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分割槽的硬碟再分割槽,如何把已經分割槽的行動硬碟重新分割槽

2021-04-22 02:39:43 字數 841 閱讀 5997

1樓:愛卡

建議備份

抄d盤資料,刪除d盤,重

新分割槽windows 7系統如何建立、刪除或格式化硬碟分割槽[url]http://support1.lenovo.

如何把已經分割槽的行動硬碟重新分割槽

2樓:中國遠征軍丶

把已經分割槽的行動硬碟重新分割槽的方法如下:

先把行動硬碟和電腦連線上,一般都會在硬碟裡顯示,而不是在有可移動儲存的裝置裡顯示,所以不要大驚小怪哦,畢竟它的本質是筆記本硬碟,如下圖所示:

2.一般的情況下行動硬碟都是一個分割槽,如果要分割槽的話,一般情況下要先把裡邊重要的東西現在電腦備份一下,因為分割槽格式會候導致資料丟失,因此如果行動硬碟裡有重要資料的話,建議先拷貝到電腦硬碟上。

3.首先將行動硬碟連線上電腦,然後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管理-開啟磁碟管理,如下圖:

4.找到行動硬碟,然後右擊選擇壓縮卷--選擇容量大小,就會出現一個未分配的分割槽了。

5.右擊未分配的磁碟,然後選擇新建簡單卷,會出來一個操作介面,依次選擇磁碟大小、檔案系統、磁碟碟符、磁碟卷標即可,最後會提示格式化,格式化完成分割槽也就完成了。

3樓:電腦老手

按步驟來:

1、插上硬碟

2、我的電腦上面點右鍵--屬性--管理

3、磁碟管理裡面找到行動硬碟(看是哪幾個碟符)4、右鍵點選這幾個碟符-- 一個一個刪除分割槽5、現在硬碟全是自由空間,按你的意願分割槽(右鍵-建立分割槽)注意不要刪錯盤了,不然你只有哭…………

如何把我的硬碟從分割槽分成分割槽,如何把我的硬碟從四個分割槽分成五個分割槽

直接在我的電腦彈右鍵選擇管理 再選擇磁碟管理 然後在需要改動的分割槽彈右鍵在選擇刪除邏輯驅動器然後再建立就可以了。不過這樣做需要將你的檔案備份,現在有種魔法分割槽軟體可以不刪除檔案而直接分割槽。如果從四個分割槽分成五個分割槽,因為xp系統只能分4個主分割槽,就需要將其中一個主分割槽設成擴充套件分割槽...

怎麼把硬碟的分割槽加密,怎麼把硬碟的一個分割槽加密

可以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bitlocker對硬碟分割槽進行加密。以win7系統為例,詳細步驟如下 1 開啟電腦的計算機,然後我們找到想要加密的磁碟分割槽。2 比如我們想要給電腦的e盤進行加密。在e盤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啟用bitlocker。3 我們勾選啟用密碼解鎖驅動器,然後下一步。4...

怎麼把已經分割槽的行動硬碟合成區,怎麼把已經分割槽的行動硬碟合成一個區?

右鍵選擇 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選擇 磁碟管理 然後右鍵選擇行動硬碟所佔用的碟符,依次 刪除邏輯驅動器 在 磁碟1 對應的碟符中會依次減少,最後剩下一個整個的未劃分空間,右鍵格式化,選擇 fat 格式即可,或者用行動硬碟隨機帶的光碟工具,將行動硬碟格式化一下就好了 pm8.0中文版,刪除分割槽並把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