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嗎?求告知

2022-03-22 08:04:09 字數 2065 閱讀 2274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4、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首次報考人員:登入**—>報考人員必讀事項—>接受網上報名協議—>選擇報考省份—>檢視報名流程—>填寫報考資訊、**上傳—>生成報名註冊號—>列印報名表、單位蓋章、考生簽字—>到報名點稽核、驗證、交費—>領取報名回執表—>報名結束非首次報考的考生(前一年參加過職稱考試並有通過科目的考生):登入**—>報考人員必讀事項—>接受網上報名協議—>選擇報考省份—>檢視報名流程—>填寫報考資訊、**上傳—>生成報名註冊號—>列印報名表、單位蓋章、考生簽字—>到報名點交費(跨級報考的需要稽核、驗證)—>領取報名回執表—>報名結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芙蓉溪畔

成績查詢**:登陸「全國會計資格評價考試網(http://kzp.mof.gov.cn/)」,點選首頁左側導航中的「成績查詢」,選擇「山東」進行查分。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公佈了嗎

3樓:東奧會計**

2023年初級bai

會計考試

成績已經公佈。

一、du初級zhi會計dao成績內查詢入口2023年初級會計容考試成績查詢入口是「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各考試地區的考試管理機構所指定的**,參加考試的考生可根據**指示來進行操作查詢初級會計考試成績。

二、初級會計考試成績查詢流程1.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點選「成績查詢」;

2.選擇「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成績查詢(初級)」;

3.選擇報考省市,填寫證件號(身份證號碼最後一位為"x"的使用大寫字母"x")查詢初級會計考試成績。

4樓:中華會計網校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成績查詢入口將於2023年6月10日前開通,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各地考試管理機構指定**上公佈。

介時您可以去檢視下。

5樓:麥積財稅

答:人力資源社

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標準有內關問題的通知容

各省、自治區、豆轄市及新生產建設兵人力資源社會偎降廳根掲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亍試數統計分析經商財或部,現將試合格標準有關間通知如下

一、會計專業按術初資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9分)。

二、請冬池按上逑令格懷準對考試人員成進行復被,並與財政鴿會計格評價中心核對資料,確無誤後,逐填寫《2023年度會計專業術初資枠考試情況統計表》(見附表),6月18日前送我部人事考試中心各案。備據將作為發放謝按有關檔案特神,及時間社會公佈者試臺格標準並抓緊做好證書發放及試後期的各項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根據財政部公佈的有關考試安排, 考試成績將於6月31日前在 "國民核算資格評估網" 和考試管理機構公佈已釋出的指定**。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預計在什麼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一般在考後兩個月內公佈的。公佈前半個月左右財政局會在官網釋出通知,相關**也會公佈訊息的。

8樓:湖南中公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一般在考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釋出。2023年的初級會計成績將在6月中旬左右公佈。

1、初級會計考試成績查詢時間一般在考後的一個月左右釋出,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上公佈。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同時公佈本地區考試成績、諮詢**和電子郵箱。

2、根據歷年初級會計成績釋出時間規律來看,一般是在考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公佈。今年筆試時間為5月15日-19日。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在哪兒查,初級會計成績在哪查

進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成績查詢,點選成績查詢,輸入個人資訊即可查詢。初級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在國家機關 社會團體 企業 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中從事會計工作,並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考。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者,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人事部 財政部用印的 會計專業技術...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什麼時候

中級會計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一個月左右公佈,成績公佈後考生可登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查詢成績。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後,考生就可以查詢並列印成績合格單。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每年11月報考,次年5月份考試,一般7 9月份就會查到成績。各個省市查成績時間不同,有的快有的慢。17年的10.24就能查了,會...

初級會計職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考試其實不難,都是單選 多選 判斷。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報名時間為考試前一年的十月左右,教材每三年更新一次,2013年再次更新。每年舉行一次,一次兩門科目都及格則通過。經濟法基礎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不定項選擇題 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