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什麼時候

2021-04-22 16:18:40 字數 1926 閱讀 4872

1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一個月左右公佈,成績公佈後考生可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成績。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後,考生就可以查詢並列印成績合格單。

2樓:皋翰翮陳昆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每年11月報考,次年5月份考試,一般7-9月份就會查到成績。各個省市查成績時間不同,有的快有的慢。

3樓:秦始皇天霸

17年的10.24就能查了,會計之星就有查詢入口

4樓:你的世界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已公佈,成績查詢時間自10月24日起,查詢**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就可以查詢了。

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5樓:可可粉醬

11月份。

考試成績公佈後一個月內,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完成合格人員相關信版息複核、確認工作權,並向財政部會計司和會計資格評價中心報送考試合格人員相關資訊及書面報告。

11月30日前,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完成本年度考試工作有關資料的封存、登記和歸檔工作,並向財政部會計司和會計資格評價中心報送2023年度考試工作總結。

6樓:day豬豬女俠

考試成績公佈時間來:10月

自17日前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公佈中級會計成績。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合格分數線: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合格分數線暫未公佈,廣大考生可參考2023年中級會計考試分數線,各科目的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所以預計2023年中級會計考試成績合格分數線仍然為60分。

7樓:風琬鈕若雲

不一定,以往有的是次年,有的是當年12月,今年實行了試點無紙化,可以每個月去看一次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的通知,看有沒有相關的公告。

8樓:麥年獨羽彤

2023年10月30日在財政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公佈。

9樓:高頓會計網校

你好,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按照歷年的慣例會在每年的10月份進行公佈,你可以登入自己的准考證號進行查詢。

10樓:鳳飛凰舞

2023年的已經出了

11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一個月左右公佈,成績公佈後考生可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成績。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後,考生就可以查詢並列印成績合格單。

中級會計考試什麼時候出成績?

12樓:上元會計

一、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

2018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為9月8日-9日,共分為兩個批次回。根據會計資格評價中心釋出的《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中高階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的通知》, 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預計將在10月20日前公佈,屆時考生可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成績。

三、中級會計成績管理:

會計專業技術中級會計職稱考試以二年為一個週期,參加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二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

13樓:嵇洮蹉凡雁

十月25日升級財政部門出分,報財政部,財政部十月三十日正式對外公佈分數。

14樓:最愛聽風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2023年10月25日已經公佈,

15樓:環球網校

已出來,源甩你連結

16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成績查詢時間一般***下旬,成績公佈以後,考生可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成績。參加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中級資格證書。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怎麼領取證書

一 現場領證證書所需材料 1 成績通知單 任意一科就行,沒有打的考生可以去職稱考試管理辦公室列印 一些地方不需要成績單,不過建議最好帶上成績單。2 考生本人具備報名資格的學歷 或學位 證書原件,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原件。3 考生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如委託他人代領,除交驗本人身份證外,還需同時交驗代領人身份...

會計中級成績能複核嗎,對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有異議,怎麼辦?

中級會計考試成績公佈後,若考生對分數有異議,可填寫成績複核申請表郵寄至報考所屬地考試管理機構,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向其提供相關科目的明細分值。考生如果對於成績有異議請及時提出。考生如果對自己的分數有異議,可以向相關的考試管理機構提出成績複核申請,在申請複核的時候,考生需要先明確以下四點 1.複核時間 ...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報考中級會計職稱的條件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入口為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中級會計職稱考生可在規定的報名時間內登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進行報名 繳費。2018年中級會計師報名條件 1 基本條件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