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緣一本楞嚴經,最好帶有楞嚴咒的。不知哪位師兄有

2021-04-22 02:04:26 字數 837 閱讀 1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因為我發現我修的法門太多了,後來放棄楞嚴了。楞嚴經就沒用了版

。有楞嚴咒。不權過在網上我們恐怕離的太遠。

你可以去寺院應該有。其實修楞嚴法門,關鍵還是誦楞嚴咒,你可以上網抄錄。功德無量哦,至於楞嚴經,是要把他的意思弄透,因為楞嚴經很複雜,能開智慧。

在網上直接看大德的淺釋就可以了,非常方便。關鍵楞嚴咒。我以前就是修楞嚴。

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寺院流通處有,網上也有,可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搜尋 宣化社 這裡免費結緣

想結緣一本楞嚴經.在此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心真不真了,若心真的話去大一點的寺廟也還是能請到的。因為末法先滅的就是內楞嚴經!容我曾經去寺廟裡請,有且僅有一本是師傅幫忙找到的,說是接緣楞嚴經的人太少,都不印的!

我聽了有些難過!要網上看的話我空間也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背bai誦 楞嚴

咒 嗎du?楞嚴經的精髓是 楞嚴咒zhi 。每部經的精髓都dao是咒 咒要堅持 經是要

專你明白佛意 能夠悟入屬境界。楞嚴經經常學佛的大部分都有寄去也沒大問題 只是覺的不如你從附近賣佛教用品的高店或者寺院請更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心學佛的人,用不著興師動眾,只要發願學想得到什麼法寶,時間不會太久自然就會滿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電子書麼?還是紙質的?我可以寄給你。

我姓馬,今年就是馬年,想幾句祝福語最好帶有馬字

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送平安。希望採納。帶馬字的祝福語?帶馬字的祝福語1 馬年到來精神好,早起早睡效率高。工作一馬平川順,成功在前絕煩惱。愛情花開朵朵豔,濃情蜜意開心顏。親人身體都康健,家庭美滿幸福繞。祝好運馬不停蹄,財富萬馬奔騰來 帶馬字的祝福語2 2014到來了,送你送你一份 馬禮 馬眼,團圓...

我想給快出生的寶寶取個名字,姓陳,最好帶有古風的感覺

陳綺煙 陳逸陽 女 陳梓韻 男 陳博尚坤 額,幫取個名字,姓陳,女的,古風點好 陳沐曦 陳紫萱 紫軒 陳紫煙 紫嫣 陳墨染 陳珞 陳清琳 陳鎖玉 陳陌嵐 希望能給您帶來一些思路 陳雅茹,陳秋水,陳涵月,陳沁雪,陳宛君,陳心柔,陳曉楓,陳幽雪,陳心染,陳景怡,陳芸兮。陳書寧陳寧馨 陳瑾心 我比較喜歡這...

我想考一本軍校請大家,我想考一本軍校請大家推薦一個

最好的軍校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是以培養高階軍事軍官為主的,該學校只從現役軍官裡招收 高考的時候,高中生能報考的最好的軍校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相當於地方的清華大學 高考的時候,報考軍校,高考成績要達到所在省市的一本線,報考國防科技大學,高考成績要達到所在省市的重點本科線,報考才有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