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怎麼領取證書

2021-05-02 07:32:15 字數 1280 閱讀 4602

1樓:假面

一、現場領證證書所需材料

1、成績通知單(任意一科就行,沒有打的考生可以去職稱考試管理辦公室列印)一些地方不需要成績單,不過建議最好帶上成績單。

2、考生本人具備報名資格的學歷(或學位)證書原件,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原件。

3、考生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如委託他人代領,除交驗本人身份證外,還需同時交驗代領人身份證原件。

4、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一寸二張、二寸一張。

證書工本費一般是10元左右,但是有些地方已經取消了工本費。

二、代領證書

1、委託書;

2、證書持有人身份證件;

3、代領人的身份證件;

有些地方禁止代領。

三、網上郵寄證書

證書郵寄申請系統需採集考生姓名、身份證號碼、身份證**、收件地址及**等個人資訊,請根據提示準確填寫,以便證書快速順利送達。

2樓:閃亮登場

據往年經驗,中級職稱合格證一般在12月份左右部分地區可以領取,領取時間各地區有所差異。2014中級會計考試***理時間詳情2014中級會計師資格證書專題。

辦理流程:

在本省市規定的時間內,憑個人有效身份證件、畢業證、准考證、合格成績單據、**(有的省要求二寸,有的省是一寸,張數各省市也有差異,建議大家可以先打一下本省市考試管理部門的**諮詢一下),填寫《資格考試合格人員登記表》(該表可以在本省市人事考試**列印,或者到考試管理部門領取,需要加蓋企業公章)一式兩份;然後到當地人事考試管理部門(一般是人事考試中心職稱辦理視窗或者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職改辦)遞交相關資料,各地市考試管理部門初審相關資料後,報省職改辦複審,無誤後,發證書,並返還加蓋了省職改辦和省會計考辦公章的《資格考試合格人員登記表》(該表需要進入您的人事檔案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證書考試通過以後,一般是由當地的人事書發放證書,所以具體的領證時間可以關注一下當地的人事局**,會發布具體的領證訊息。

4樓:東奧會計**

1.待成績公佈後,考生們需要多加留意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及自己所在地區財政部門釋出的中級會計師資格證的發放通知。

2.需要提前準備好中級會計職稱證書領取時所需要提交的材料。

3.按照財政部發布的領證時間要求,在規定日期內完成證書領取,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5樓:南寧會計培訓

攜帶要求的材料、證件(以當地官方通知為準),填寫《資格考試合格人員登記表》,到當地人事考試管理部門遞交相關資料,各地市考試管理部門初審相關資料後,報省職改辦複審,無誤後,頒發證書。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什麼時候

中級會計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一個月左右公佈,成績公佈後考生可登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查詢成績。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後,考生就可以查詢並列印成績合格單。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每年11月報考,次年5月份考試,一般7 9月份就會查到成績。各個省市查成績時間不同,有的快有的慢。17年的10.24就能查了,會...

會計中級成績能複核嗎,對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有異議,怎麼辦?

中級會計考試成績公佈後,若考生對分數有異議,可填寫成績複核申請表郵寄至報考所屬地考試管理機構,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向其提供相關科目的明細分值。考生如果對於成績有異議請及時提出。考生如果對自己的分數有異議,可以向相關的考試管理機構提出成績複核申請,在申請複核的時候,考生需要先明確以下四點 1.複核時間 ...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報考中級會計職稱的條件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入口為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中級會計職稱考生可在規定的報名時間內登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進行報名 繳費。2018年中級會計師報名條件 1 基本條件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