問一下,nike 籃球鞋的尺碼會不會比一般休閒鞋的碼大?

18樓:可愛燕純

阿迪和nike的尺碼演算法不一樣,比如穿nike是43,穿別的鞋子就要43 2/3。

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併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

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腳的長度,以毫米mm計算

阿迪和nike的尺碼演算法不一樣,比如我穿nike是43,穿阿迪就要43 2/3

nike的尺碼是這樣的:275mm-43碼 270-42.5,265-42,260-41.5,255-41,250-40.5,245-40,240-39

lbj2女款是05年發售的,現在已經很難買到了,你去**上找找吧,即使有的話估計在60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不一樣的鞋是不同的。比如說lerbron jamea第九代,就畢平常小。我平常42買的43

你應該如試一試,特殊款式上網查一查。

**網的很多大鞋店都有每雙鞋的親家,偏大或是偏小,比如成都42

21樓:匿名使用者

尺碼標準都是一樣的,只不過籃球鞋的尺碼範圍比休閒鞋的大一些。比如:籃球鞋的尺碼範圍可能為:

39-45,而休閒鞋的尺碼範圍可能為:39-43.也就是說,籃球鞋可選擇的尺碼要比休閒鞋多。

柏秀名品鞋坊

22樓:匿名使用者

nike比adi大一點,但是比皮鞋什麼的要小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一個牌子的鞋的碼嘟有所不同的。你還是親身去試試比較好。

24樓:不給力啊老蝨

籃球鞋會比休閒大一點

25樓:石頭就是巴薩人

nike比阿迪大些 也沒大多少

耐克和其他運動鞋比起來,尺碼是偏大還是偏小啊?

26樓:baby鞋子特大號

耐克和其他運動鞋比起來,尺碼是偏大的。耐克是國際品牌鞋,尺碼以國際尺寸為標準。如果是made in china,自然尺寸跟我們平時穿的一樣,像這些品牌運動鞋,尺寸都不會亂標,都是嚴格按照規定的尺寸來。

我們可以根據這個尺碼來選擇自己所穿的鞋號。

擴充套件資料:

1、鞋子的尺碼(shoes size),又叫鞋號,常見有以下標法:國際、歐洲、美國和英國。國際標準鞋號表示的是腳長的毫米數。

中國標準採用毫米數或釐米數為單位來衡量鞋的尺碼大小。如:123則表示的是以毫米為單位,而12.

3則表示的是以釐米單位,實際上兩者指代是一致的。

2、歐洲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米:

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

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3、北美美國、加拿大的鞋碼是以用英寸衡量鞋楦長度:

男鞋碼= 3*鞋楦長-22

女鞋碼(常見) = 3*鞋楦長-20.5

另外,還有一種比較少見的女鞋碼,由美國鞋業協會(footwear industries of america)提出:

女鞋碼(fia)=3*鞋楦長度-21

男女兒童的鞋碼均為男鞋碼的計算方式+12.33。

3、香港常用美式和歐洲的鞋碼編制,一般香港男人穿42-48號(歐洲碼)鞋,女人則穿36-40號(歐洲碼)鞋。通常來說,腳的長度決定了鞋號,但若是腳版較寬(大於9.5cm)或是腳版較厚的,則要加半碼。

例如腳長29.5-30.0釐米,就該穿46號(歐洲碼)鞋。

腳長27.5釐米,就該穿43號(歐洲碼)鞋。

27樓:馬浩宇小童鞋

耐克有尺碼對照表的 安踏也有 你看一下長度 就是那個cm的尺碼吧nike 一般來說都是正常碼 個別鞋型有偏碼的 就是包裹太緊了安踏42的===26cm

nike 42=26.5cm

42=26cm

28樓:遠古草原隱士

你最好買大一號的耐克鞋偏小

29樓:深航小夥伴

一樣大小,沒有說怎麼偏大。反正我買的跑步鞋都一樣大小。

30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匡威,彪馬這些同一個號碼的都會偏大點

我穿李寧42 穿匡威41剛好

李寧l是175cm的 而彪馬l是185的 西方人習慣

31樓:匿名使用者

尺碼是有國標的,如果是合格品他們的尺碼都是要符合標準的

32樓:偉大的凱凱

看jp碼 所有鞋的jp碼都是一樣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有尺碼對照表的 ,如下圖:可以看一下長度, 就是單位為cm的尺碼;

nike 一般來說都是正常碼, 個別鞋型有偏碼的 ,就是包裹太緊了 。

安踏42=26cm

nike 42=26.5cm

我們可以根據這個尺碼來選擇自己所穿的鞋號。

34樓:匿名使用者

【主回答】

耐克是國際品牌鞋,尺碼以國際尺寸為標準。如果是made in china,自然尺寸跟我們平時穿的一樣,像這些品牌運動鞋,尺寸都不會亂標,都是嚴格按照規定的尺寸來。

只要按照尺寸對照表購買,就不會買錯。

【拓展回答】

如果大家還在為耐克鞋碼偏大還是偏小這問題擔憂考慮,就直接登陸到名鞋庫上去購買,上面有耐克品牌鞋的尺寸對照表,只需要根據這個對照表購買,一定不會有差錯,平時穿多大,買的時候按照那個對照表上的資料來即可。名鞋庫可是直接由品牌商家授權銷售的品牌運動鞋,**質量方面都無可挑剔,尺寸問題更不會是問題。在這裡也沒有任何一個消費者為耐克鞋碼偏大還是偏小事而糾結。

請問各位大神這雙nike鞋子是不是假的

穿著呢舒服沒問題就算了,管真假幹嘛 符合要求哈,沒毛病,可安心,靠譜,準確哈,朋友,不怕的,鞋子標籤兒就準確的呢,靠譜百分百,準確百分百,請問大神,這雙nike的鞋子是什麼款,具體名字是什麼?謝謝 是這邊這款。得大幾千了。好在莆田也有,下邊是莆田的。我新買了一雙耐克的鞋子,但不知道這是真是假,求大神...

耐克的鞋子尺碼是不是比較偏小,Nike的鞋號是偏大還是偏小

我穿42.5的。跟平常42一樣 有些偏小,我向來穿43的鞋。但是耐克的一雙就很擠 nike的鞋號是偏大還是偏小 10 偏大。nike鞋子的尺碼和很多國際運動平牌一樣,有美碼,歐碼的區分,就是我們常常看到的us,eur進口nike到大陸來都是由大陸的公司來標定尺碼的。因為是國外生產,國外人腳比中國人腳...

請問這個是不是萬國葡萄牙系列的,是不是真的,各位大神幫忙看看

萬國葡萄牙七bai日鏈系列,du型號500107,公價98000。葡七的造zhi假已經 dao到了相當成專熟的階段,目前市場上屬的假表已經出到了第五代,基本可以做到以假亂真,而且長動力表現方面能達到四五天左右,比真的也差不了太多,僅憑這兩張 是沒辦法細緻鑑別的,建議你拿到專櫃諮詢,要知道真的和假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