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近視了作文,作文小兔子近視了

2023-01-17 05:40:12 字數 1885 閱讀 5220

1樓:破曉春

小兔子是個愛讀書的好學生,他每天放學回家,總是抱著一大堆書,看個沒完沒了。

一天,老山羊看到小兔子躺著看書,老山羊對小兔子說:「小兔子,你這樣看書是不正確的,躺著看書會近視眼的,趕快起來。」小兔子搖搖頭說:

「我經常這樣看書,坐著看累了,就躺著看一會,沒事的。」小兔子不聽老山羊的話,老山羊沒辦法,只好離開了。

正在這時,小鹿走過來說:「小兔子,你看書的姿勢不對,書和眼睛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書離眼睛太近會近視的。」小兔子對小鹿說: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我這麼多年來都是這個樣子看書,我的眼睛一點都不近視。」小鹿看到小兔子不聽他的勸告,沒辦法,小路搖搖頭走開了。

過了幾天,小兔子感覺自己的眼睛看起書來,有些模糊,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小兔子,他的眼睛已經高度近視了,他傷心的哭了,要是聽小鹿和山羊的話,就不會近視了,小兔子只好帶上眼鏡看書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要虛心聽別人的話,不要拿別人的話當成耳旁風,這樣對自己是不好的。

作文小兔子近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鹿的鹿寫成 小路的路。

小兔子的生活特性作文

我喜歡小兔子500字作文

3樓:趣味奧數

真好!奶奶給我買了一對小兔子,放在一個大籠子裡。在籠的右邊有一塊毛茸茸的布,那是兔子既舒適又溫暖的窩;在籠子左邊一個角是用小木棍和繩子圍起來的,那是兔子去衛生間的地方;在籠子左邊的另一個角內放著一個碗,那是兔子喝水的地方;在籠子的正面有一個很大的蓋子,裡面放著很多生的菜,那是兔子吃飯的地方。

有了這一對兔子,我很開心,以為養兔子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媽媽卻說:「要想養好兔子,首先要和它們熟悉,再來就是好好對待它,如果不這樣的話,只要你看著它們,它們就會一動不動的在那兒發呆。」

我把籠子放在平臺上,使它們能夠曬到溫暖的太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我有時還會把它們放到籠子外面,讓它們在平臺上嬉戲、打鬧,有時還吃花草呢,真可愛!

起初,我每天都很高興的去給兔子打掃衛生,感覺很新奇,可不久就開始有點兒煩了,因為兔子整天把窩裡搞得很髒,還很臭。可是媽媽卻說:「你已經和兔子有了個好的開始,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又開始了和我家兔子的第二步接觸。

在我和兔子交好朋友的這段日子裡,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要想和小動物成為好朋友,就要對它們好,不去傷害它們,要使你們倆之間構造出一座信賴的橋樑。

呵呵要採納哦。

我可不是抄襲的!!!

關於小兔子的作文,字數不少於3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小朋友。這東西自己寫,光抄沒用。

小兔子30字作文

5樓:昀如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兔子,它很可愛,有一身潔白的羽毛,兩隻紅色的眼睛就像是兩顆閃耀著紅光的寶石,頭上長著兩隻小耳朵,它有時很可愛,有時不可愛。可愛時,我走到**它都要跟上。不過很調皮,不時地跑過來跳過去,害得我沒法走快。

可是,小兔子有時候很會幹壞事。

記得有一次,我到樓下買來一袋蘿蔔放到桌子上,就去看書。過了一會兒爸爸過來問,你買來的胡蘿蔔呢!我說:

「不是放在桌子上了嗎?」爸爸說沒有。於是我就去找,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忽然頭一轉,看見我那淘氣的小兔子在桌子下吃胡蘿蔔。

我趕緊走過去,兔子看到我來了,撒腿就跑,跑得比誰都快。

我一看胡蘿蔔只剩下一個了,而且還是吃了一半的,我笑罵道:「這個淘氣的小兔子,真是一頭豬,吃了這麼多,我一個人都吃不了這麼多。」於是,我又向爸爸要了5塊錢,去樓下買了些胡蘿蔔,這回,我一定要放到高處,放到小兔子吃不到的地方。

這隻小兔子雖然幹了錯事,但我還是很喜歡它,你不覺得它可愛嗎?

好像多了點~~~

作文小兔子近視了,小兔子的作文

在一個山坡上,bai有一個蘑菇房子du,裡面住zhi著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叫白白。dao它非常愛看內書,平常都不出去玩,在家裡容看,走路看,吃飯也看,人們都稱他為小書迷。一天,天氣非常好。天上飄著朵朵白雲,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白白跑出家門懶洋洋地躺在地上看起書來。草地碧綠碧綠的,白白覺得非常舒服。這時,...

怎樣描寫小兔子,描寫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不開不開就不開,媽媽還沒回來?描寫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 關於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小兔子我有一...

怎樣養小兔子,小兔子怎麼養

小兔子怎麼養 養兔子的方法包括 日常讓兔子吃兔糧和新鮮苜蓿草 讓兔子喝白開水 兔子的居住環境要乾燥衛生和通風 要經常檢查兔子的身體狀況 不要經常用水給兔子洗澡,三個月一次就可以了。兔子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性格溫順,樣子非常可愛,有不少人都喜歡養兔子作為寵物。那麼兔子應該怎麼養呢?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