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紙折花藍,怎樣用紙摺疊花藍

2021-04-22 19:29:56 字數 3952 閱讀 4884

1樓:雪琳戀庚

花籃折法一:

具體步驟**:

1、折花籃

2、將花籃的拎手用雙面膠貼上在花籃的內膛兩側就完成了花籃折法二:

具體步驟圖:

花籃折法三:

具體步驟圖:

2樓:超級小屁孩

望採納!!!!

摺紙**內:容

怎樣用紙摺疊花藍

3樓:匿名使用者

取一張長方形紙,對摺剪下一個正方形,剩下的紙對著成長條做成提藍的提手,下面說怎樣折花籃:

4樓:o**客

1、取a4紙一張,然後折出一個大正

方形紙,用剪刀將正方形剪下來,再沿著正方形紙的一條邊向對側摺疊。

2、從右側下方向左上方摺疊。

3、反過來同第2步同樣方法摺疊。

4、然後從上方將其開啟、壓平。

5、再從下側一個角向上摺疊,反過來同樣方法摺疊好。

6、然後從側面開啟,將右側下角向內側摺疊。

7、倒過來再將另一側角也摺疊進去。

8、將上面的一片向下摺疊下來,壓平。

9、再將對側的部分,按照第6、7、8方法摺疊好。

10、然後從上側將其開啟。

11、開啟後如圖,待用(這是花籃的盛放花朵的內膛)。

12、再將a4紙剪下的部分,沿著縱軸方向以1cm寬度摺疊。

13、摺疊好後如圖(這是花籃的拎手)。

14、然後將花籃的拎手用雙面膠貼上在花籃的內膛兩側。

15、完成。

紙花籃怎麼疊

5樓:陌淼淼

1、首先把兩張這剪裁成兩個正方形,並對摺兩側。

2、根據上面的摺痕,進行摺疊,如圖,然後再將左右兩邊開啟,在折平。

3、把四個角開啟折平。

4、把四個角折成花籃的效果。

5、將另外一張紙也折成一樣的效果,並剪開一個張紙的四個角,保留另一個。

6、將剪開的那個插到未剪開的紙上並固定,將所有的角做好。

7、用長條做一個花籃的手柄,即可,並定形。

6樓:阿三木的咖啡

工具a4紙一張

剪刀雙面膠帶

方法1 取a4紙一張,然後折出一個大正方形紙,用剪刀將正方形剪下來,再沿著正方形紙的一條邊向對側摺疊。

2 從右側下方向左上方摺疊。

3 反過來同第2步同樣方法摺疊。

4然後從上方將其開啟、壓平。

5再從下側一個角向上摺疊,反過來同樣方法摺疊好。

6 然後從側面開啟,將右側下角向內側摺疊。

7 倒過來再將另一側角也摺疊進去。

8 將上面的一片向下摺疊下來,壓平。

9 再將對側的部分,按照第6、7、8方法摺疊好。

10 然後從上側將其開啟。

11 開啟後如圖,待用(這是花籃的盛放花朵的內膛)。

12 再將a4紙剪下的部分,沿著縱軸方向以1cm寬度摺疊。

13 摺疊好後如圖(這是花籃的拎手)。

14 然後將花籃的拎手用雙面膠貼上在花籃的內膛兩側。

7樓:eh迖垣

兩張同樣大小的正方形紙,其中一張裁成四個小正方形,用來做八角的其中四角,先斜對角對摺再對摺,然後對角線按壓成只有原來四分之一大小的正方形(就像摺紙鶴的前面一樣),然後,這起其中一面,按斜對角對摺,不過不要完全,留一點空隙,用那點空隙再折至中線,折後的紙角往後面折,就摺好了一個花瓣,其三個一樣。那個沒有裁剪的紙,通過對摺把四個角的紙就像折剛才的一樣,摺好後,把四個小花瓣分別插入兩個花瓣的中間,然後用那個中間的三角把花瓣夾住,再把花籃的主體往下壓,提起花瓣,花籃就摺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用紙折花籃?

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製作花籃時,先用竹、柳、藤等材料編紮成具有一定造型的精巧籃子。在籃子周圍插上文竹、天門冬等觀葉植物作陪襯,再將花朵大、色彩豔麗的主花枝插入籃內;接著再插入一些中小型花朵的花枝,在花枝間大的空隙處再插入一些觀葉植物。一般情況下每個花籃所用的花色以2~3種為宜,花色過多會使人產生雜亂感。

配置花材時要注意色彩和諧,大小高低協調,花與葉分佈恰當。每個花枝的高度應根據花籃的高低而定,但要注意高低有序、整齊分明。籃邊和提手要用細軟的配葉纏繞,並在提手處飾以美麗綵帶,即成為一支精美的花籃。

為了不讓籃內的花很快凋謝,中、小型花籃可在籃子底部**固定一個塑料盛水容器,容器內放些水苔、海綿泥等物,將所有花枝都插入其中,並注意經常換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因為沒耐心,看你的了。

【製作紙花籃】

詳細製作方法由於涉及**介紹,請參考:

如何製作紙花籃:

【部分內容介紹】

材料 1.紙藤一卷

2.紙藤含鐵線9支(90cm/支)

或 替代材料

1.紙棒適量(用廣告紙可裁成寬4cm.捲成以跟烤肉串棒一樣粗即可)2.鐵線#20: 9支(90cm/支)

3.鐵線#22適量

工具: 尖嘴鉗.保利龍膠

以下是採用廣告紙棒的做法

若是直接買紙藤來做..方法一樣.只是不必再加鐵絲參考資料:網路家教 www.xue360.com回答者:hanhui1616 - 同進士出身 六級 3

11樓:瀅大大

把一張卡紙,分成三個長方形,把其中一個長方形對摺之後,然後用剪刀剪3分之二,把另外一個長方形分成兩段,分別插入第一個長方形後,然後利用最後一個長方形,做一個它的底部,和提花籃的那條線,最後在加裝飾品,一個用紙做的手工花籃就完成了

如何用紙幣折花籃

12樓:精彩百曉生

取a4紙一張,然後折出一個大正方形紙,用剪刀將正方形剪下來,再沿著正方形紙的一條邊向對側摺疊。

從右側下方向左上方摺疊。

反過來同第2步同樣方法摺疊。

然後從上方將其開啟、壓平。

再從下側一個角向上摺疊,反過來同樣方法摺疊好。

然後從側面開啟,將右側下角向內側摺疊。

倒過來再將另一側角也摺疊進去。

將上面的一片向下摺疊下來,壓平。

再將對側的部分,按照第6、7、8方法摺疊好然後從上側將其開啟。

開啟後待用(這是花籃的盛放花朵的內膛)。

再將a4紙剪下的部分,沿著縱軸方向以1cm寬度摺疊。

摺疊好花籃的拎手。

然後將花籃的拎手用雙面膠貼上在花籃的內膛兩側。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久不見了,我說你不要生氣!

賣一個就好了,看看人家的不就會了。

手工摺紙怎麼疊花籃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分別把兩張a4紙裁切成正方形..

2/8取一張正方形

紙,按內下圖摺好..

3/8繼續折,折成花籃的容主體..

4/8另一張正方形的紙重複第二第三步驟,如下圖,用剪刀剪成4個籃子花邊.5/8

將四個花邊分別插在花籃主體上摺好詳見下圖..

6/8用裁剩的長條紙折成提手, 安上花籃的提手用兩面膠粘好.7/8

將花籃整出空間

.8/8

小花籃製作完畢了,好看吧。

15樓:給你的無悔

求採納

怎麼用紙折花瓶,怎樣用紙折花瓶

準備好背面圖案為各種花色的撲克牌,我這裡暫時只拍了一種,折的時候就要多折幾種,這樣顏色越鮮豔就會越漂亮,做起來的花瓶才好看。先上成品圖 具體步驟如下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怎樣用紙折花瓶 一張長方型的紙,分成4個不等份,這三個分別是瓶口,瓶身和底座,然後把紙來回摺疊像我們小時候摺扇子那樣,然後就把瓶...

用紙怎麼折錢包?如何用紙包錢

將紙分成三等分,用來做錢包的外層。再將紙裁剪成與錢包外層一份的長度和高度相等的幾張紙片作為夾層。夾層紙片的數量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增減。在裁剪兩張與外層一等份同樣高度的小紙片,並按照夾層的數量做成小褶皺,每一個褶皺夾一篇裡層,並用小褶皺將外層的兩個部分連線起來。這樣一個漂亮的紙錢包就做好了。教你如何用手...

用紙折的星星能做出什麼精美飾品,怎樣用紙折成的星星來做裝飾品答案要三個以上賞金很多快來搶答哦。

你可以將這些星星用線穿起來當做隔斷的小簾子,當然也可以放在玻璃瓶裡面擺在房間之類的地方當做裝飾品。怎樣用紙折成的星星來做裝飾品答案要三個以上賞金很多快來搶答哦。100 上學那會我們最喜歡沒事的時候就買些紙來摺疊小星星,摺好後便放入許願瓶中,把它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最要好的朋友。喜歡嗎?那就一起來di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