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些人,在貼吧裡發帖,送經書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02:04:26 字數 2524 閱讀 1068

1樓:棉花糖

各種關聯資訊查的唄,你又不是第一天上網,肯定會在網上留下蜘絲馬跡的。內 ip只能查到哪個城市,具體到人是容不行的,電腦從來都是不安全的,監視像360,qq這類貨天天都在幹,你的電腦也不會泛及****,不有擔心啦,貼吧應該是你發的內容或者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幫人閒的無聊吧,見到無視就好

今天在貼吧裡發帖的,然後被人說水貼。水貼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3樓:森哥瓜妹

水帖就是人家覺得你的帖子是騙經驗的,與那個貼吧的主題沒有太大關係,一般水帖會被吧主刪除。

在百度貼吧發帖子有什麼規則和要求?

4樓:shine迷茫36思

貼吧引流工具,不懂追問寇,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才會那麼依賴其他人

不用報告經期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5樓:紫夜芯顏

貼吧有吧規和發文格式的

6樓:菜菜

你可以看吧規,吧規裡有的。吧規一般都是很詳細的。

7樓:希覼

一般每個吧都有一個置頂的吧規。╭( ̄▽ ̄)╯╧═╧

百度貼吧有什麼用

8樓:鬥唐粉

貼吧自從誕生以來逐漸成為世界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這裡為您提供一個表達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網路空間。

貼吧裡每天有無數新的思想和新的話題產生,「將你的思想贈送朋友,你們將各得到兩種思想」,只要您使用中文,貼吧就是您交流思想的最好選擇!

貼吧的作用有如下表現:

我已經關注「貼吧現象」很久了,利用各種機會,我和中學生們進行過一些座談———

「作為學生,我們承受的壓力太多了,只有在貼吧上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罵人時只想自己開心,找找樂子而已,根本沒有想要傷害誰,甚至希望被罵的永遠都不要知道有貼吧這回事才好。」

「千萬別看我們學校的貼吧,太丟人了。我為和這些人在同一個校園而臉紅。他們都是匿名的,外面的人看到了肯定認為我們都是社會渣子,有膽量的用自己的真名註冊呀!」

「貼吧能起到**監督作用。學校食堂不好,在貼吧上強烈呼籲後,現在改善了很多。校領導經常上貼吧看看,及時調整一些政策和規定,並不是壞事。

有關色情和暴力的東西也是我們所不恥的,網路和現實社會都是一樣的,不能因為有這些陰暗的東西而全盤否定貼吧。」

…… 貼吧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寬鬆的交流平臺,但因其匿名性,又不可避免地引發問題。在校園吧裡交流的往往是熟人,學生們在虛擬空間和現實校園間穿梭,如果貼吧被惡意使用,造成的傷害遠比單純的虛擬世界或現實生活帶來的傷害要大得多。

無論是qq還是網路遊戲,只屬於主動選擇它們的人,而貼吧則將所有人裹挾進入,人在被動中成為貼吧的主角,無論自己多麼難以容忍,也許都無力改變被攻擊的事實。人們在種種網路非議中失去對自己生活的掌控,由此帶來巨大的心理壓力,造**與人之間彼此不信任,形成現實社會中的人際恐慌。

貼吧既在拷問人的道德底線,又在考驗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從上面的發言中,我發現許多人都認為自己是貼吧的受害者,而將始作俑者說成「害人精」。其實從發展角度來看,在貼吧裡既不會有單純受益人,也不會有單純受害者。

貼吧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自我澄清和自我改善的機會。貼吧之所以讓人痛恨,正是因為它所說的並不完全是虛假編造的。它也許是當事人曾經的一個痛處、一個弱點,一個逐漸被人淡忘的選擇,卻被人公之於眾,甚至被無限誇大或者扭曲。

當然現在貼吧也面臨著諸多問題與挑戰,如:

網路水軍太多。

帖子質量大幅下降。

9樓:斐——斐

可以和許多人討論同一個問題,集思廣益哦~~

10樓:六道很

和相同志趣的網友群聊唄,差不多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應該可以滿足了 http://www.netsqxxba.com

------------------------------

和諧文化和把握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根本。始終堅持價值體系,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引領和諧文化建設,確保和諧文化建設的正

確方向。和諧文化建設的整個過程應該是顯著眼睛鞏固馬克思主義的指導地位,建立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共同理想,和促進民族精神

和時代精神的,實踐社會主義榮辱觀,榮辱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滲透到和諧文化建設的各個方面,通過建設和諧波文化的各個方

面,因此,它深入人心,整個國家取得進展,團結和諧的精神紐帶。 堅持把重點放在公民的思想道德建設,培育文明道德。無德不能忍

受的國家,無德不時髦了。 一個和諧的社會,一個國家能夠長期穩定,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全體社會成員的思想道德總理質量。培育文明

道德為基礎,構建和諧社會的工作,作為和諧文化建設的中心環節,大力倡導社會主義榮辱觀的概念,倡導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等

道德和社會道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形成一個良好的孕育一個良好的習慣,和義,並促進整個社會的和諧,形成男性和女性之間的平等

12樓:古月難得糊塗

在裡面可以問問題啊!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喜歡裝逼,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喜歡裝逼。實在些不行嗎?

現今這個世界上和社會上,有時候即便不想裝逼也要裝的,有時候想裝,也是不能裝的,不過裝逼要看是甚麼時候,甚麼時候該裝,甚麼時候不該裝,跟誰能裝 跟誰又不能裝。有時候裝逼也是有益的,但是不能1天到晚都在哪裝逼,那樣的人我們叫純屬裝逼,所以說裝逼也是1門藝術,正所謂,不裝無謂的逼 因為社會到這一步了 社會...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作詩要強調押韻?不押韻可以嗎?

古體詩需要押韻,這是創作原則。不押韻也是可以的。因為詩歌在不斷地發展,很多現代詩就沒有押韻的要求。我認為詩詞最重要的便是押韻,押韻的詩詞讀起來朗朗上口,很有韻味。詩詞不押韻也是可以的,比如很多現代詩就沒有押韻。因為押韻的話,讀起來朗朗上口,讓人朝氣蓬勃,意氣風發,也可以不押韻,但是詩詞就不好聽了。寫...

現在有些老東西只會倚老賣老,現在有些老東西只會倚老賣老

嗯!非常多!比如你開著車,前面有個老頭兒,他就是要在公路中間走,就是不讓你,你拼命的按喇叭,他只會扭過頭來看看你然後慢條斯理的說 我就不信,我不讓你,你敢開過來!氣死你 整個社會對這幫老東西太寬容了,都是慣出來的。壞就壞在儒家思想 尊老愛幼的毒害,使得這幫老東西有理論依據。這幫老東西對社會已經毫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