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的訴訟費標準20萬的關司訴訟費是多少錢

2021-04-22 18:02:24 字數 1046 閱讀 8128

1樓:一隻男神經

按照規定法院對財產訴訟案例的收費標準是10萬到20萬的按照標的的2%標準收費,20到40萬的按照標的1.5%標準收費,如果訴訟標的剛好是20萬元就按照2收費,也就是說要收取4千元的訴訟費。

2樓:郜婧婧

一般是10%-20%的標的

我有個問題, 20萬的訴訟費如何計算

3樓:法邦網專家

根據新訴訟收費標準:20萬-50萬元法院按訴請金額乘以1.5%再加1300元。就是你應回繳的訴訟費答,合計4300元。

新訴訟收費標準:法院20萬的標的是4300元的訴訟費用.

訴訟費是4300元,建議你攜帶材料當,為你確定訴訟方案,或依據實際需**。

訴訟請求20萬元的訴訟費是4300元,建議你攜帶材料當,為你確定訴訟方案,或依據實際需**。

向法院申請公司解散訴訟,訴訟費標準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求解散公司訴訟費的收取,有三種意見:

一種按非財產類案件收取,案件受理費為50元;

二是因涉及清算,按破產案件的標準收取;

三是按註冊資金的數額比照財產類案件收取。

訴訟費是指當事人為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程式應當繳納的費用,包括案件受理費和其他訴訟費用。

好律師網參考

5樓:剎車噴水

解散公司訴訟屬於變更之訴,不涉及財產分割,所以不屬於財產官司,應該按件收取50-1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諮詢可以來**或者到律師事務所面談。

縱橫法律網-河北英陸律師事務所-樑會朝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公司法與訴訟費標準,該類案件收取100元

縱橫法律網-河北中京聯合律師事務所-楊永偉律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件收費,一般是五十到一百元。

縱橫法律網-河北冀港律師事務所-閆建秋律師

名義侵權案訴訟費多少,侵權案件法院訴訟費的新標準?具體的計算方法?

受理費標準 一 財產案件根據訴訟請求的金 額或者價額,按照下列比例分段累計交納 1.不超過1萬元的,每件交納50元 2.超過1萬元至10萬元的部分,按照2.5 交納 3.超過10萬元至20萬元的部分,按照2 交納 4.超過20萬元至50萬元的部分,按照1.5 交納 5.超過50萬元至100萬元的部分...

我需要多少訴訟費,13萬元,我需要交納訴訟費多少錢

訴訟費速算辦法 新 一 訴訟費速算公式 檔次 爭議金額 計算方法 1 10,000元及以下 50元 2 10,001 100,000元 金額 2.5 200元 3 100,001 200,000元 金額 2 300元 4 200,001 500,000元 金額 1.5 1300元 5 500,001...

未按時繳納訴訟費的結果,未按時繳納訴訟費的結果

1 由於我把起訴標的多算了,導致訴訟費要多好幾萬,我能更改嗎?你在立案階段不能改,但可以在審判階段變更訴訟請求,要求法院退回多收的訴訟費用。2 如果我在7天內未繳費,法院會按我撤訴處理。那法院會出裁定嗎?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受理經濟糾紛案件中幾個問題的覆函 規定,原告接到人民法院預交訴訟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