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在哪兒查,初級會計成績在哪查

2022-01-03 22:09:37 字數 4734 閱讀 2697

1樓:小袋學長

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成績查詢,點選成績查詢,輸入個人資訊即可查詢。

(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在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中從事會計工作,並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考。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者,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人事部、財政部用印的《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該證書在中國範圍內有效。

考場設定: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會計資格考試管理機構:

為便於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進一步組織做好考試報名工作,現就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報名地點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1、符合報名條件的在職在崗人員,在其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

2、符合報名條件的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

3、符合報名條件的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

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臺灣居民,按照就近方便原則在內地報名。有工作單位的,在其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為在校學生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

2樓:星辰教育1號線

成績查詢時間公佈後,考生可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點選下圖紅框標註的地方進入查詢頁面查詢考試成績。

進入成績查詢頁面後,按下圖所示,選擇報考的省市,輸入准考證號或證件號,點選查詢即可。

3樓:東奧會計**

小夥伴們可以通過「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各地考試管理機構指定的**,根據**指示來進行操作查詢初級會計考試成績。

4樓: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採用的網上查分方式,登入

登入上去之後,你輸入准考證,姓名即可查詢。

初級會計成績在哪查?

5樓:高頓教育

初級會計成績查詢官網是「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http://kzp.mof.

gov.cn/),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兩週左右開始,具體時間可以關注官方**或者高頓網校,第一時間更新訊息!初級+實操五天上崗訓練營

查詢流程:①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②進入官網,點選左下角「成績查詢」;

③選擇「x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成績查詢(初級)」;

④選擇自己的報考省份,輸入姓名和證件號後點選「登入」;

⑤確認資訊無誤後點選「成績查詢」進行查詢。

合格標準:考生順利通過《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兩科都要拿到60分才行,單科合格成績不保留到下一年。

6樓:環球青藤

成績查詢時間公佈後,考生進入「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進入成績查詢彙總頁面後,選擇2023年度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然後選擇自己所報考的省市,輸入相關證件號,點選查詢即可。

成績合格標準:根據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的《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的通知》獲悉,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各科目的合格標準都為60分(滿分均為100分)。

成績管理辦法:根據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的通知》,參加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才可獲得初級會計職稱證書。

考試科目:

7樓:廣東中公大財經

2023年初級會計成績是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上進行查詢。

首頁往下拖動可以看到「成績查詢」的按鈕,但目前還不能查詢成績。2023年初級會計成績一鍵查詢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成績查詢將在6月15日前開放,預計開放時間6月15日。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怎麼查

8樓:鳴人科學

一般在招考的官網上面有相關的說明,然後在上面檢視自己的成績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的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的,有計劃的以影響受教育學校教育者的身心發展為直接目標並最終使受教育者的身心發展達到預定目的的社會活動。

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學校教育的具體活動受到社會需求影響,必須符合社會發展趨勢,承擔著對社會輸送人才的職能。一般說來,學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9樓:湖南中公會計

1、初級會計成績查詢一般在考後一個月左右。可進入查詢入口先預約。

2、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在5月進行,預計成績將在6月中旬左右公佈。

3、查詢方法:

成績到時將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上公佈。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同時公佈本地區考試成績、諮詢**和電子郵箱。

第一步: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選擇下方左側欄的「成績查詢」按鈕;

第二步:選擇「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成績查詢(初級)」,目前2023年初級成績查詢入口尚未開通,預計將在6月份。

10樓:西府教育教師

全國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已開通,各位考生朋友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查詢:

登入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http://kzp.mof.gov.cn/),輸入准考證號或證件號進行查詢。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合格標準為60分。

11樓:skyfly匿名

一、查詢時間

根據歷年情況,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將於6月份逐步開始公佈。

二、查詢入口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採用的網上查分方式,全國統一查詢入口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三、查詢流程

1、進入查詢**——2、輸入准考證——3、點選查詢四、成績說明

1、合格分數線: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試卷滿分均為100分)。

2、成績有效期: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在一次考試內通過兩個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初級會計師合格證書。

3、合格證書: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者,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人事部、財政部用印的《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各地在頒發證書時,不得附加任何條件。

12樓:東奧會計**

初級會計考試成績會公佈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考試管理機構指定的**上,成績查詢入口開放後,考生需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點選【成績查詢】進入初級會計師考試成績查詢頁面,選擇報考的省市,輸入准考證號或證件號,然後點選查詢即可完成。

13樓: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採用的網上查分方式,全國統一查詢入口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你登入上去。輸入准考證,姓名即可查詢。

14樓:釘題庫

官網查詢,就ok

初級會計師考試題目全部都是客觀題,上機答題,形成的試題都是隨機在官方題庫裡隨機抽取形成的。

初級會計職稱成績查詢在**查?

15樓:廣東中公財經人

同學你好,初級會計的成績是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到的,下面是查分數的步驟你們可以看看。

成績查詢時間公佈後,考生可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http://kzp.mof.gov.cn/),點選下圖箭頭位置進入成績查詢彙總頁面。

2、進入成績查詢彙總頁面後(目前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可直接進入以下頁面),選擇2023年度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屆時將出現2023年入口)。

(2023年初級考試成績查詢示例)

3、然後選擇自己所報考的省市,輸入相關證件號,點選查詢即可。

2020初級成績查詢:要準備哪些材料?

查詢初級會計考試成績時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答:考生查詢自己的初級會計考試成績時,只需要身份證號和姓名就可以查詢。(是的,自從2023年開始就不需要准考證啦!)

初級會計師考試成績如何查詢,網上查詢入口是什麼?

16樓:如何

**名稱是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進去以後在左邊有個欄目,裡面就有成績查詢

17樓:星光彩科技

根據財政部公佈的考務安排,初級會計考試成績將在2023年5月31日前下發,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各地考試管理機構指定**上公佈。 由於各地區的考務情況不同,所以成績下發的具體時間尚未確定,同學們應隨時保持關注,以便及時查詢自己的成...

18樓:中公財經四川分校

初級會計成績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

初級成績查詢

第三步: 選擇報考省市,填寫證件號(身份證號碼最後一位為"x"的使用大寫字母"x")查詢初級會計考試成績。

19樓:重慶中公會計

您好,初級會計考試成績查詢入口為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今年由於考試時間變了,成績查詢時間也有相應的變化:

2023年9月30日前,下發考試成績,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各地考試管理機構指定**上公佈。

考試成績公佈後一個月內,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完成合格人員相關資訊複核、確認工作,並向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報送考試合格人員相關資訊及書面報告。

有山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嗎?求告知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什麼時候

中級會計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一個月左右公佈,成績公佈後考生可登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查詢成績。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後,考生就可以查詢並列印成績合格單。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每年11月報考,次年5月份考試,一般7 9月份就會查到成績。各個省市查成績時間不同,有的快有的慢。17年的10.24就能查了,會...

會計初級考試重點在哪,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應該如何複習?

會計初級考試重點在經濟法。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設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兩個科目。初級資格 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考試時長為2小時,經濟法基礎 科目考試時長為1.5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分別計算考試成績。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是 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 兩個科目。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試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