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裝系統失敗,再開機按f2出現記憶體測試

2021-07-08 09:27:09 字數 1524 閱讀 2954

1樓:啊不然啊

說明你的引導檔案載入是失敗的狀態。

這種問題主要是看你安裝的方法了,一般使用正常的安裝光碟並進行分割槽不會有問題。

除非是採用非正常方式安裝,如pe,ghost等非常容易出現此類報錯。

2樓: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電腦速度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檢bai查電腦主機板、顯示卡、等du

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zhi正確

2:檢查系統後臺是dao

否有版佔用很高的程序,權如果有的話關掉

3: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描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佔用、溫度、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還有其他原因導致卡頓,一般是由於記憶體不足或者硬碟傳輸速度跟不上造成的,掉幀一般都是溫度過高造成的如果你是風冷cpu和風冷機箱的話,建議配上風道扇(2進氣3排氣),如果已經有風扇,建議檢查是否風道設定不合理,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容易產生熱島效應導致降頻引起遊戲掉幀,裝個遊戲加加來監控溫度和風扇轉速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出是**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器慢,是一直都很慢?還是這段時間才開始慢的??機器使用時間內是多少??容

機器速度慢有很多原因,有些是硬體使用時間過長,也就是俗稱的「老機器」,這種型別重灌系統不能加快系統執行。還有一種情況是你的機器有第三方非法軟體在執行,也就是俗稱的「木馬」。有時單純的重做系統,並不能清楚硬碟內所有木馬。

最後一種情況,如果你是新裝配的機器,速度過慢,也有可能是你的硬體之間的相容性不好造成的。建議樓主把重要資訊備份在行動硬碟上,然後徹底的格式化硬碟,做系統。如果你的機器使用時間過長,建議更換新的機器。

祝早日解決問題。

5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硬碟問題,換個固態硬碟就可以

7樓:十年未看花

用360安全衛士檢查一下,排除木馬和病毒的影響,刪去惡意外掛,把系統清理一下。另外是網速原因的話就沒辦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 是不是這個系統用了好長時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太低,內容太多

10樓:中國聯通

寬頻網速慢一般是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11樓:伍禮冼清華

軟體太多,容易導致電腦執行速度變慢

12樓:騎瓏惠易蓉

試試!自己的電腦不怕專麻煩屬

13樓:駒越司空音悅

關鍵是裝系統,給你說說我的裝機經驗。我裝的xp是電腦

公司版的ghostxp,這版本挺好的,已經優化好專了。你只需要屬

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

你檢查下ghost軟體裡面有沒有其餘的第三方軟體,有的話,刪除掉,儘量讓系統精簡。選擇比較精簡的系統吧 hp筆記本無法ghost 1.按f10進入cmos 2找到電源設定項 power management setup wdrt support這一項設定為時disabled 3按f10儲存退出 第二...

惠普筆記本如何用光碟裝系統,惠普筆記本有系統光碟如何重灌系統

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 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 可能按回車會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這時候...

我的惠普筆記本開機按F11之後,只剩下C盤和D盤,原來分的E F盤都沒了。我該怎麼辦

首先點選 開始 右擊 計算機 進入 管理 會進入到一個叫做 計算機管理 的介面,找到左邊目錄中 儲存 下的 磁碟管理 並且選中,這時候中間的介面就會出現磁碟的詳細資訊。壓縮已有分割槽。找到所需要調整的硬碟,可以看到圖形化的分割槽示意圖。在需要縮小的分割槽上點選右鍵 選擇壓縮卷 軟體會自動計算可以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