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對身體有危害嗎,修車對人體的危害有多大?

2021-04-22 03:40:07 字數 1629 閱讀 7807

1樓:落璃好

分析:您好,學汽車修理的話,對身體基本上,沒有什麼很大的危害的,因為汽車主要還是一些工程那方面的,一個維修有毒的只是汽油和一些新增劑,一些化學的東西。

2樓:闢秋芸赧苓

應該要蹲著把,對脊柱不好吧,會造成駝背,我覺得修車又不是去聞汽車尾氣,應該不會致癌把。

3樓:

普通的修車專案,對身體沒啥危害,只有噴漆會對呼吸道等造成損傷,但是,只要做好防護,是沒事兒的。

4樓:殳良駿勇巧

有的,修車時油汙會對**有傷害,對車輛噴漆對人體呼吸道刺激,每天都能有不同的小傷害,但幹任何工作都是有類似的危害,勞動者都是這樣髒、苦、累堅持乾的呀。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時油汙會對**有傷害,最主要是噴漆工作的危害最為主要。

在無防護情況下噴漆,作業場所空氣中苯濃度相當高,對噴漆工人危害極大.長期接觸苯會引起慢性中毒,造成白細胞減少,血小板降低,骨髓造血功能發生障礙等疾病產生.油漆對人體的危害,不僅可以通過肺部吸入而發生,還可以通過**吸收.

人體**直接與油漆接觸,能溶去**中的脂肪,造成**於裂,發炎的同時還進入人體。

油漆、膩子等化學品對人體的危害會逐漸積累起來,雖然有些危害短期內不會有症狀表現出來,但是經過長時間的積累,表現出來的症狀就會非常嚴重,而且一般無法**。因此與損失的健康相比,使用呼吸保護裝置等防護措施永遠是廉價的,而且是非常必要的。

修車對人體的危害有多大?

6樓:要永遠疼我哦

修車bai時油汙會對**有傷害,du最zhi主要是噴漆工作的dao危害最為主要。內

在無防護情況

容下噴漆,作業場所空氣中苯濃度相當高,對噴漆工人危害極大.長期接觸苯會引起慢性中毒,造成白細胞減少,血小板降低,骨髓造血功能發生障礙等疾病產生.油漆對人體的危害,不僅可以通過肺部吸入而發生,還可以通過**吸收.

人體**直接與油漆接觸,能溶去**中的脂肪,造成**於裂,發炎的同時還進入人體。

油漆、膩子等化學品對人體的危害會逐漸積累起來,雖然有些危害短期內不會有症狀表現出來,但是經過長時間的積累,表現出來的症狀就會非常嚴重,而且一般無法**。因此與損失的健康相比,使用呼吸保護裝置等防護措施永遠是廉價的,而且是非常必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人員bai將兩組使用不同燃料的機

du動車造成的汙染進行

zhi了比較,dao其中一組使用汽油,回另一組使用含答85%的酒精和15%的汽油混合燃料。研究發現,在一些地區,使用含85%的酒精的燃料使臭氧明顯增加,而臭氧是煙霧中的主要成分。

以往的研究表明,臭氧增加易引發哮喘等疾病。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全球每年有80萬人死於與煙霧中的臭氧及其他化學物質有關的疾病。

研究人員說,含85%酒精的燃料造成的汙染將使美國每年哮喘病患者增加770人,使呼吸系統疾病患者增加990人。在洛杉磯,到2023年普遍使用含85%的酒精的燃料時,呼吸系統疾病患者將增加650人,患哮喘病等疾病的患者將增加1200人。

8樓:臺北好漢

如果每個人都你這樣,那還有人修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的

肥胖對身體的危害有哪些,肥胖對人體的危害有哪些?

肥胖對健康有哪些危害?星知計劃 1.肥胖會使內臟和血管外被脂肪包圍,引發心血管疾病。2.身體代謝機能下降,患糖尿病的機率大大上升。3.骨骼 關節受到的壓迫過大,導致關節炎和肌肉勞損。4.女性肥胖 肥胖會對身體造成心臟負荷過重,會引起糖尿病高血壓好多毛病,還可以引起分泌紊亂。肥胖對人的身體的危害太多了...

咖啡對身體有影響嗎,咖啡對人體有危害嗎?

少量還好,但是要注意節制,注意不要咖啡因上癮。咖啡對人體有危害嗎?咖啡是世界三大飲料之一,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 茶同為流行於世界的主要飲品。咖啡中富含遊離脂肪酸 咖啡因 單寧酸等營養物質 可減輕肌肉疲勞,消除疲勞 咖啡還有解酒的功能。長期喝咖啡對身體有影響嗎?對於咖啡,經常會有...

喝酒對人體的危害,喝酒對身體的危害

喝酒對身體有危害,特別是大量長期酗酒,具體危害有以下幾點 第。一 酒精可以損傷心臟,少量飲酒可以使血壓升高,大量飲酒會使尿液大量排出而使血容量下降,出現血壓降低,甚至會出現昏迷 休克。酒精可以對心肌細胞造成損傷,可以誘發心力衰竭。第。二 喝酒會傷肝,特別長期飲酒容易出現肝硬化,甚至後期會出現肝癌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