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F2鍵上有個CPU標誌,要配合Fn使用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22 13:09:33 字數 3025 閱讀 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的本本說明書,是不是調節cpu的頻率用的,調節頻率可以起到省電的作用,要是沒反映可能是你的驅動沒裝好,,我的是有個顯示驅動如果不裝,那這些功能鍵都可以使用,就是螢幕上沒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根本就是沒用的 是同一款機子的外殼一樣但是配置不一樣 也就是說同一款電腦 只是型號不同 配置不同 功能不同 但是 機殼是相同的 因為是同一個系列的

膝上型電腦f2上面有個風扇標誌,那個是用來幹嘛用的?單按那個鍵有效果嗎?是不是要跟fn一起按?

3樓:匿名使用者

sb回答的啊···f2按鍵上面那個標誌是無線網路的啊···按fn+f2就 開啟/關閉 無線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靜音開關!用來控制風扇轉速靜音的!

單按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fn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5樓:多元老人

膝上型電腦都有【fn】鍵,fn是function(功能)的縮寫,該

鍵與其他鍵組合後起到控制作用。

單個【fn】鍵在膝上型電腦中不起作用,像【ctrl】鍵一樣屬於組合用鍵。【fn】鍵和其他按鍵組成的組合鍵可直接得到bios的支援,也可以像索尼那樣做成軟體級別的,但現在最多的形式是混合式,即部分組合鍵直接被bios支援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使用,部分組合鍵則需要在作業系統中得到額外軟體的支援才能生效。

大多數【fn】組合鍵是使用【fn】鍵加上【esc】或者【f1】~【f12】鍵來實現的,但是也有一些廠商(例如ibm、compaq和sony)的機型採用【fn】鍵和字母鍵組合的形式。一種品牌的【fn】鍵組合方式及對應的功能通常是一致的。

膝上型電腦【fn】組合鍵通常作用是:

1.實現硬體的調節和切換功能,例如螢幕亮度的調節,顯示器切換,休眠和待機等;

2.補充一些標準桌上型電腦鍵盤上有但膝上型電腦上沒有的鍵,例如【numlock】、【scrlock】、【break】以及【page up】和【page down】鍵。

3.有些機型還可以通過【fn】鍵和部分字母鍵的組合來實現數字小鍵盤的功能。

膝上型電腦將【fn】鍵與可以組合的鍵的區域性用相同的顏色印刷,使之一目瞭然便於操作。

6樓:祖嘉禧褒映

fn鍵是一個組合鍵,它自己本身沒有用,需要和其他功能鍵組合起來以迅速改變操作特徵,它可以組合的鍵在鍵盤上都用藍色標註,具體作用為:

fn+f3:關閉計算機顯示器,保持黑屏。

fn+f4:讓計算機處於待機方式。

fn+f5:啟用/

關閉計算機內建無線網路裝置和藍芽裝置.

不同機子的使用都不同

所以參考說明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鍵,按住fn在按f1-f12,會起到筆記本的一些特有功能,具體功能可看鍵盤上對應的圖示,一般是藍色的標識(與fn顏色一致)

8樓:鐳射標識

那個是多功能組合鍵fn,可以和你f1-f*組合成一個功能鍵。列如fn+f7可以調節你螢幕的亮度亮度等等,這個還是具體看你本本的f1那一排的鍵而定義。

9樓:小雨

特定的功能鍵,比如按住fn在按其他鍵盤按鍵功能又不一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每個f1f2f3等等一起按會有不同的功用 不同牌子電腦功用不一樣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fn鍵是幹什麼用的?

11樓:盈彗張繡

可以說是功能鍵~~·是組合著你鍵盤上那些有藍色字型的按鍵一起用的

比如~音量加大減小啊什麼的

12樓:皇欣溥春柔

電腦鍵盤上的fn鍵是幹什麼用的?在shift鍵的左邊

13樓:裱哩卜依

電腦上方的f選單鍵是功能鍵與選單鍵二合一的、、fn鍵的功能類似於shift、、、是用來切換f鍵的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了

fn+fx

x代表 1 2 3 4 5

分別對應不同功能啦 上面有小圖示的 自己看看就知道啦

15樓:俊牛楊

fn功能鍵,具體請看連結

16樓:匿名使用者

function 功能 鍵

17樓:無月and斬月

用來實現特殊功的組合鍵

18樓:符翠柯聽雙

功能鍵,足要是和其他按鍵組合發揮功能

你看看筆記本的其他按鍵有右上角有其他顏色的標示的

就可以和fn組合使用

戴爾筆記本f2鍵上面有個電池的圖示,是起什麼作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f2鍵上有電池圖示時,說明該筆記本具有快速管理電池的顯示為彩色的電池圖示,代表的意思是電池表,也就是顯示當前電池的電量禁止電池充電模式。此模式下即使連線電池,也不會對電池進行充電啟用電池充電模式。此模式下只要連線電池,就會對電池充電。

重複按下fn+f2鍵,即可在禁止電池充電模式和啟用電池充電模式之間進行切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好quickset 之後按f2或者fn+f2就會出現電池管理的功能

21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您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顯示,電池電量過低時提示。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設定的 螢幕亮度調節之類

惠普筆記本裝系統失敗,再開機按f2出現記憶體測試

說明你的引導檔案載入是失敗的狀態。這種問題主要是看你安裝的方法了,一般使用正常的安裝光碟並進行分割槽不會有問題。除非是採用非正常方式安裝,如pe,ghost等非常容易出現此類報錯。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電腦速度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檢bai查電腦主機板 ...

膝上型電腦鍵盤f鍵怎麼使用,膝上型電腦鍵盤各項按鍵的使用方法?

鍵盤ctrl鍵旁邊有一個fn鍵,叫 功能鍵 如果你想用f几上面的功能,就按住這個功能鍵,然後再按f幾,就這麼簡單,回答您好,左下角win鍵旁邊有個fn鍵,按住它不放再按f1 f12即可 f鍵具體功能 f1 如果你處在一個選定的程式中而需要幫助,那麼請按下f1。如果現在不是處在任何程式中,而是處在資源...

聯想膝上型電腦一鍵還原按f幾,聯想膝上型電腦一鍵還原按F幾

在關機狀態下按下電腦上一鍵還原按鍵。如果計算機正常啟動,請在還原檔案之前備份儲存在c盤 包括桌面 上的檔案。按恢復鍵後,顯示屏將點亮,並且螢幕頻道將顯示 windows正在載入檔案 這是系統正在載入檔案,請稍等片刻。在關機狀態下按novo鍵或者其他鍵 看說明書 一般是f12聯想膝上型電腦,需要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