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青蛙怎麼折,如何用紙折青蛙

2023-03-15 20:40:06 字數 1574 閱讀 8534

1樓:水手

把圖形再趕翻過來,用筆畫上青蛙的兩隻眼睛,這樣一隻可愛的紙青蛙就摺好了。

2樓:好幼師手工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3樓:夢兒看娛樂

一張紙一個剪刀就可以完成的摺紙,簡單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摺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如何用紙折青蛙

5樓:盤劇百曉生

你好!1、取任意一張紙,將上方兩個角往中間折。首先,將右上角往中間對摺,與左下方對齊。同樣方法折左上角。

2、然後減掉下面多餘部分。

3、上下對摺,讓上方兩個角對齊下方兩個角。

4、將紙張兩邊往內縮,把四方形變成一個雙面三角形。

5、將三角形的一角往上折,右角與三角形上方尖角對齊。用手指壓平摺痕。

6、同樣的方法折左下角,現在中間呈菱形。

7、將菱形的右角往內折,使其與中間的線對齊。

8、左邊也是一樣,接下來折出青蛙的腿,將右側往外折,讓它對齊菱形的右邊。左邊折法相同。

9、把紙翻個身。

10、將底部左右兩角往內折。

11、同樣的方法折左邊,形成另一條中間線。

12、將內緣往外折,與外緣對齊。

13、將青蛙對摺。

14、將青蛙後腿對摺,壓平摺痕。

6樓:晨曦占星師

、首先準備一張彩色摺紙,裁剪成方形,中間對摺,在對摺成小正方形,注意摺疊時對準邊線;

翻轉過來摺紙,會跳的青蛙摺紙完成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給可愛的摺紙小青蛙塗上兩隻圓圓的眼睛,快來摺紙屬於自己的青蛙,比賽下誰的青蛙跳得更高、跳得更遠。

怎麼摺紙青蛙

7樓:夢兒看娛樂

折兩隻小青蛙,和孩子比比誰跳的遠吧!

8樓:好幼師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9樓:勝利之神

這個我倒是會,但是這麼說可就說不清楚了。

青蛙摺紙怎麼折

怎麼用紙折青蛙,怎樣摺紙青蛙會跳的那種

青蛙bai的折法 1先找到兩條對角線,找du準中心zhi點 2再把四dao個角尖對準中心點折一版 次,往上一折,反過權來也這樣折,一連折三次 3然後把相鄰的兩個角往上一推,青蛙的一對大眼睛就出來了 4接著,把後面的角往上一翻,青蛙的一張大嘴巴就完成了 5最後,把其餘的部分都開啟,往裡一按,青蛙的身體...

怎麼版紙折的星星捏起來,如何用紙折星星

折的時候不要把紙壓的太癟 紙折星星沒捏之前不是五個邊,五個角嘛,將一個角朝上,左 右手食指指甲分別抵住左下 右下的邊,兩手大拇指抵住最下面的邊,同時用力,即可 折星星的最後一步怎樣才能變得鼓鼓的 準備一個針就可以解決弄壞的 用針把塌下去的挑起來在捏就可以了 捏鼓時就用食指和大拇指就行捏是力道要用在兩...

用紙怎麼折錢包?如何用紙包錢

將紙分成三等分,用來做錢包的外層。再將紙裁剪成與錢包外層一份的長度和高度相等的幾張紙片作為夾層。夾層紙片的數量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增減。在裁剪兩張與外層一等份同樣高度的小紙片,並按照夾層的數量做成小褶皺,每一個褶皺夾一篇裡層,並用小褶皺將外層的兩個部分連線起來。這樣一個漂亮的紙錢包就做好了。教你如何用手...