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紙怎麼折錢包?如何用紙包錢

2023-03-12 23:40:07 字數 1579 閱讀 3057

1樓:蘭藍露

將紙分成三等分,用來做錢包的外層。

再將紙裁剪成與錢包外層一份的長度和高度相等的幾張紙片作為夾層。

夾層紙片的數量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增減。

在裁剪兩張與外層一等份同樣高度的小紙片,並按照夾層的數量做成小褶皺,每一個褶皺夾一篇裡層,並用小褶皺將外層的兩個部分連線起來。

這樣一個漂亮的紙錢包就做好了。

2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用手工紙折錢包。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小時後弄過,折成一層一層的用膠水粘住。

4樓:小豆芽手工

折一個簡單實用的小錢包,裝上銀行卡和你的零花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教法。

6樓:非常財富榜

去網上查查,說也說不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這麼節省吧?

如何用紙包錢

8樓:顏小二述哲文

先拿一張長方形的紙,正方形也沒可以,找一個角,把錢放在角的後面折起來。然後把兩邊的角往裡折,最後一個角,也就是最先的那個角對面的角,把這三個角都蓋住就可以了。

下圖包錢的具體圖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張大白紙 折成一封 四周 都 已貼上好了的 類似信封的 紙包 就可以 了 o(∩_o~

怎樣用紙疊錢包

10樓:鴉婉

1、取a4紙一張,將其沿著橫軸方向對摺,然後再將紙。

2、分別從紙張的兩端沿著橫軸方向1/4處對摺3、將其翻過來對摺,在紙張的縱軸方向1/4處對摺。

4、在背側,將紙張的4個角呈45°折起。

5、用手摺起其中一個紙角,沿著橫向摺疊,依次將其他三個角按此方法折起。

6、注背側可用雙面膠布粘住。

7、成功~它可以用來放些卡片、零錢等功用哦!

資料**:

錢包怎麼折

11樓:格調

錢包折法:準備材料:彩紙3張、雙面膠適量、剪刀1把、筆1支、直尺1把、綵帶適量。

1、首先取出一張彩紙,然後折一下,再。

3、用尺子量出下面摺好的長度。

4、取出另外一張彩紙,然後用筆畫出量好的尺寸。

5、畫好後,用剪刀剪下來。

6、摺疊成扇子的形狀,再用同樣的方法,把另外一張彩紙摺好。

7、在扇子兩邊貼上雙面膠。

10、最後綁上彩帶即可。

ö½ç®°üµäõû·¨ ¼òò×

紙青蛙怎麼折,如何用紙折青蛙

把圖形再趕翻過來,用筆畫上青蛙的兩隻眼睛,這樣一隻可愛的紙青蛙就摺好了。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一張紙一個剪刀就可以完成的摺紙,簡單又好看。用手摺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如何用紙折青蛙 你好!1 取任意一張紙,將上方兩個角往中間折。首先,將右上...

如何用紙折花藍,怎樣用紙摺疊花藍

花籃折法一 具體步驟 1 折花籃 2 將花籃的拎手用雙面膠貼上在花籃的內膛兩側就完成了花籃折法二 具體步驟圖 花籃折法三 具體步驟圖 望採納!摺紙 內 容 怎樣用紙摺疊花藍 取一張長方形紙,對摺剪下一個正方形,剩下的紙對著成長條做成提藍的提手,下面說怎樣折花籃 1 取a4紙一張,然後折出一個大正 方...

怎麼用紙折花瓶,怎樣用紙折花瓶

準備好背面圖案為各種花色的撲克牌,我這裡暫時只拍了一種,折的時候就要多折幾種,這樣顏色越鮮豔就會越漂亮,做起來的花瓶才好看。先上成品圖 具體步驟如下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怎樣用紙折花瓶 一張長方型的紙,分成4個不等份,這三個分別是瓶口,瓶身和底座,然後把紙來回摺疊像我們小時候摺扇子那樣,然後就把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